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保命 結果共900筆

  • 網紅「燒烤城市」 山東淄博三月接待500萬遊客

    最近大陸山東淄博以網紅「燒烤城市」爆紅,上個月這座僅470萬人的地級市,接待了500萬人次的遊客,大家都是衝著燒烤而去,一家燒烤店老闆由於一個多月超時工作,他和妻子及店內30多名員工,累得無法再開店,宣布歇業三天,老闆說:現在已經不是錢的事了,保命要緊。
    2023/04/18 19:27
  • 通緝犯躲警飆車衝攤販 婦險挨撞急閃保命

    通緝犯市區飆車,差點撞傷人!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被桃園地檢署通緝,他違規停車,遇到巡邏員警,心虛逃逸,一路從中和跑到萬華,也不管車子爆胎,嚇得攤販直說,差點被撞死,當時市場目擊民眾很多,紛紛幫忙指路,協助抓人。
    2023/04/02 19:15
  • 吳怡霈日本滑雪出意外 重摔「天旋地轉」險腦震盪靠1物保命

    近期隨著疫情趨緩,不少國人都飛出國透氣,許多藝人也趁著工作空檔出國旅遊,女星吳怡霈就在近期赴日本滑雪,沒想到卻滑到一半卻摔了一個「天旋地轉」,不過她也曝光重摔後續透露:「好險我有戴安全帽,不然真的會腦震盪。」
    2023/03/23 11:08
  • 這樣喝水恐罹癌!誘發3種「絕命癌症」 醫曝2招保命

    喝水是重要的健康習慣,能加速新陳代謝,幫助人體排除毒素及廢物;但醫師警告6種錯誤的喝水方式,可能讓你喝進毒素,造成肥胖、甚至增加罹癌風險。
    2023/03/10 15:46
  • 女大生回憶生死一瞬間跳車逃命 像地球停止運轉

    追蹤這起死亡車禍,送醫不治的男大生22歲,他就讀大學四年級是台北人,在校表現優異,也累積3支小功,下課途中喪命,學校師生感到遺憾,而另一名跳車逃命的女騎士,是醫學系二年級同學,她回想當時,腦袋一片空白,看失控的貨車越來越靠近,她沒想太多,就是放開機車手把,趕快跳開保命。
    2023/03/10 13:30
  • 貨車撞壁再撞2機車 義守男大生不治、女跳車逃保命

    高雄大樹區往義守大學方向的學府路,發生一件死亡車禍!一輛載運瓶裝水的貨車,疑似上坡過彎處車速過快,失控衝到對向,一名剛下課的大四男學生首當其衝,重傷身亡,撞擊當下,另一名女學生火速跳車逃命,其他機車緊急煞車,驚險瞬間讓人捏把冷汗。
    2023/03/10 13:25
  • 被迫切GG保命!醫喊「有腫瘤」急手術 開完刀超尬:搞錯了

    這種程度的醫療疏失到底怎麼解?義大利2018年的一起烏龍手術將於近日展開庭審,相關案件細節也被翻出,原來當時一名30歲的泌尿科醫師在一次誤診的情況下,判斷男病患由於長有腫瘤、因次不得不切除重要部位;不過就在結束後才發現根本沒有手術的必要,因為「根本沒長腫瘤」,讓病患氣的一狀告上法院。
    2023/03/03 13:37
  • 遭比特犬撕咬臉蛋!6歲妹縫1千針保命 醫嘆:再也不能笑了

    美國發生恐怖事件,1名女童臉部慘遭1隻比特犬咬傷,傷口從眼下延伸至喉嚨,緊急送醫後經歷長達11小時的搶救,總共縫了將近1000針才把臉蛋拼接起來。令人難過的是,該女童臉部肌肉嚴重受損,未來恐怕再也無法笑出來,而其母親悲痛的說,「她不討厭狗狗,她只是告訴我不想再看到那隻讓她受傷的狗狗了。」
    2023/02/28 12:36
  • 女星獻「第一次」狂拚72小時 靠這物品保命支撐體力

