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保險理賠 結果共233筆

  • 原廠保養竟撞壞車 車廠承諾會修到好

    高雄一名柯小姐控訴,上個月底她把才買了3年的新車,進場原廠保養,沒想到隔天出險保險員卻通知有追加項目,車廠隔了4天才坦承車損,是技師不小心移車時撞到了堆高機,讓柯小姐相當不滿,覺得對方第一時間沒有告知,還擅自追加出險理賠,質疑程序有問題,不過車廠解釋當初是太忙忘記通知,後續承諾會把車子修好,維修費也由車廠自行吸收。
    2018/10/02 20:44
  • 遭「祝融」襲損失慘 小吃店這個原因遭拒賠...

    7月分新北市一家小吃店電線走火,引起氣爆,財物損失慘重,沒想到事後店家想申請保險理賠,卻被拒絕,說因為財損原因是因為「爆炸」,而不是被「火」燒,而當時簽訂的契約中,不包含「氣爆」這個項目,因此拒絕受理,讓店家難以接受,究竟保單內容有甚麼爭議,問題出在哪?來看我們的調查報導。 
    2018/09/21 19:59
  • 醫藥費若獲保險給付 報稅時不能列舉扣除

    國人投保醫療險日益普遍,國稅局提醒納稅人,醫藥費若已有保險給付,隔年申報綜所稅時,已獲得理賠的醫藥費,不得再列舉扣除,只能就保險理賠不足的「差額」列報扣除。
    2018/09/14 16:15
  • 公共運動中心猝死沒賠 民憂「保障不全」

    台中市府蓋了3座國民運動中心,今年發生2起運動奪命案,一月份在朝馬運動中心,40歲男子重訓後猝死,另一起發生在北區運動中心的泳池溺斃案件,調查追蹤後續保險理賠金額,意外發現重訓猝死案沒申請到理賠金,溺斃案則在審查中,因為醫院判定死因為心臟鈣化引起,因此不在公共意外險的理賠範圍內,部分民眾質疑增設國民運動中心,應該是鼓勵全民運起來,但現在發生意外死傷,只要一指向疾病引起,就欠缺保障。
    2018/07/26 18:11
  • 沒病床睡急診!不算住院 保險拒理賠

    大型醫學中心病房一床難求,高雄一名大學生緊急開了刀,住不到病房,只好待在急診室過夜,但事後家長申請保險理賠,保險公司卻說因為不是住在病房,不算住院,所以無法理賠手術住院費,家長氣憤地說並不是個人因素不住院,而是醫院沒有病床,保了保險卻沒保障,感覺實在很差。
    2018/05/08 19:24
  • 快訊/有受傷都賠!YouBike明年擬加保「傷害險」

    YouBike從今年6月分開始將要加保第三責任險,如果騎乘者造成路人受傷時可申請保險理賠,北市交通局也說YouBike合約即將到期,明年重新委外找廠商營運時會要求業者加保「傷害險」,讓騎乘者自身受傷也可申請保險,但必須採取實名制。
    2018/05/04 09:24
  • 免奔波!內政部幫查亡故親屬保單 18個月理賠555億

    總是搞不懂亡故親屬有哪些保單嗎?內政部與金管會及壽險公會合作,自105年9月1日起,民眾至戶政事務所辦理親屬死亡登記時,可同時免費申請亡故者保險理賠查詢服務,服務上線18個月以來,已受理16萬多件申請,理賠金額推估達555億元。
    2018/04/09 09:58
  • 把我撞死吧!罹癌婦尋死哭求 好友照做了…

    大陸江蘇一名女子,日前發現自己罹患了癌症,想要了結生命的她,先是喝農藥輕生沒死。但死意甚堅的她,竟要求好友開車將她撞死;好友真的照做,還對她來回輾壓,車禍後女子被送往醫院,她拒絕院方救治,連家屬也放棄治療。事後當地警方調查,才查出這起離譜的案件,將女子的丈夫和友人依故意殺人起訴。
    2018/04/05 21:20
  • 花蓮保地震險民眾不到1成 統帥也嘸保

