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很無助!」普悠瑪司機尤振仲首談通聯紀錄崩潰痛哭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4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11:2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發生於去年10月21日的台鐵普悠瑪出軌翻覆事故,司機尤振仲日前被懲處記1大過2小過,並撤銷鐵路列車駕駛執照。近日尤振仲首度談及3月公布的通聯錄音檔,想到出軌前沒人可幫忙的無助,他難掩激動情緒、數度崩潰痛哭。
 

圖/TVBS資料照

據《聯合報》報導,尤振仲在4月21日普悠瑪翻覆事故滿半年之際和律師會面,就先前公布的222個通聯錄音檔逐一討論,期間情緒幾乎崩潰。尤振仲提到,編號187號錄音檔,在16點41分49秒時出現「就要保佑可以開到花蓮」,他透露自己當下邊駕駛列車、邊排除故障,真的很無助,但是從錄音內容聽來,其他人並未感受到他的焦慮。尤振仲並指出,給予排除故障指示的人員提出的指令沒有非常到位,質疑「是不是整個台鐵制度跟教育出了問題?」

 
 
針對編號182號音檔,在16點40分29秒時聽到「又是中空絲膜的問題,他X的」,尤振仲和律師都認為這就代表此問題存在很久卻沒能修復,望台鐵局正視並改進。對此,台鐵局回應,若要汰換現有普悠瑪中空絲膜需要72套,扣掉陸續損壞的4輛普悠瑪僅需68套,指事發後已緊急採購18套,近期又買了68套,數量上是足夠的,並稱針對司機的疑問,目前局內已進行改善,預計下周對外展示成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普悠瑪#翻覆#出軌#尤振仲#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47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