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夫偷吃女同事 這句「差一點點…」不算通姦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4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10:30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北部一名已婚林姓男子偷吃公司女同事,被林妻發現,向小三提告求償100萬,不過兩人對話中提到「差一點點就撐不住」、「剛剛忍著很辛苦的」,法官認為雙方有肢體親暱動作,但無法證明有發生性關係,因此僅判小三賠償25萬。
 
根據《中時》報導,林妻指控,女同事明知林男已婚,仍從2018年起和林男互傳曖昧簡訊,還勸林男離婚,甚至多次一同進出摩鐵,讓林妻怒告通姦,向女同事求償100萬。

 
 
女同事辯稱,雖然和林男有交往,但從未進出摩鐵以及發生性行為,並強調林妻和林男因個性、家庭生活產生摩擦,非她介入所致,認為林妻請求賠償金額過高。
 
法官調閱林男和女同事對話紀錄,包含「剛剛真的厲害,差一點點就撐不住,等我好了妳再撩撩看」、「剛剛的機會你沒把握,沒有下次了」、「都做到這個節骨眼了,你要放棄?」、「剛剛忍著很辛苦的」,「剛剛如果跟你說『想要』還有辦法忍住嗎?」。
 
法官認為,兩人親暱對話可知已進展到男女情愛交往關係,甚至可能已有一些肢體親暱動作,但仍無法直接證明兩人有性器接合的通姦行為,因此只認定女同事侵害林妻配偶權,判賠25萬元,全案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偷吃#通姦#小三#女同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98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