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姊弟命案…嬤:弟弟妹妹快去找爸爸玩 隔天找到兒遺體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4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08:12
新北市泰山小姊弟命案,2人陳屍在父親住處的上下床鋪。(圖/TVBS)
新北市泰山小姊弟命案,2人陳屍在父親住處的上下床鋪。(圖/TVBS)

日前發生在新北市泰山區的吳姓小姊弟命案,驚傳姊弟倆疑似遭父親下藥迷昏悶死,父親隨後失聯。52小時後,吳男被尋獲卻已成為冰冷浮屍。22日檢方在相驗小姊弟的遺體時,悲痛的阿嬤暗中向小姊弟禱念,「弟弟妹妹趕快去找爸爸出來,找爸爸玩」,沒想到一語成讖,隔天就找到吳男的遺體。

根據警方調查,吳男和36歲的楊姓前妻都在精密公司上班,2人婚後育有11歲的女兒和7歲兒子,去年2月離婚,女兒跟母親住三重,兒子和父親住泰山。吳男和前妻協議,每周末都會舉辦家庭日,讓2個孩子輪流在假日到爸爸或媽媽家一起居住。

 

這個月19日,小姊弟一起住在父親家,不料到了21日晚間6時左右,楊女發現前夫並未如期將女兒帶回三重住處,而且電話關機找不到人,驚覺事態有異,連忙前往前夫泰山住處查看,卻發現姊弟倆分別陳屍在上下舖,臉部均遭棉被蓋住,明顯死亡多時,吳男則是失聯。

小姊弟的父親在案發後失聯,之後在海邊被尋獲遺體。(圖/TVBS)

楊女連忙報警處理,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調查,由於並無外力介入,檢警在22日進行遺體相驗要釐清小姊弟的死因。姊弟倆脖子並無勒痕,研判可能是吳男先餵食他們藥物,再活活將他們悶死。

 
小姊弟的阿嬤得知後,感到震驚且難過不已,並在兒子失聯後,就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沒想到23日傍晚5時左右,有民眾在台2線38K處海岸邊,發現一具男性浮屍卡在消波塊,警方獲報前往調查,男子已經明顯死亡,但他身上穿著和身形,懷疑可能是吳男,因此通知他的家屬到場認屍。2老見狀確定是兒子,當場悲痛泣不成聲。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小姊弟的阿嬤曾在案發後向親友透露,兒子個性十分乖巧,認為他若真的殺害孫子孫女,事後可能會畏罪輕生,內心早已做了最壞打算。22日檢方相驗小姊弟的遺體時,阿嬤就曾暗自禱念「弟弟妹妹很乖,快去找爸爸玩,爸爸很疼你們」,沒想到隔天就找到吳男的遺體。目前吳男的屍體暫存在板橋殯儀館,檢警預計在今(24)日相驗以釐清死因。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泰山小姊弟#失聯#陳屍#悶死#殯儀館#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763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