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三撩「我是你的甜心菜」 人夫主管爽獻200萬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4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4 23:58
高雄一名小三用各種「情話」狂撩已婚男主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一名小三用各種「情話」狂撩已婚男主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款小三很會撩!高雄一名從事保險業的林姓女子,明知蔡姓男主管已婚,且蔡妻也在同公司任職,竟和對方發展出婚外情,2人不僅一起在外過夜、吃聖誕大餐,林女還用各種「情話」狂撩蔡男,但最終還是被蔡妻抓包,氣得向林女求償100萬元。

更多新聞:爆丁允恭慣性劈腿 Y女認犯3大錯誤:已和丁前妻道歉

 

判決指出,蔡男與妻子在2016年結婚,但蔡妻控訴,丈夫與公司同事林女日久生情,發展超出友情的交往,LINE裡也盡是曖昧的對話,2人不僅一起在外過夜,丈夫還給林女200萬元,讓蔡妻受到嚴重打擊,造成她體重暴瘦、精神不振等。

對於蔡妻的指控,林女否認曾收過蔡男贈與或借貸的200萬元,蔡妻也沒提出相關單據證明,且若真的有贈與或借貸的情形,也是蔡男自行處置自己的財產,蔡妻沒理由插手,而LINE中的對話也都是開玩笑,最多只能證明蔡男邀請她參加在台中的交換禮物,無法證明2人曾一起過夜的事實。

蔡男與林女曾一同在外過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法官勘驗2人對話紀錄發現,蔡男曾向林女詢問「我愛你,你愛我嗎?」林女則反問「默默覺得像你這樣成功優秀的人,怎麼想都想不出你會喜歡我」。另次林女問蔡男「你沒手麻嗎?」蔡男似乎不懂問題的意思,林女就說「怎麼覺得整晚睡的不是枕頭」,蔡男則回「我有抱著你睡嗎?」林女也肯定回覆「有阿」。

不只如此,某日蔡男對林女說「我覺得你好像看不清楚路」,林女回覆「至少我看得到走向你的路」,另一次林女傳了一張餐廳照片給蔡男詢問「你的菜嗎?」蔡男反問「你覺得你是嗎?」沒想到林女整個開撩「我是你的甜心菜」,蔡男也回覆「當然是,不然怎麼什麼都想為你做滿」。

法官認為2人關係已超越一般朋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官還發現2人出遊時拍攝許多牽手、貼臉的親密合照,再加上種種對話紀錄,法官認定2人關係已超過朋友界線,達到親暱的男女朋友關係,足以破壞蔡男原有的婚姻,不過考量到蔡妻為碩士畢業、月薪50萬的保險經紀人,而林女則是大學畢業、月薪9萬的業務員,因此判林女應賠蔡妻60萬元較適當,全案可上訴。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小三#保險#已婚#主管#外遇#婚外情#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742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