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保命 結果共900筆

  • 觀光勝地變煉獄!夏威夷野火釀6死 居民跳海逃生保命

    夏威夷第二大島也是觀光重地的「茂宜島」遭到野火肆虐,幾乎摧毀島上一座歷史小鎮,造成至少6人死亡,有10多人得跳海逃生,才能保住小命,目前還有4000名觀光客留滯當地。只是這場野火起因,其實是遠在一千公里外的4級颶風「朵拉」,強風助長火勢,在當地可說是前所未見。
    2023/08/10 12:22
  • 台灣人超愛!年輕男「連喝1個月這飲品」 醫檢查慘了:換腎保命

    現代繁忙社會中,咖啡、茶是許多台灣人用來提神的飲品之一,先前有國外研究證實,喝咖啡可以保護腎臟,就有網友好奇「茶是否能代替咖啡?」對此,腎臟科醫師江守山給出解答,並警告1行為恐導致不可逆的病變。
    2023/08/10 12:12
  • 被司機趕下車!英83歲嬤「拐杖卡車門」 一路拖雙腿磨爛截肢

    英國曾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阿嬤準備搭乘公車時,因誤會被司機拒絕上車,而司機憤怒開走前,居然沒有注意到車門夾住了阿嬤的枴杖,導致阿嬤在馬路上被拖行,最終無辜賠上了雙腳,全程將近一小時。令人心痛的是,阿嬤最後只能把雙腳截肢保命,其家屬難過的說,「她現在被困在破碎的身體裡悲傷」,斥責司機毀了一個幸福的家庭。
    2023/07/29 10:39
  • 女星逃亡美國近況曝!遭金主「掐脖到昏迷」 悲訴消失演藝圈真相

    南韓團體g.o.d的成員孫昊永,憑藉帥氣外型屢獲不少粉絲的心,連帶擁有優秀基因的姊姊孫幀旻也一同進入演藝圈闖盪,但幾年前卻突然消失螢光幕前,近日接受訪問,透露自己被中國大陸金主糾纏,悲吐遭對方威脅家人安全與「被掐脖子到昏迷」的恐怖經歷,為了保命只好躲到國外,直至被觀眾淡忘。
    2023/07/24 14:30
  • 和家馨患「子宮肌瘤」靠切除保命 醫警告:氣色不好已是警訊

    52歲資深女星和家馨自曝切除子宮重生!原來她4年前發現有子宮肌瘤,本來不當一回事,每個月「那個來」總是大出血。後來她老是覺得很累,煮個菜就要躺下來休息,月經變成2個星期來1次、1次來1星期,去年2月送急診、輸血1000c.c.救命,她決心切除子宮。現在脫離貧血危機宛如重生,康復後宣布回歸演藝圈!
    2023/07/20 11:51
  • 酷暑滿頭大汗!當心引發「心血管疾病」 中醫博士曝4類人這樣保命

    科學家已在2023年初時預測全球會迎來前所未有的高溫,尤其夏天的氣溫將會比歷年來更熱。中醫師警告民眾,在夏日除了要預防中暑,如果流汗過多出現頭痛、暈眩、呼吸急促、心律不整、胸悶的症狀,大家更要注意預防因血管疾病的發生!
    2023/07/18 11:22
  • 洪曉蕾插管續命!醫嘆嚴重「致死率8成」:發病快又急

    女星洪曉蕾因扁桃腺嚴重發炎,咽喉腫漲到無法吞嚥,送進加護病房治療。「扁桃腺發炎」在一般觀念裡,可能覺得是小事,但致死率高!醫師直言,發病快又急,死亡率高達7至8成,要開胸引流才能保命。
    2023/07/05 14:34
  • 沈默殺手!「離岸流」比龍捲風致命 專家傳授保命術

    夏天到海邊戲水,最怕的就是碰到離岸流!以美國來說,過去10年,平均每年有71個人死於離岸流,甚至比龍捲風或颶風這類天災還要危險。離岸流會把人拉得離岸邊越來越遠,直到氣力放盡溺斃。專家表示,萬一被捲入離岸流,千萬別急著游回岸邊,才能爭取更多保命機會。
    2023/07/02 17:36
  • 男童騎車「摔在響尾蛇上!」毒牙插胸口 注16瓶血清保命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一名11歲男童日前和父親在山區小徑騎自行車時,不慎壓到石頭自摔,跌倒時正好「壓在一隻響尾蛇身上」,胸口被蛇的毒牙插入,很快就失去知覺。意外發生後他被緊急送醫搶救,注射16瓶血清才保住一命,不過他並未因此留下陰影,未來打算繼續享受騎車樂趣。
    2023/06/20 15:42
  • 熟睡遭蜈蚣咬一口!她驚醒「蜜唇1秒變香腸」 急衝醫院保命

