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供貨 結果共787筆

  • 超商茶葉蛋喊漲!民憂「缺蛋危機」 陳吉仲掛保證:很充足

    漲聲再起!國內雞蛋價格自年初就不斷上漲,全家便利商店昨(19)日宣布,28日起茶葉蛋、鼎王麻辣蛋將分別調整售價至每顆13、20元。農曆新年將至,不少人擔憂蛋價及供貨情形,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20)日回應,雞蛋供應非常充足,也會盡力協助農民提升產蛋率,待數量充足後,相信未來就會反映在價格上。
    2022/12/20 12:29
  • 郭台銘指BNT次世代一劑都打嘸 王必勝:合約無法舊換新

    郭台銘昨(19)日出席台大癌醫中心分院4週年院慶,談到當初購買BNT疫苗時遭遇重重困難,讓他覺得現在的執政當局「並沒有把人民生命作為第一優先」還說自己的母親打不到BNT次世代疫苗。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20)日臨時接受媒體聯訪,強調BNT單價疫苗目前都已經到貨,次世代目前也有莫德納可以施打,主要就是因為莫德納在合約當中,有答應如果未來有新產品可以更換,且供貨上有彈性,但BNT的合約沒有規定,因此無法更換成次世代疫苗,強調這是疫苗整體採購策略。
    2022/12/20 11:31
  • 通膨萬物齊漲!台蛋價高於日本 陳吉仲回應:只負責供貨

    「台灣蛋價比日本貴」引發熱議,「蛋」的主管機關農委會陳吉仲為此還在立法院和立委對嗆。其實,通膨才是台灣民眾最不爽的問題,蛋價則是列入統計的17項重要民生物資中漲最凶的。
    2022/12/16 13:37
  • 大陸瘋搶口罩、藥物 醫師規勸勿囤貨

    大陸放寬防疫限制後,各地疫情日益加劇,導致多家藥局出現搶購潮,甚至布洛芬、乙醯氨基酚等用來解熱鎮痛的藥品貨源吃緊,目前也難補到貨。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上海許多藥局的解熱鎮痛藥物都被搶購一空,貨源吃緊,有家連鎖藥局的負責人就指出,解熱陣痛的藥物都沒有貨了,也買不到,因為廠家產製速度跟不上,供貨量也都是個位數,至於大陸民眾瘋搶的連花清瘟更是完全買不到了,因為全大陸就只有一個廠家在生產,預計可能再等一個多月左右,供貨量才能趨於正常。」
    2022/12/14 15:50
  • 缺石斑!北市校12月改菜單 團膳:魚小刺難除

    國中小學生「班班吃石斑」確定跳票了,因為石斑魚供貨不足,北市學校的營養午餐,12月菜單全面移除石斑魚,教育部承諾,會達成這學期吃4次目標,團膳業者表示,期望在1月恢復供應,但即使1月恢復,要達成「吃4次」目標,恐怕有困難。
    2022/11/30 14:45
  • 班班吃石斑確定跳票!北市校園改菜單 學生12月吃不到

    編列6億經費,我國中小學本學期每月可吃到一次石斑魚,目標是這學期吃4次的「班班吃石斑」陸續開跑。不過,才上路1個多月就急喊卡,確定暫緩供貨。據了解,台北市學校12月改菜單,將見不到石斑魚料理的身影。對此,團膳業者則透露,預計1月會再視農委會供貨狀況,將石斑魚料理排進菜單。
    2022/11/29 19:12
  • 6億經費才吃一批就「班班缺石斑」?漁業署:量多塞單了

    為搶救石斑魚產銷,教育部與農委會推行「班班吃石斑」計畫,政院7月拍板編列6億元經費,計畫讓全國中小學生這學期在營養午餐吃到4次石斑魚料理,上(10)月21日陸續上菜,豈料短短1個月就傳出有學校學生吃不到,引發外界懷疑供貨量根本不足。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23)日回應將全力調度原料,而農委會漁業署則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是「同時下單」才造成塞單情況,目前仍持續有在供貨。
    2022/11/23 14:56
  • 經費6億「班班吃石斑」?上路1個月就喊卡 陳吉仲回應了

    因應中國大陸對台灣石斑魚發出禁令,為搶救石斑魚產銷,教育部與農委會推行「班班吃石斑」計畫,預計砸6億元經費向漁民收購石斑魚,學生本學期可吃到4次,從上(10)月21日起陸續在各縣市上菜。豈料如今才上路短短1個月,就傳出石斑魚供貨量不足,緊急喊卡。對此,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金(23)日回應,將會全力調度提供給各校需要的原料。
    2022/11/23 11:54
  • 台亞半導體總經理曝「轉型規劃」 明年可望雙位數成長

