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L到夜市覓食…噁男店員問:有無穿內衣?她怒轟變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4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10:50
一名OL日前晚間下班後到逢甲夜市買東西吃,遇到變態男店員。(示意圖/TVBS)
一名OL日前晚間下班後到逢甲夜市買東西吃,遇到變態男店員。(示意圖/TVBS)

台中市一名女子日前下班後,到了逢甲夜市一間名店買小吃,不料就在男店員交付餐點時刻意放慢速度,甚至還問她「外套裡面有穿內衣嗎?」這讓女子感到十分不舒服,事後向該店店長投訴。儘管事後該名男店員稱說「只是好奇才問沒其他用意」,並不斷向女子道歉,但女子仍大罵太噁心,以後絕不再去這間店了。

該名女子請友人將這整段經歷在PTT上的八卦版發文,標題寫著「遇到變態店員,感到非常噁心」。事情是發生在21日晚間10時左右,女子下班後騎車到逢甲夜市買小吃,到了一間頗有名氣的店家排隊。就在男店員把餐點交給她時,對方突然刻意動作放慢,甚至還靠近對她說「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

 

當下女子愣了一下,之後回答「喔…可以啊!」該名戴著口罩的男店員問她說「妳外套裡面是不是沒穿內衣啊?」當下女子十分錯愕,回答說「蛤?!不是啊!」男店員聽完則說,「因為我之前有問過其他女生,有一個還回答我說『你怎麼知道?!』,所以我在想妳們女生是不是穿外套,裡面就都沒穿內衣。」

女子表示,男店員竟然問她:妳有沒有穿內衣?(示意圖/TVBS)

女子當下覺得內心不舒服,拿完餐點後快步離開,並到該店的一店投訴,想要找老闆一起去找該名員工理論,最後是在店長陪同下前往。女子先請該名性騷擾的男店員把口罩拿下來,接著開始大罵「你還記得我嗎?你剛才問了我奇怪的問題,我越想越覺得噁心……況且我穿著外套,裡面有沒有穿內衣,是關你屁事啊?你以後說話能不能放尊重點?你知不知道你的行為會損壞店家的聲譽?你以為到處都可以亂說話亂問嗎?」

 
男店員儘管立刻道歉,並解釋「只是好奇才問沒其他用意」,一旁的男店長也緩頰說,該名男店員常常講話不經大腦,以後會多注意。

最後女網友表示,「經過這個噁心的經驗,我以後不敢再去光顧這家店了,這種噁心變態的員工是不是在家看太多色情片?藉工作之餘來調戲客人,真的是太噁心了,真是不尊重女性的色情狂!請各位千萬要注意自身安全,真的是令人害怕!」

發文一出,網友們紛回應「真的噁心」、「這年頭變態真多」、「直接告他性騷擾啦」;另外還有網友認為「他是有病吧?哪個正常人沒事會去問一個陌生人這種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變態店員#逢甲夜市#內衣#投訴#外套#陌生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833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