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分到祖產秒棄養 為奪亡母3百萬保險「逼父跪靈堂」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6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6 11:32
許孫為了拿到母親的保險理賠金,指控父親養小三並逼對方跪在靈堂前懺悔。(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孫為了拿到母親的保險理賠金,指控父親養小三並逼對方跪在靈堂前懺悔。(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彰化二林鄉一名84歲許姓老翁考量到自己體力衰退,11年前以扶養為條件,把327坪祖產送給寶貝愛孫,豈料許孫拿到手後翻臉不認人,不僅對許翁、許父惡言相向,還為了爭奪母親保險理賠金,竟指控父親在外養小三,並逼對方跪在母親靈堂前發誓,讓許姓老翁與父親徹底心寒。

判決書指出,許翁因年老已無法工作,沒有謀生能力,2009年7月以負擔扶養責任為條件,將位於彰化一塊面積6497平方公尺農地的6分之一所有權,轉移登記在許孫的名下,並簽訂贈與契約書。

 

許孫拿到土地後翻臉不認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豈料許孫得到祖產後並未履行合約,甚至對許翁及許父惡言相向,多次頂撞忤逆辱罵,態度極為惡劣,甚至在社群平台詆毀父親在外面養小三,講出「我媽的靈堂還在家,沒百日你也尊重一下,不然你拿了那麼多的錢忍也要忍一下吧...」等語,甚至逼父親到母親的靈堂前發誓沒有外遇,最後許孫還領走母親318萬元儲蓄險,讓心死的許翁決定提告討回土地。

許孫將母親318萬儲蓄險全領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彰化地院審酌後認為,許孫逼父親在靈堂前發誓的行為,已經是不符人道天理,又以無賴辱罵父親,並惡意揣度及負評,足以毀損他人名譽,構成刑法加重誹謗罪,再加上民法侵權行為,最後判處許孫將土地返還給許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扶養#土地#外遇#彰化#棄養#出軌#小三#儲蓄險#保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0667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