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保命 結果共900筆

  • 遭開槍!員警躲電桿旁保命 子彈貫穿水井管線

    雲林這場警匪槍戰,起因於嫌犯把車開進田裡,卡住了,他找村民載他去市區,但村民幫他報警,因為地處偏僻,員警還跟對方約在特定地點後,再開警車載他去現場,沒想到為民服務,登記名字時,赫然發現是通緝犯,對方拔槍襲警。
    2023/10/26 19:27
  • 新澳隧道「撞飛重機騎士」 砂石車會賠償?陳為民狠酸:不要臉最大

    宜蘭縣南澳鄉新澳隧道北上車道昨(24)日下午發生一起連環車禍,1輛砂石車減速不及,以時速75公里猛力追撞16台車,釀1死、11傷,其中一名重機騎士遭兩車夾擊,瞬間捲入貨車車底,身體多處受傷,大批民眾也紛紛要求肇事駕駛賠償。對此,重機愛好者的藝人陳為民則不屑怒罵:「你它嗎想太多啦!台灣哪!不要臉耍賴最大!寧被罰也先保命!」
    2023/10/25 10:15
  • 隧道連環追撞!女兒脫困保命 父天人永隔

    追蹤這起事故,最新撞擊畫面曝光!砂石車一路往前推撞,其中一輛轎車被擠壓到扭曲變形,一對父女受困車內,在多名警消與熱心民眾幫忙下,終於破窗,將人送醫,只是女兒保住一命,父親卻傷重不治,短短幾秒鐘,父女天人永隔。
    2023/10/24 22:43
  • 背痛休克「醒來已截肢」!流感病毒猛竄 她全身器官慘衰竭

    染上流感出現的症狀可大可小,千萬別因自認身強體壯而掉以輕心,除了常見的咳嗽、發燒或是肌肉疼痛之外,最該留意的是可能出現的「併發症狀」,是以及早就醫才是正確選擇;美國一名女子就因錯過最佳治療時機,導致病情惡化、只能截肢保命。醫師也針對相關病例坦言,像米勒這樣因流感而併發致命病症的情況雖然比較少見,但發生率卻不如人們預期的低,
    2023/10/21 07:46
  • 澳女車禍全身癱!一年前開iPhone「這功能」神救援保命 

    一名雪梨女子開車為了閃避路上的袋鼠,將車子轉彎後撞進民宅的前院子。事後,女子的背骨折動彈不得、以為自己沒救了,沒想到iPhone竟然發出呼叫聲,甚至替她報了警,所幸最後醫護人員緊急將她送醫才無大礙,也讓她驚呼iPhone根本就是「救命恩人」。
    2023/10/18 18:58
  • 13月大嬰兒突流鼻水!染敗血症「雙腿截肢」 一半人恐終身殘疾

    一名13個月大的嬰兒有天突然流鼻涕、喉嚨痛,而後發燒急忙送醫。經過檢查發現竟是感染了A型鏈球菌進而引發「敗血性休克」,情況急轉直下,不僅慘遭截肢保命,心臟甚至有驟停的情形。醫師坦言,敗血症若沒有及時治療,恐怕有一半的機率「終身殘疾」。
    2023/10/17 19:58
  • 遭5名哈瑪斯分子囚禁20hr!婦人「2交流神招」卸心房保命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的衝突一觸即發,雙方戰火持續延燒。一名以色列婦女週二(10日)與丈夫被哈瑪斯關押在家中長達20小時,期間該名婦女不斷為哈瑪斯綁架者煮飯,甚至還和他們交換語言聊天,試圖拖延存活的時間。而後身為警察的兒子迅速趕到現場,並帶著警察一行人拯救了雙親。
    2023/10/13 08:55
  • 火太大跨不出門 祖孫撥119躲房間保命

    今天(12日)凌晨一點多,新北市中和一處住宅巷弄傳出火警,屋內住著一對祖孫,孫子的朋友也在場,沒想到客廳茶几與沙發突然燒起來,三個人受困,逃不出去,緊急撥打119求救,消防員在線上引導他們躲進臥房,拿衣物塞住門縫,最後成功脫困,保住三人性命。
    2023/10/12 15:34
  • 遭哈瑪斯挾20小時!夫婦為保命煮飯給敵軍吃

