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屍案父親身影曝光 穿T恤短褲到咖啡廳徘徊看海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17:05

發生在新北市泰山區的姊弟童屍命案,父親吳姓男子成為關鍵人物,至今下落不明。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吳男曾案發當日下午到位於三芝的淺水灣咖啡廳看海,在店內坐著喝咖啡,業者表示,吳男坐了約1小時,「走出去後就沒有再回來」。

圖/TVBS

 
分別為10歲、7歲的小姊弟21日被發現陳屍在父親的住處,案發後警方初步懷疑姊弟疑似是被下藥後遭人勒斃,而39歲的吳姓父親下落不明,成為警方鎖定的頭號目標。

圖/TVBS

最新曝光的畫面顯示,吳男曾在21日下午來到新北市三芝區的淺水灣附近,該處的咖啡廳、餐廳後方幾乎全部相通,監視畫面顯示,吳男身穿白色短袖T恤、黑色短褲,看似隨意走進一間店家,直接到店後方靠著欄杆看海。

業者事後受訪表示,吳男下午到達店內,直接到後方去靜靜的看海,之後店家主動表示可以喝咖啡,吳男才坐下點了咖啡,全程都非常安靜,對於店家的攀談也不回應,坐了大約1個小時,再度往海邊走去,然後就沒有回來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童屍#泰山#監視器#淺水灣#下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66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