    大陸江蘇常州有1名女子,她在日前某天晚上睡覺的時候,突然嘴唇傳來一股刺痛而驚醒,且短短幾秒之後,其嘴唇不但徹底麻掉、腫得跟香腸一樣,還時不時會產生劇烈疼痛。女子仔細一看才發現,自己是被1隻蜈蚣給咬了一口,所幸她當下急用肥皂水沖洗傷口,並在前往醫院掛急診後,驚險保住一命。
    2023/06/16 11:22
  • 鐵腕掃黑成毒梟眼中釘 墨西哥女市長被迫躲軍營保命

    墨西哥蒂華納(Tijuana)是美墨之間一座重要的邊境城市,卻也是販毒與暴力氾濫之地,現任市長蒙特塞拉特(Montserrat Caballero)上任開始鐵腕掃黑,逮捕近千名犯罪分子、沒收上千把槍枝,但自己卻成為毒梟與幫派的眼中釘,不斷收到死亡威脅,綜合當地媒體報導,女市長如今已經躲入國民兵基地,由總統下令軍方嚴加防備,是必要保護她的生命安全。不只蒙特塞拉特遭遇死亡威脅,同行政區的下加利福尼亞州長與參議員,也同樣面臨生命危險。
    2023/06/15 15:07
  • 昔罹膀胱癌慘摘下體!孫德榮「驚天2重摔」感染發高燒現況曝

    創辦喬傑立娛樂、一手捧紅5566、183club和七朵花等團體的62歲演藝圈「王牌經紀人」孫德榮,過去曾罹患膀胱癌,最終摘除下體做人工膀胱保命。然而上月底他在家連續跌倒2次,這驚天一摔竟導致小便排不出發燒感染進醫院,身體現況曝光。
    2023/06/12 08:06
  • 「壞壞馬拉松」玩出事!他吞藥衝刺24hrs 小兄弟壞死慘截肢

    為生活增添情趣可以,但千萬別因放縱過頭而傷身!德國一對夫妻出國度假時,突發奇想的進行了一場長達24小時的「壞壞馬拉松」,期間不僅透過藥物幫助維持狀態,甚至還為了助興而服用非法藥品,最終男子在身體不適送醫後,不僅出現敗血性休克症狀,還因為重要部位感染壞死,導致不得不切除保命;術後儘管順利康復,但再也無法滾床單。
    2023/06/10 16:41
  • 王渝萱搭上鬼電梯「誤闖陰陽禁地」 陰森畫面撞梗藍可兒事件

    由奚岳隆導演執導的《女鬼橋2:怨鬼樓》,今(7)日公開預告片,讓觀眾看到許多恐怖鏡頭,包含電梯陰森畫面,不禁讓人聯想國外知名「藍可兒神秘電梯案件」,而飾演女主角的王渝萱是首次嘗試鬼片,毫無疑問是她從影以來最大挑戰,而上一集飾演攝影記者的林哲熹,為了保命陷害5名學生,這次歸隊會以怎樣形式出現,也讓影迷相當期待。
    2023/06/07 18:42
  • 他24小時「愛愛馬拉松」GG壞死命危 醫嘆:要全切了

    一名男子到國外旅遊時,竟一時興起服用毒品,跟老婆開始「愛愛馬拉松」長達24小時,結果男方下體突然不適送醫,然而住院後卻更加嚴重,可能還要切除生殖器保命。
    2023/05/25 05:10
  • 難熬一夜!飛龍瀑布5人生還 山壁打釘、互相打氣自救

    飛龍瀑布發生山難意外,溯溪團5名成員,包含帶團的中搜教練平安獲救,只有輕微擦挫傷,其中四人已經製作完筆錄,而保命關鍵,在遇到暴雨溪水暴漲當下,5人爬上峭壁打釘固定,相互加油打氣,挺過一夜後,等待黑鷹直升機救援。
    2023/05/22 14:04
  • 「最性感主播」憶獨居恐怖經歷 遭2男闖家門:睡覺被摀住口鼻 

