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被關!通緝犯猛踩油門撞飛警察 柔道技驚險保命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13:12
員警遭通緝犯衝撞後倒地受傷。(圖/TVBS)
員警遭通緝犯衝撞後倒地受傷。(圖/TVBS)

新北市三峽分局袁姓員警昨(2)日下午於轄區執行巡邏務時,突然發現一輛休旅車併排違停,袁姓員警上前欲驅離,沒想到該名駕駛竟猛踩油門朝他衝撞,情急之下袁姓員警跳上引擎蓋並使用柔道技「護身倒法」,拍打車窗於空中轉了一圈後落地,降低衝擊力才僅輕微受傷。事後調查,該名駕駛為張姓竊盜通緝犯,因不想執行刑期才會四處躲警察還大膽撞人,目前警方也擴大追緝中。

巡邏員警發現通緝犯併排違停。(圖/TVBS)

 
昨(2)日下午2點多,28歲張姓通緝犯開著休旅車行經三峽中正路一段附近,當時他將車臨時停在路邊,人也留在車內,但因併排違規被路過袁姓員警發現,索性上前勸導。張姓通緝犯一看到警察靠近,自己心虛、慌了,不顧袁姓員警拍窗詢問,他油門一踩就想跑,但這時袁姓員警還站在休旅車頭前,發現張姓通緝犯欲衝撞他緊急跳上引擎蓋,以手拍打車窗減緩衝擊力,之後在空中轉了一圈後墜地,但這時張姓通緝犯早已逃離現場。

通緝犯衝撞員警。(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員警當下使用護身倒法,減緩衝擊力道,僅受輕傷。(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更多新聞:颱風沒吹倒路樹先被撞倒!松機前公車暴衝 司機:煞車踩成油門

 
好在袁姓員警當下機警使用柔道技中的「護身倒法」,才能避免衝撞當下受到嚴重傷害,僅手掌、膝蓋擦挫傷,就醫治療包紮後並無大礙。後續警方也調閱休旅車車籍資料,確認駕駛就是張姓通緝犯,今年3月時因涉及竊盜案遭三峽分局警方逮捕,案經法院審理後判刑,檢方也通知他於8月發監執行,但張姓通緝犯不想被關,才會四處藏匿、躲警察。

員警手掌、膝蓋擦挫傷。(圖/TVBS)

更多新聞:太魯閣出軌車廂尋獲18件遺骨2顆牙 檢送驗DNA恐重啟調查

張姓通緝犯這回衝撞袁姓員警,已涉犯傷害、加重妨害公務罪,警方目前已調閱監視器加緊追緝,欲盡快將人逮捕到案,後續也將依法送辦並將他歸案執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峽#通緝犯#竊盜#併排違停#巡邏員警#衝撞#柔道技#護身倒法#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62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