    哈瑪斯民兵突襲以色列村莊,其中一對夫妻,在自家被挾持二十個小時,為了保命,他們還下廚煮飯給民兵吃,最後是當警察的兒子,找來特警,強行破門,將他們拯救出來,另外白宮證實,有20名美國人失聯,恐怕已淪為人質。
    2023/10/11 19:37
  • 淡退演藝圈13年!女星長瘤臥床如活死人 星夫痛曝「開刀保命」過程

    52歲女星和家馨曾為《五燈獎》主持人,2006年嫁給男星何豪傑,婚後育有2子,為了專心照顧家庭,淡出演藝圈,家庭生活幸福美滿,然而,和家馨4年前到醫院檢查時,卻發現長了子宮肌瘤,臥床4年,讓愛妻心切的何豪傑如今回想起來仍心有餘悸。
    2023/10/03 11:56
  • 才剛獲頒「特別貢獻獎」!劉德華再傳喜訊 台混血女星嗨翻

    香港天王劉德華近期獲頒多倫多影展「特別貢獻獎」,而他主演的新作《紅毯先生》,今年剛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首映,近期再獲選為釜山國際電影節閉幕片。而片中擔任女主角的台灣混血女星瑞瑪席丹,在消息曝光後也十分高興。但其實早在2022年就已有《紅毯先生》開拍的消息釋出,然而相關資訊都保命到家,令人無從可知,如今接連獲影展放映邀請,也算十足的肯定。
    2023/09/23 15:11
  • 921大地震24年!「國家防災日」2時刻發警報 保命牢記3步驟

    明(21)日為921大地震24週年,這場地震是台灣近百年來最嚴重的天然災害,發生於1999年9月21日凌晨1時47分,芮氏規模7.3。驚天動地的102秒造成全台2415人罹難,29人失蹤,11305人受傷,51711棟房屋全倒,53768棟房屋半倒的嚴重災情。《TVBS新聞網》整理地震防災相關知識。
    2023/09/20 14:34
  • 有片/失速工程車!疑下坡剎車失靈 駕駛急跳車路中翻滾

    新北市新店今(19)日早上發生追撞車禍,駕駛為了保命還跳出車外!葉姓駕駛當時開著工程車沿著華城路方向行駛,由於該處為下坡路段,車速本來就會比較快,葉姓駕駛為了控制速度踩了煞車,這才發現它疑似失靈。由於當時前方路口車輛均停下在等紅綠燈,情急之下葉姓駕駛緊急跳車,工程車因此追撞前方小貨車後翻覆,好在小貨車駕駛並未受傷,而葉姓駕駛頭部撕裂傷,送醫後無大礙。
    2023/09/19 11:41
  • 吳郭魚沒煮熟!女染「這細菌」手腳發黑、腎衰竭 急截肢保命

    美國加州(California)一名婦女日前在當地市場買了一隻吳郭魚,回家未完全煮熟就急著吃下肚,沒過多久四肢、嘴唇便開始發黑,腎臟也逐漸衰竭,就醫後才得知感染創傷弧菌(Vibrio vulnificus ,俗稱海洋弧菌),緊急截肢才保住保命。
    2023/09/17 13:52
  • 美魔女遭掐脖硬上險斷氣! 淚爆乾哥「一晚要多次」:走路都會抖

    57歲的美魔女胡文英身材姣好、凍齡,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美照,今(13)日發文自爆在16歲時遭到乾哥侵犯,當時她不斷掙扎但都沒用,「為了保命只能一次次的被me too,一個晚上多次的侵犯下,下體異常疼痛,連走路都會抖。」
    2023/09/13 18:13
  • 宵夜吃出糖尿病!飲料當水灌壞身體 20歲男「右腳潰爛長蛆」

    飲食習慣、時間的不正常,對身體帶來的負面影響非同小可,馬來西亞一名20歲男子,就因為總是用飲料代替水、飲食習慣不正常等種種因素,導致患上糖尿病,甚至因為右腿的嚴重潰爛、長蛆,導致不得不截肢保命,被迫這樣度過了超過30年的時間。
    2023/09/05 17:43
  • 不想被關!通緝犯猛踩油門撞飛警察 柔道技驚險保命