    敲鐘最強新人琳誼Ring首度前往海外開唱,日前飛往新加坡、馬來西亞兩個城市舉辦「在某個角落努力的你」專場演唱會,因為這次旅程滿檔,得在72小時以內移動,搭了清晨班機飛往新加坡、得趕緊彩排、上通告,演出一結束又得趕夜車前往吉隆坡,最後紅眼班機飛回台北,面對宛如行軍般的鐵血行程,她苦笑說:「因為需要一直搭車,頸枕真的救了我連三天的長途夜車,還帶了腸胃藥、止痛藥、眼藥水、保健食品,很怕在人身地不熟的地方突然讓不舒服,但還好這次身體很聽話。」
    2023/02/27 15:50
  • 凌晨大火!透天宅變火爐 一家4口靠「電話連線」保命

    高雄梓官區一棟透天民宅,今(23)日凌晨3點傳出火警,消防隊獲報立即派人車前往灌救,119勤指中心的勤員也透過電話回撥,引導屋內受困一家人,就地避難。消防隊員到場時,受困3樓後陽台的爸爸和子女,已經透過鐵窗逃生口,跨到隔壁鄰居家中脫困,困在前陽台的母親也隨即被救出。
    2023/02/23 11:41
  • 衣櫃倒下保命!土耳其母抱10天男嬰 遭埋90小時獲救

    土耳其7.8世紀強震發生至今已逾1周,33歲母親內克拉(Necla Camuz)與出生僅10天的男嬰吉茲(Yagiz)日前成功獲救,兩人被埋在瓦礫堆下長達90小時,靠著倒塌的衣櫃「剛好」擋住混凝土塊保命,歷劫後與丈夫和大兒子團圓,幸運生還的經過令搜救人員直呼「絕望中的奇蹟。」
    2023/02/14 11:31
  • 公廁門縫超級寬! 行家揭露3大秘密:能保命

    大多數人外出時,多少都會有上過公廁的經驗,無論是百貨公司、捷運站或休息站等公共場所,但不少人發現,有時候公廁隔間門板底下,會出現超大縫隙,常為此感到困擾,尤其女性朋友們更會擔心是否因此春光外洩,但你(妳)知道為何要這樣設計嗎?對此,國外有網友曝光這樣設計,背後其實隱藏3大功能。
    2023/02/12 19:22
  • 親戚扔鞭炮誤砸!他耳膜破裂慘截肢 驚悚憶右臂炸爛瞬間

    中國大陸江西上饒春節期間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名男童遭鄰居扔出的鞭炮炸傷,導致耳膜破裂之外、右手臂因傷勢嚴重不得不截肢保命,這樣的變故也讓年僅6歲的男童難以接受;而肇事的鄰居則表示自己並非有意為之,對於男童的傷勢感到抱歉,承諾將會負擔後續相關的醫療費用。
    2023/02/06 17:42
  • 玩碰碰車撞欄杆!3歲童「肝臟破裂」狂吐 大量失血休克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離譜事件,一堆家長帶著孩子前往遊樂園玩碰碰車時,孩子不小心撞到欄杆上,導致腹部劇烈疼痛,嘔吐後陷入意識模糊慘況,嚇得他們當場將其緊急送院搶救。經醫生診斷說明,孩子因肝臟破裂出現失血性休克,不斷出血且病情持續惡化,必須馬上轉到大醫院動手術保命。
    2023/02/05 15:53
  • 好市多開賣1神物! 網驚「戰爭備品」:買起來可保命

    野外求生必備!近日有網友分享美式賣場好市多新品「濾水吸管」,號稱一支約可淨水1000公升,當成吸管直接過濾淡水即可飲用,遇到緊急狀況時可救命。消息曝光後,其他人一看紛紛驚呼,「CP值還真高」、「遇到戰爭時,這有機會保一條小命」。
    2023/02/02 17:27
  • 陳文茜罹罕病「短時間休克3次」腦遭攻擊 驚吐恐猝死:翻來翻去都是死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2019年發現肺部腫瘤,近年來飽受病痛折磨,更透露已為自己設計好長眠地。陳文茜日前發文透露在短時間休克3次,靠注射腎上腺素保命,「一年又三個月之前,我連續短時間內休克三次,都是靠著旁人為我施打Epipen活下來。」坦言腦袋有一部分已經壞掉了。
    2023/01/31 09:55
  • 「透明隱身」玻璃蛙秘密曝 研究:紅血球集中肝臟