    大陸女星柳岩有「最性感女主播」美稱,日前在節目上分享獨居的恐怖經歷,透露曾遇到2名陌生人闖入室內搶劫,還被用枕頭摀住逼問存摺密碼,她為了保命乖乖配合,幸好對方拿了財物後就離開,沒造成人身危險。
    2023/05/11 12:07
  • 中捷1女砸死車底!倖存者「1招保命」逃死痛喊:2秒就撞上去

    台中捷運豐樂站今(10)日因路邊施工吊臂倒塌,插入行駛中的初鄉,導致1死8傷,52歲一名女子血肉模糊慘死在車廂下。一名倖存者曝光靠「1招」保命,驚喊「看到2秒就撞上去了...。」
    2023/05/10 15:37
  • 整理梅園突遭蛇咬!男急叫友人載他送醫 靠2關鍵救命

    宜蘭一名李姓男子5日在台東鹿野的梅園整理樹枝,意外遭蛇咬傷右手食指,情急之下他迅速抽手,但蛇也逃跑沒看見品種,當下立即請友人替他開車直衝衛福部台東醫院急診,對此醫師謝國章大讚李男相當冷靜,靠正確「2關鍵」成功保命,最後沒有任何症狀順利出院。
    2023/05/09 10:14
  • 有驚無險!澳婦受困叢林5天 靠「送媽媽的禮物」成功保命

    澳洲1名女子在駕車與母親見面途中,誤闖死路,車子陷入泥濘中動彈不得,加上手機沒有訊號,只能留在車內等待救援,期間她只靠吃棒棒糖和零食充飢,沒有帶水,幸好後來記起帶了一瓶酒送給母親,於是靠這些東西維持生命,5天後終於獲救,身體只有輕微脫水情況,並無大礙。
    2023/05/09 08:31
  • 陳妍希不要看!陳曉當眾向女神調情 他看不下去喊:你們真是夠了

    男星陳曉繼《神鵰俠侶》後,暌違近10年再合作女星毛曉彤,演出古裝劇《雲襄傳》首播,本月1日開播時,兩人一起在線上直播陪網友追劇,陳曉劇中雖形象文弱卻鬥智鬥勇,然而一開場用計保命的驚險橋段,卻被飾演女武俠的毛曉彤笑稱他太嬌柔,「女主角出場了,還拍你的裙邊!」但陳曉也沒反駁,反而笑著附和說,「對!感覺雲襄(陳曉劇中角色)很像大家閨秀,總是不疾不徐的,他有一張很矜持的臉。」惹得毛曉彤在鏡頭另一邊哈哈大笑。
    2023/05/03 18:11
  • 烏克蘭民眾備戰動機不一 教官:活著就贏一半

    提到烏克蘭,許多人會聯想到民眾硬骨抗敵。然而平民備戰動機不一,有人積極訓練為了保家衛國,也有人參與民防只為追求藍波夢,這些看在教官「狐狸」的眼裡十分平常。他只有一個信念,就是確保學員了解如何保命。活著,就贏一半。
    2023/04/29 22:13
  • 便當族注意!這些「隔夜蔬菜」加熱易致癌 快改吃2類保命

    不少民眾為了方便會把晚餐的青菜打包,當作明天中午便當的配菜。中醫師指出,菜葉類的蔬菜經過反覆加熱,容易生出致癌因子「亞硝酸鹽」,想帶健康又適合的便當菜,可以選擇根莖類與夾豆類,還能達到多元攝取,遠離隱性飢餓的機會。
    2023/04/27 14:50
  • 採梅遭蛇吻!妙齡女手臂腫如香腸 帶「蛇屍」就醫反保命

    今(26)日上午,在南投縣發生一起被蛇咬傷的案件,一名30多歲的女子在梅園工作,給小青蛇咬了一口,把女子給嚇壞了,經由同事的幫助,把那條小青蛇打死後,帶往竹山的秀傳醫療,急診醫師針對該蛇屍體做判斷,該小青蛇為「赤尾青竹絲」,立即為女子注射「赤尾鮐血清」,及時拯救女子的生命。
    2023/04/26 18:18
  • 聯華食員工「誤判安全區」致命! 專家揭4點:不能躲這

    彰化縣北斗鎮的聯華食品工廠今(25)早發生嚴重火警,造成7人喪命、15人受傷送醫搶救。火災發生當下,有部分員工從2樓往上爬,誤判安全區,躲進4樓的冷凍室裡,卻反而喪命。對此,有專家就指出,遇到工廠大火時,有4保命要點,她更喊話,「火災發生時,絕對不可以逃入冷凍庫或冷藏庫!」
    2023/04/25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