    新北市三峽分局袁姓員警昨(2)日下午於轄區執行巡邏務時,突然發現一輛休旅車併排違停,袁姓員警上前欲驅離,沒想到該名駕駛竟猛踩油門朝他衝撞,情急之下袁姓員警跳上引擎蓋並使用柔道技「護身倒法」,拍打車窗於空中轉了一圈後落地,降低衝擊力才僅輕微受傷。事後調查,該名駕駛為張姓竊盜通緝犯,因不想執行刑期才會四處躲警察還大膽撞人,目前警方也擴大追緝中。
    2023/09/03 13:06
  • 違停遭盤查竟拒檢衝撞 警跳引擎蓋保命

    2日下午新北市三峽警方巡邏時,發現有駕駛違規並排,準備上前勸導,沒想到他竟然急速倒車準備逃逸,這時員警鳴笛要求配合,對方不但不停下還開車衝撞,警察第一時間使用柔道技巧跳上引擎蓋,幸好只有手腳擦挫傷。
    2023/09/03 12:59
  • 菲律賓度假沙灘踏浪 婦人感染海洋弧菌截趾保命

    台中一名70歲的婦人和家人出國,到菲律賓長灘島度假,海邊踏浪,卻因為有傷口感染海洋弧菌,差點喪命,截趾保住一命。
    2023/08/29 14:21
  • 台灣黑熊受困陷阱「截掌」保命 花蓮2少年機警通報獲讚

    花蓮卓溪鄉2名少年族人昨天下午爬山時,聽見動物叫聲,發現竟是受困台灣黑熊,沉穩機警通報林業署花蓮分署,分署隨即啟動救援,晚間順利將黑熊運送下山,送東部救傷中心觀察。
    2023/08/28 16:45
  • 罹糖尿病30年!中年男「把奶茶當水」 右腳潰爛慘截肢

    馬來西亞有一名中年男子因為年輕的時候非常酷愛甜食、碳酸飲料,因此不幸罹患的糖尿病。然而,即使他已被病痛纏身超過30年,但他仍舊成天把含有高糖份的拉茶、冰奶當水喝,導致他右腳的傷口遲遲難以癒合,最終傷處更是完全潰爛,不得不接受截肢手術來保命。
    2023/08/24 10:45
  • 小貨車突竄火!駕駛渾然不覺 民眾大喊才回神保命

    新北市驚傳火燒車!今(23)日中午12時許,43歲蘇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行經五股區新五路二段時,車輛突然起火燃燒,不料他卻渾然不知,直到路過的民眾告提醒車輛後方雜物起火,蘇男才嚇得下車逃生,警消到場後緊急射水灌救,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3/08/23 14:54
  • 有片/台大化工爆炸!火光瞬間炸出 實驗衣超強保命

    昨(21)日有網友在TikTok抖音平台上PO出一段「0817台大化工爆炸事故」的影片,內容可見當時學生正在實驗室裡,一瞬間紅色火光炸過來,覆蓋整個監視器鏡頭。PO文者指出,自己就是台大當事人,當下因為有穿實驗衣,所以傷勢並沒有太嚴重傷勢。
    2023/08/22 10:18
  • 男揚言引爆瓦斯 警消救援聞「探測器狂響」急撤出保命

    新北市樹林區63歲羅姓男子不滿房東漲房租,因此懷恨在心,本(8)月6日揚言在租屋處引爆瓦斯,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警戒,現場人員聽聞瓦斯外洩聲以及探測器發生出警報聲,立即撤出建築物且疏散民眾,不料,眾人才剛踏出1樓,公寓5樓就發生爆炸陷入火海,羅男最後送醫不治,但多虧「瓦斯氣體探測器」發揮作用,才沒有造成警消人員傷亡。
    2023/08/19 15:08
  • 吃隔夜炒飯!夫妻器官衰竭「1死1休克」 4招才能保命

    吃炒飯竟致死!大陸出現案例,一對80多歲夫妻身體硬朗,但吃隔夜的蛋炒飯後,竟引起膿毒症及感染性多重器官衰竭,導致1死、1休克。對此,馬來西亞的營養師林冠良直言,恐與這「2食物」有關,千萬要小心!
    2023/08/10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