    為捕食與保命,許多動物都有令人嘆為觀止的「隱身術」;棲息於中南美洲雨林的玻璃蛙(Glass Frog),平時身體呈綠色,但在休息時為躲避捕食者,會將皮膚與肌肉組織變透明,如同玻璃而得名。科學家透過光聲成像技術研究找出其「透明」秘密,發現牠們能夠將全身約89%的紅血球集中轉移至肝臟,從而使身體透明2~3倍。
    2023/01/29 13:00
  • 記住國中教過「關門躲濃煙」 壯男火困2樓獲救

    牢記逃生要點,可能保住性命。苗栗竹南一棟民宅凌晨起火,二樓30多歲男子,關門躲濃煙,等到了消防隊員到場,把他救了出來,毫髮無傷。他說記得國中時,消防隊員到學校教過,萬一遇到火災逃不出去,要關門躲濃煙,避難待救,因此保住性命。
    2023/01/24 12:53
  • 小年夜前打烊!搶匪闖火鍋店劫現金 持刀脅迫又噴辣椒水

    小年夜前一天,火鍋店準備打烊卻遇到搶匪!新北市一名女店長,當晚收拾到一半,發現包包不見了,結果一抬頭,竟然在嫌犯手中,對方為了搶走裡面的現金,不僅噴辣椒水攻擊,還拿美工刀脅迫,女店長在拉扯中慘遭劃傷,為了保命才放棄,警方獲報循線追查,三小時後逮到人。
    2023/01/20 12:35
  • 這男人太狠!跳鐵軌撿菸遭火車「撞回月台」 竟奇蹟保命

    捷克警方日前公布一段影片,一名32歲男子為撿拾掉落鐵軌的香菸,竟不顧安全跳下月台,之後慘遭高速進站的火車撞上,翻滾2圈後重摔回月台;未料這名男子不但沒有身亡,還奇蹟似存活,影片上傳網路後引起熱議,網友直呼「這男人太狠了!」
    2023/01/18 11:40
  • 男除草遭割草機6公分刀片刺胸 送醫搶救保命

    嘉義縣63歲林姓男子日前幫朋友家除草,割草機刀片打到石頭斷裂刺入胸腔,險傷及心臟,大林慈濟醫院心臟血管及胸腔等外科醫師合力搶救下,取出6公分長刀片保住一命。
    2023/01/17 16:44
  • 2天逾百人猝死!寒冬「4步驟起床」顧心臟 賴床是保命關鍵

    每到寒冷的冬天,路上總是不斷傳來救護車出勤的警報聲,內政部日前就分享一則訊息:根據統計,短短2天全台就有破百人送醫前失去呼吸心跳,其中有很大的原因就是:「天冷猝死」,你知道其實冬天「因為天冷而賴床」不只是正常的行為,還是保命關鍵嗎?
    2022/12/29 12:11
  • 國道遭擦撞!小轎車翻滾多圈後「翻肚」 夫妻命大僅輕傷

    國道1號驚傳翻車事故!今(20)日上午6時許,58歲黃姓男子駕駛聯結車行經國道1號南下三重路段時,疑似變換車道不慎後擦撞到1輛小轎車,導致小轎車失控翻覆,所幸車上的64歲陳男與妻子皆有繫安全帶,僅有輕微擦、挫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由於案發時正值上班時間,一度造成車流回堵超過3公里,但警方也在半小時內火速排除現場。
    2022/12/20 13:27
  • 寒流已135人OHCA!醫曝保命1舉動 8症狀快就醫

    今年入冬首波寒流來襲,全台急凍,17、18兩日共接獲135件內科OHCA(無生命跡象)救護案,但是否為天冷因素所致,仍尚需醫院判定。對此,醫師王心眉也分享腦中風、心肌梗塞的前兆,提醒民眾留意,務必最好保暖工作。
    2022/12/19 14:42
  • 天冷血壓易飆高!關鍵6飲食「降壓保命」 炒菜少放一半鹽

    入冬首波寒流來襲,已有不少人OHCA送醫,在溫差急速變化下,氣溫驟降容易造成血壓突然升高,增加腦中風、心肌梗塞和心臟衰竭的風險。營養師廖欣儀提醒,有高血壓的患者在冬季飲食要特別忌口、注意血管保健,降低急性促發心血管疾病的機率。
    2022/12/19 0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