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聊母小三情史遭譙 侯佩岑「憔悴模樣」曝友求饒:別再欺負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8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8 12:10
神隱多日的侯佩岑,憔悴模樣曝光。(圖/翻攝自侯佩岑臉書、微博)
神隱多日的侯佩岑,憔悴模樣曝光。(圖/翻攝自侯佩岑臉書、微博)

女星侯佩岑母親林月雲在陸綜大談昔日婚外情,揭開自己2度介入閨密婚姻的小三情史,甚至一度落淚抱著女兒。爭議延燒一個月,神隱許久的侯佩岑遭爆出近況照片,只見她模樣憔悴,讓侯佩岑好友不捨喊話「不要再欺負我姐了!」

女星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在陸綜《婆婆和媽媽》公開爆料昔日2度介入閨密婚姻的往事,甚至直言「愛要讓全世界都知道」,再一次往別人傷口上撒鹽巴的行為,遭到外界猛烈批評,豈料母女倆被爆出演節目酬勞高達6500萬,再度惹議。

 

侯佩岑好友直喊「不要再欺負我姐了」。(圖/翻攝自微博)

侯佩岑期間有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澄清,但一直未現身,近日有兩張照片流出,意外洩漏侯佩岑的近況。從照片畫面可見,在一群工作人員簇擁下,站在中間的侯佩岑擺出可愛姿勢,而其他人則是展現超人模樣守護侯佩岑,並在照片中寫下守衛隊「Patty Fighter」。

另一張照片中,侯佩岑被一名友人高高抱起,她把頭髮挽起,穿著短褲、步鞋呈現最輕鬆的狀態,不過身形看起來纖瘦不少,模樣雖略顯憔悴,但也不影響的她的好心情。而照片上寫下「不要再欺負我姐了!」似乎在回應近日侯佩岑遭謾罵一事。

 
侯佩岑被守護在中間。(圖/翻攝自微博)

照片被傳到微博後,粉絲紛紛留言說,「哎呀!多吃點張些肉才好」、「佩岑姐太瘦了身體健康」、「姐姐好瘦啊嗚嗚,那麼高都那麼容易被抱起來」、「不要欺負佩岑姐姐了......姐姐是個好姐姐!」、「我們也是她的護衛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侯佩岑#林月雲#閨密#小三#外遇#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54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