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山父輕生!正義哥發現遺體 曝「關公託夢往金山找」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21:2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北市泰山日前發生雙屍命案,一對就讀國小的姊弟被發現陳屍父親住處,疑為窒息死亡;而關鍵的吳姓父親在案發後隨即失聯,直到今(23日)傍晚才在金山附近被找到,但他已死亡多時。據悉,2名熱心的「正義哥」自稱,昨晚被關聖帝君託夢,後來靠著夢中印象尋獲吳男遺體,連警方也感到不可思議。

泰山姊弟雙屍命案震驚社會,吳姓父親事發後失聯,僅知他在案發當天曾在新北三芝淺水灣附近看海,之後便不見蹤影;警方連日積極找人,終於在今日下午5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金山台2線38公里處有1具浮屍,且外觀特徵與穿著皆與吳男相似,經到場採證後,已確定死者就是涉及姊弟命案的父親。

 

圖/TVBS

ETtoday新聞雲報導,發現遺體的徐姓男子表示,他和另名友人昨晚受到關聖帝君託夢,指示他們帶著指南針往金山一帶找尋,但2人沒有相關工具,只好憑著夢境中的印象、沿著消波塊一路搜索,最後果然在金山海邊找到吳父遺體,奇妙經過連警方聽了也嘖嘖稱奇。

據了解,吳男與前妻離異,2人育有1對就讀國小的兒女,離婚後姊姊跟著母親、弟弟則跟爸爸住,每2週都會有家庭日讓小姊弟碰面;本月21日,姊姊到泰山和父親及弟弟團聚,之後3人便失去音訊,不料竟發生悲劇。警方調查,吳男和子女相處融洽,經濟狀況穩定,如今涉嫌殺害至親後輕生,真相仍有待釐清。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姊弟命案#浮屍#遺體#關公#正義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07

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