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三生遭霸凌跳樓身體扭曲哀號 家屬控:校長堅持寫意外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5 0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09:23
圖/翻攝爆料公社
圖/翻攝爆料公社

校園霸凌不能輕忽!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怒控姪子因遭到同學霸凌選擇跳樓,導致全身重傷送醫搶救,沒想到校方在事件發生前沒接家長電話,之後又表示無法處理霸凌,事發後竟然建議學生父母在保險申請書上「把霸凌改成意外」才能請領保險金,引起網友眾怒,表示要支持原PO提告!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控訴,在台中市北區某國中就讀3年級的姪子,在校長期受到3名同學言語暴力的霸凌,曾被他們在全班面前說「你爸爸有愛滋病,所以才會生出你這個愛滋病同性戀!」更對他的身體、外型、父母的職業加以嘲諷。
 
原PO表示,其實姪子已多次向班導求救,直到跳樓前幾天,媽媽還打過電話給導師,但導師不接,事後姪子向老師詢問相關情況,導師表示自己沒有接到,還向姪子說「這種事就算你媽媽來學校,老師也沒辦法處理」,讓飽受折磨的姪子最後選擇了跳樓輕生。
 
原PO悲痛地說,「孩子送進急診時映入父母眼簾的,是他淌在鮮血中殘破扭曲的身體。 急診室裡充斥的都是這孩子痛苦的哀嚎尖叫聲」,但班導卻始終未見人影,而隨同到醫院的校方人員卻連孩子都不認識,讓家屬納悶校方後續的處理方式。

 
圖/翻攝爆料公社

這名國中生跳樓送醫後,幸運撿回一命,但卻要面對大大小小的手術。原PO指控,校長到醫院表達關心時,竟說「我要幫你申請學生保險理賠,但是原由那欄你們不能寫霸凌,要改成意外才行,這樣保險才能理賠」;自稱有法律背景的家長會長也說「如果你們想提出訴訟,依我們看警察的筆錄,你們是沒有勝算的」。
 
聽到這種話的原PO,忍不住怒批「我們的孩子不是自己失足意外墜樓啊!是言語暴力跟同儕霸凌的壓力把孩子從四樓推下去的啊!」並表示到現在都不知道姪子將來是否能正常行走、會留下多少後遺症,最後氣得對校方喊話,「若不是前來協助或打氣的,拜託!請不再來干擾!」
 
文章PO出後引起熱議,網友們除了祝福原PO侄兒能早日康復外,更紛紛表示無法接受學校的消極、逃避態度,痛批「校方老師與霸凌者都不能姑息」、「沒想到有這種學校」、「不能息事寧人…勇敢的站出來」、「助紂為虐的幫凶」。
圖/翻攝爆料公社

圖/翻攝爆料公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校園霸凌#霸凌#台中市#保險理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610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