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葵直撲兩樣情!高雄SOGO放颱風假 隔壁新光哀怨營業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11:08
高雄遠東SOGO百貨宣布放颱風假。(圖/翻攝自Google Maps)
高雄遠東SOGO百貨宣布放颱風假。(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海葵颱風來勢洶洶!擔心颱風造成的危險,高雄市政府宣布今(3日)放颱風假,不過可不是所有企業員工都有假可放,像漢神百貨、漢神巨蛋、新光三越、夢時代、大遠百等百貨通通都是正常營業。然而遠東SOGO百貨卻在高雄百貨業開第一槍,宣布(3日)所有員工放颱風假,消息曝光後也不少網友紛紛湧入SOGO臉書大讚「良心百貨」。

高雄SOGO百貨宣布(3日)所有員工放颱風假。(圖/SOGO百貨提供)

 

更多新聞:海葵清晨觸陸!「宜蘭陸警強風驟雨」沒停班課 網灌爆縣長臉書

據了解,高雄市今(3日)是放颱風假,雖然一早風勢不強但雨卻一陣一陣的下,預估中午過後颱風感受才會愈來愈明顯。然而遠東SOGO百貨開出高雄百貨業開第一槍,也跟著宣布讓員工、專櫃夥伴放颱風假。

從SOGO百貨宣布的內容可以看到,SOGO表示「颱風來襲,凡事安全第一,小心為上!」因此9/3(日)沒有營業。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大讚,「替辛苦的櫃姐著想的好公司」、「高雄sogo真的始終如一欸 很讚」、「SOGO真楷模」、「顧及到員工安全,一百分」、「太佛了喇,不像某些百貨只知道要發災難財」、「現在只有SOGO百貨櫃姐櫃哥的命比較值錢了~暖心百貨」、「百貨界唯一清流」。
 

位在SOGO百貨隔壁的新光三越三多店正常營業。(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更多新聞:颱風假來了!跨縣市上班族怎麼辦?勞工出勤規範一次看

雖然政府宣布放颱風假,不過位在SOGO百貨隔壁的新光三越三多店卻出現兩樣情的狀況,讓不少櫃哥、櫃姐抱怨道「其它百貨是別人的孩子死不了啦!」、「考慮去SOGO上班了」、「隔壁棟安全得很,櫃哥、櫃姐衝衝衝」。對此,高雄三多店新光三越公關表示,今天百貨仍是正常營業,晚一點會在看氣象預報做營業時間的調整,目前都還不一定。

根據氣象預報預測顯示,接下來海葵颱風的移動速度將明顯放慢,預計今下午登陸台東,強度及暴風半徑仍會稍增強,今日、週一(4日)為影響台灣最明顯的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葵颱風#撲台#SOGO#新光三越#停班#停課#百貨公司#服務業#勞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915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