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蜂螫再泡髒水」! 3男詐保87次領876萬

記者 葉怡君 王經綸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1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1 14:17

竟有人故意踩鐵釘或被蜜蜂螫,讓傷口發炎詐領險保金!宜蘭一名黃姓男子曾擔任保險業務員,竟然多次製造自己受傷,故意辯稱說踩到鐵釘,或是被異物刺到,嚴重到蜂窩性組織炎,住院治療,從中申請保險理賠87次,沒想到竟找來兩名朋友用同樣的方式,三個人總共詐領保險金876萬元。

圖/TVBS

 
有男子多次感染蜂窩性組織炎,住院治療,但次數太過頻繁,一查居然涉嫌利用這種方式,詐領保額金。

宜蘭三名男子多次傷口感染,到羅東醫院與聖母醫院治療,但卻在短短幾年內,向6間保險公司申請理賠87次,公司察覺有異,展開調查發現其中有詐。

記者葉怡君:「宜蘭有三名男子,故意將傷口感染成蜂窩性組織炎,再向六家保險公司申請理賠,最後遭台北地院判刑。」

 
檢方追查發現,黃姓男子和陳男、游男認識,黃姓男子利用自己曾經擔任保險業務員的經驗,製造自傷,故意踩踏鐵釘、被蜜蜂蜇,再使傷口泡髒水,嚴重成蜂窩性組織炎,從2012年到2017年間,三人向六間保險公司申請理賠,黃姓男子領了324萬、陳男91萬,游姓男子更高達458萬元,三人總共詐領876萬多元,遭判刑1年到4年。

圖/TVBS

律師賴宇宸:「若你不符合保險金請領要件,然後你又故意向保險人請求保險金的話,那刑法上他會構成以客觀的不資訊提供給保險人,那會構成詐術。」

會造成蜂窩性組織炎的可能很多,三名男子為錢故意使傷口發炎,要是再嚴重的話,可能喪命。

醫師彭家盈:「其實蜂窩性組織炎它進展可以蠻快的,可能從原本一小顆紅腫很痛,然後可能過一兩天,它就整個紅腫就擴散很大。」

圖/TVBS

3人利用手法加工受傷,再前往醫院住院治療,總共住院23天,詐領將近千萬的保險金,但只因為缺錢花用,居然這樣拿命開玩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蜜蜂#鐵釘#詐領#險保金#判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1037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