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女抓包尪在外偷吃 婆婆冷回「他很優秀正常」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4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14:31
女子發現老公外遇還被婆婆辱罵。(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發現老公外遇還被婆婆辱罵。(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抓包老公外遇,婆婆竟說正常!大陸一名女子與老公結婚後,在對方的建議下選擇在離職當家庭主婦,沒想到後來發現老公外遇,在外面包養別的女人,攤牌後換來老公冷漠回應,婆婆甚至語出驚人表示「我兒子這麼優秀,在外面找女人很正常!」

女子發現老公在外面包養女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女子和老公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交往時對方從不吝嗇贈送貴重禮物,彼此也都認為相處狀況不錯,過沒多久就決定結婚,身邊親友也相當看好這段婚姻,因為男方不僅事業有成,也十分疼愛女子,甚至擔心工作辛苦,要她在家當家庭主婦,女子深思後也答應這個提議。

女子婆婆表示老公外遇正常。(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結婚1年後女子懷孕了,婆婆主動提議要照顧她,不過相處時間變長,摩擦自然也變多,婆婆甚至辱罵她是「兒子養活的廢物」,之後女子在察看老公手機時發現對方在外面包養女人,且時間長達1年,讓她承受雙重打擊,質問老公時只得到對方冷漠承認,婆婆甚至說道「我兒子這麼優秀,在外面找女人很正常!」讓她心死決定離婚。
 

TVBS每日熱搜榜

#出軌#外遇#包養#婆媳問題#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0848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