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男人太狠!跳鐵軌撿菸遭火車「撞回月台」 竟奇蹟保命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1:40
捷克庫日姆車站(Kuřim train station)32歲男子跳下月台撿菸,慘遭火車「撞回月台」。(圖/翻攝自 推特@realTraduki)
捷克庫日姆車站(Kuřim train station)32歲男子跳下月台撿菸,慘遭火車「撞回月台」。(圖/翻攝自 推特@realTraduki)

捷克警方日前公布一段影片,一名32歲男子為撿拾掉落鐵軌的香菸,竟不顧安全跳下月台,之後慘遭高速進站的火車撞上,翻滾2圈後重摔回月台;未料這名男子不但沒有身亡,還奇蹟似存活,影片上傳網路後引起熱議,網友直呼「這男人太狠了!」


捷克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捷克南摩拉維亞州(South Moravian) 庫日姆車站(Kuřim train station),警方公布的事發畫面顯示,一名32歲男子深夜在月台等車時,手中的香菸意外掉進鐵軌,未料他竟不假思索,立刻一躍而下在縫隙中尋找,下秒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男子被撞回月台後物品散落一地,躺在地上不斷哀嚎。(圖/翻攝自 推特@realTraduki)

由於男子背對火車進站的方向,絲毫未察覺後方狀況,正當他找到香菸準備爬回月台時,立刻慘遭疾駛而來的火車撞上,原地旋轉2圈後彈回月台;強大的撞擊力道讓男子的隨身物品噴飛,他也痛得在躺在地面上哀號,所幸車站人員將他緊急送醫,奇蹟似的保住一命。
 
捷克警方表示,男子沒有吸毒也沒有喝酒,單純是未注意列車狀況才導致意外發生;警方提醒,南摩拉維亞州2022年一共發生35起火車撞人事故,僅有6人倖存,擅自闖入鐵軌不僅需面臨罰款,還會造成生命危險,呼籲民眾務必小心。

男子送醫後奇蹟似保命,網友直呼「這男人太狠了」。(圖/翻攝自 推特@realTraduki)

 
影片上傳網路後,網友紛紛表示「這個人竟然沒事,令人不敢相信」、「這真是瘋了」、「他居然敢這麼做」、「上輩子做了很多好事吧。」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捷克#香菸#鐵軌#月台#火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1

0.1340

0.3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