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熟睡遭蜈蚣咬一口!她驚醒「蜜唇1秒變香腸」 急衝醫院保命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1:22
大陸1名女子在睡覺時被蜈蚣咬了一口,嘴唇瞬間腫得跟像香腸一樣腫。(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1名女子在睡覺時被蜈蚣咬了一口,嘴唇瞬間腫得跟像香腸一樣腫。(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江蘇常州有1名女子,她在日前某天晚上睡覺的時候,突然嘴唇傳來一股刺痛而驚醒,且短短幾秒之後,其嘴唇不但徹底麻掉、腫得跟香腸一樣,還時不時會產生劇烈疼痛。女子仔細一看才發現,自己是被1隻蜈蚣給咬了一口,所幸她當下急用肥皂水沖洗傷口,並在前往醫院掛急診後,驚險保住一命。

女子半夜被蜈蚣咬醒,且嘴唇在短短幾秒後便腫得跟香腸一樣。(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陸媒《猛獁新聞》報導,江蘇常州1名女子在本月12日半夜睡覺的時候,突然感覺嘴唇被狠咬了一口,讓她瞬間驚醒,並在被子上發現1隻不知從何而來的蜈蚣。女子醒來才沒幾秒鐘,她便感覺自己的嘴唇徹底麻掉、毫無知覺,且除了會有時不時的劇痛感外,還出現了胸悶的症狀。

女子因為具備醫學背景,故在被蜈蚣咬後立刻用肥皂水沖洗傷口。(圖/翻攝自微博)

報導指出,由於女子本身學醫,故她在發現自己被蜈蚣咬傷後,立刻準備大量肥皂水清洗傷口,隨後便前往醫院掛急診救治,這才幸運地保住一命。針對自己的遭遇,女子也對外呼籲,若同樣不幸被蜈蚣咬傷的話,務必照著她的方式做,並火速就醫,否則恐會有生命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大陸#江蘇常州#女子#睡覺#蜈蚣#被蜈蚣咬#紅腫#刺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867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