    花蓮地震後,啟動保險理賠,但有投保地震險的民眾其實不到1成,就連統帥飯店都沒有投保地震險,如果房子半倒或是全倒是可理賠150萬元,專家示警,921以前老房子如果蓋在地震帶上,災害可能比震央還嚴重,全台地震帶33條,民眾可得自行先查詢自己住家位置作為投保判斷。
    2018/02/08 14:27
  • 男子遇劫斷臂 判保險理賠2657萬元定讞

    顏姓男子在大陸遭劫,左手前臂被歹徒砍斷,由於不滿保險公司認定為自殘不肯理賠於是提起訴訟。最高法院認為,全案應屬意外,今天判決保險公司理賠顏男2657萬多元,全案確定。
    2018/01/03 15:41
  • 年前無預警遭資遣 員工氣炸拉白布條抗議

    年底到了,新竹一家光電廠一口氣資遣70多位員工,昇陽光電廠上個月發生火警,造成一名消防員喪命,如今員工指控公司無預警的就將人叫進會議室,要求繳出識別證等相關物品,依序辦理資遣,手法粗糙,不過公司回應因為火災後,生產線得半年才能復工,員工又不願意轉調其他生產線,才會依法裁員。
    2017/11/21 12:55
  • 「會負責賠」會車釀擦撞 婦報警後竟離開

    這起事故發生在台北市內湖區,巷弄狹窄要會車,林先生當時都已經閃到邊邊,結果對方楊小姐卻沒有抓準距離,導致兩車發生擦撞,說好要保險理賠,雙方找員警來繪製現場圖,但,楊姓女駕駛卻開始說,都是一旁的臨停車輛,害她撞到車,要求要釐清肇責,只是說好要做筆錄,卻自行離開,連員警也連繫不上。
    2017/11/04 12:59
  • 教車禍病患裝殘! 保險黃牛涉詐保300萬

    持續追蹤這起詐保案件,林姓男子涉嫌指導,5名在台北市車禍受傷的民眾,跟保險公司詐領300萬理賠金,警方發現,林姓犯嫌會在醫院隨機挑選車禍傷患詢問,抓準了保險理賠程序複雜,又可以申請高額保金,民眾也成了詐領共犯,嫌犯否認下指導棋,警方不排除幕後有犯罪集團策畫!
    2017/10/24 19:05
  • 手不能動!車禍請理賠 女裝殘廢詐保60萬

    發生車禍右手腕骨折申請保險理賠,但怎麼後來變成詐欺共犯!台北市一名蔡姓女子車禍後,想申請理賠,在醫院裡遇上一名聲稱可以幫忙,快速申請,而且保險金也能比較高的男子,因為怕麻煩,不疑有他,女子就答應,但得要假裝手不能動了,騙過醫生拿到診斷書,結果女子同時跟勞保以及保險公司申請賠償,診斷書傷勢輕重不同,被保險稽查員揭發!
    2017/10/24 18:48
  • CT代表「國家隊」 中職亞冠賽球衣槓棒協

    亞冠賽球衣亮相,但棒協批評,不是國際賽事球衣上卻出現「CT」兩個字,中職回應LOGO有重新設計,而且遠看比較像是「T」代表台灣,另外原先傳出球員出賽費只有1萬,中職表示正式比賽是1萬5酬勞,但因為不是國際賽事強度,目前保險理賠只有80%
    2017/10/17 14:12
  • 簡單6動作 車禍事故理賠變輕鬆

    開車族難免碰上交通事故,有產險業者透過網路影片讓民眾了解,只要簡單6個動作就可完成保險理賠報案受理,原來保險理賠可以不用那麼沉重,也不用浪費時間等待。
    2017/10/16 12:20
  • 怕老爸罵!男開車自撞山壁 假裝遭竊報案

    聰明過頭!台中一名邱姓男子,4月份開新車在新社山區自撞山壁,他怕爸爸得知會生氣,竟然自己打電話把車拖到解體廠,以2.5萬賤賣,因為邱姓男子自家經營輪胎行,他利用客人的車,換上自己車牌,自導自演一齣車子遭竊的戲碼,報警後再向保險公司申請失竊險理賠,沒想到最終還是被警方識破,不只涉嫌誣告、詐欺、偽造文書遭移送法辦,1月才剛買的新車,也早就解體得不償失。
    2017/08/22 18:52
  • 健身受傷頭破血流! 男控業者不聞不問

    新北市一名許先生指控,花了25000元,參加連鎖健身房「一對一教練課」,疑似因為教練錯誤指導,把器材放置在不對的地方,導致他使用時,器材掉落,砸傷他的頭,甚至還有後遺症,但業者隔天卻「立刻解雇教練」,也不關心他的傷勢,氣得許先生提告業務過失傷害。但健身房業者回應,已經替他申請意外保險理賠,只是雙方賠償目前仍談不攏!
    2017/08/16 19:40
  • 柴山登山步道整修 父偕稚子冒險闖入

    高雄柴山是不少人運動的好去處,但木棧道最近在進行整修,結果有民眾目擊,不少登山客,無視告示牌和圍籬直接闖入,還有爸爸帶著年幼的兒子進入,小男童害怕得緊抓圍籬不敢往前,相當驚險!壽山國家公園表示,一旦闖入發生意外,民眾是無法申請保險理賠的,非常時期,還是建議大家繞道而行,以策安全。
    2017/08/07 12:26
  • 夫浴室滑倒撞頭亡 沒報警判定保險拒賠

    台中一位陳小姐投訴,13年前先生在自家浴室跌倒,撞到頭昏迷送醫,住在加護病房10幾天後,不幸過世,她申請保險理賠,沒想到2間保險公司認定,她當下沒有報警、也沒有檢察官相驗,無法證明是意外死亡,而且死亡證明書勾的也不是意外死,所以投保的1千萬、5百萬都拿不到,事後業務人員也沒有告知,申訴有2年時效性,讓陳小姐痛批,當下親人發生意外,當然是先送醫,而死因也是因為撞擊導致,詢問其他保險業者表示,家屬不服死亡證明,應該請法醫解剖,才有保障。
    2017/07/24 18:52
  • 東元觀音廠火災可理賠 估損失3200萬元

    東元電機觀音廠16日火警,東元表示資產部分毀損,大部分可獲保險理賠,理賠後損失推估約新台幣3200萬元,實際理賠金額尚待保險公司現場鑑定評估。
    2017/07/17 11:30
  • 【實支險透析】好冤!保險理賠金居然被打折 這是因為…

    雖然健保實施多年,但還是有許多民眾喜歡到「非健保特約」醫院自費看病,或是有些人沒用健保卡,只能用「非健保」身分自費就醫。但如果自費就醫,又想申請實支實付醫療險理賠,就要特別留意,保險公司不會全賠,而是會打折給付!
    2017/06/22 06:15
  • 賣場車位小易碰撞! 若撞車肇逃無刑責

    大賣場、百貨公司車道、車位狹窄,駕駛在彎道會車或是上下車時很容易發生碰撞,甚至因為一位難求出現人肉佔位的情形,常常引發口角衝突,但由於場地屬於私有土地,除非有人受傷,不然就算是撞車肇逃也沒有刑責,不適用道路交通處罰條例,只能自行提告民事求償,因此就有民眾認為報警沒用自行私了,但其實報案,警方就會到場做案件紀錄,可做為事後民事訴訟或是保險理賠的依據。
    2017/06/18 18:03
  • 躁鬱、強迫、恐懼、成癮症 纏擾美國社會

    精神疾病比一般人想像得要普遍,卻時常被輕忽、遭到誤解甚至污名化,這讓許多患者和家屬忌諱求醫,隱瞞病情,最後發生難以挽回的悲劇,這種問題在美國同樣嚴重,60%的心理疾病患者並未獲得需要的照顧,而且就算有保險,保險公司也經常拒絕理賠,造成家人龐大的醫療負擔,今天我們要Focus一位母親,他的兩個兒子都罹患嚴重精神疾病,6年來付出折合台幣900多萬的醫療費用,他出來接受訪問,希望立法者與政府正視這樣的問題,提供精神疾病患者平等的照護與保險理賠。
    2017/06/07 20:29
  • 公共單車6月納保! 不幸挨撞最多賠百萬

    公共自行車月來越普及,意外事故也跟著增加!過去不管是撞人還是被撞,因為沒有保險都無法求償,現在立法院通過提案,金管會在六月底前就會規劃出公共自行車保單,傷害險理賠最多一百萬,保費將會反應在租車金額上,但多數使用者寧可用幾塊錢保費換保障。
    2017/03/19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