    台亞半導體(2340)今(22)日舉辦法說會,今年客戶端庫存仍然居高,迫使消費性與家電市場終端客戶拉貨動能疲弱,下單轉趨保守。總經理衣冠君指出,目前庫存壓力仍在,會盡量維持跟客戶、供貨商的穩定,不容太過樂觀,明年Q1預計不會突然回升,但明年下半年隨著公司布局功率元件,可望實現雙位數成長。
    2022/11/22 17:03
  • CNN:富士康iphone14恐減產40% 衝擊耶誕檔期

    富士康鄭州廠封控情況,持續受到國際議論。CNN報導,因為鄭州廠佔85%的iphone產量,如果疫情再不穩下來,最多會影響iphone14,40%的產量,進一步衝擊耶誕假期的供貨。
    2022/11/03 12:35
  • 李顯龍指出美中晶片戰不利世界穩定 翁履中:希望美國三思而後行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18日與澳洲總理艾班尼斯舉行年度會議,會後聯合聲明強調印太區域和平穩定的重要性,並重申反對片面改變現狀,而對於中國大陸申請加入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協定CPTPP,李顯龍回應,目前成員國還沒有達成共識,不過警告美國對大陸的晶片供貨禁令,恐怕會產生一個「比較不穩定的世界」。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李顯龍與艾班尼斯的會晤聚焦在新加坡跟澳洲之間的經貿合作,尤其針對未來的永續發展、綠能產業達成共17項協議,其中還特別提到全球面臨的最大挑戰,是美國近期對大陸晶片相關產業的管制,因為全球化時代、全球經濟高度互賴導致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若打算要跟某個特別國家,如美國或大陸等國家脫鉤,對於其的國家都有很嚴重的影響,不單只是中美之間受到衝擊。」
    2022/10/19 16:16
  • 學校午餐班班吃石斑 漁業署估10月上旬吃得到

    以往上餐館吃的國產石斑魚,也將入學校午餐食材。漁業署今天表示,近期正在進行供貨商的招標作業,最快本週末公告結果,並預計學校午餐出現石斑魚的時間為10月上旬。
    2022/09/27 22:57
  • 痘痘肌有解!台酒抗痘神物太強爆供貨危機

    今年高溫飆漲特別熱,臉上冒痘痘、出油、毛孔粗大困擾許多人,連帶抗痘保養品銷售量飆高,而眾多商品中,該入手哪一款?近日有支與台酒合作生產的「美無痕抗痘修復凝膠」,跌破眼鏡的跨界合作,憑著有機植萃的原料,及被網友、專家狂推的強大抗痘效果,讓產品在一推出便榮登銷售王!
    2022/09/26 09:00
  • 防疫小物備多少!口罩掉價95元/盒、快篩貨充足

    10月中旬邊境預估再鬆綁,入境者不需要再做唾液PCR,改以4劑快篩代替,對於一般民眾來說,會不會擔心病毒就在身邊,實際街訪,民眾大多不會再一窩蜂囤快篩,藥師也透漏,目前供貨量都足夠,民眾通常都是有需求才買;另外,隨著疫情趨緩,口罩價格也逐漸降價,原先一盒喊價300元以上,現在市面上最低95元,就能買到50片。
    2022/09/23 19:27
  • 耶誕供貨緊!義烏解封全面趕工 力保「全球超市」地位

    隨著耶誕節的腳步靠近,包攬全球8成耶誕商品的浙江義烏,也迎來一年一度的耶誕季。但今年受到8月初疫情封城導致生產停頓的影響,過去這個時候的義烏,應該是出貨期,如今多數廠家卻還在加班趕貨,來趕上因疫情停工而積壓的訂單。物流業者也把每天工時延長5小時,來消化封城期間堆積在倉庫的貨物,並盡快趕上合適的船期。而面對當前全球通膨與烏俄戰爭帶來的需求降低,以及印度等東南亞工廠積極搶客,義烏一方面壓低價格,一方面加速產品換代,義烏當局更透過包機,直接把客戶拉到義烏看貨,全力確保義烏的「全球超市」地位。
    2022/09/12 20:00
  • iPhone 14發表倒數 分析師曝「這機型」開賣恐缺貨

    蘋果將在9月秋季發表會推出iPhone 14,外傳發表會將於美國時間9月7日登場,不少果迷早已摩拳擦掌準備等iPhone 14一上市就搶購,但有分析師指出iPhone 14 Max因為面板供貨量不足,上市初期恐成為最難搶到的機型。
    2022/08/24 12:32
  • 盧秀燕視察市場 普渡前供貨充足、價持平

    台中市長盧秀燕11日視察建國市場,市長剛開完刀,腳不良於行,坐輪椅巡視,路過民眾祝她早日康復,12日就是中元普渡,盧秀燕說市場價格還算平穩,供貨充足,請民眾不用擔心。
    2022/08/11 21:53
  • 全新Apple Watch準備上市?部分型號已無法供貨

    蘋果準備在今年推出新一代Apple Watch,目前網路上的爆料消息都指出,官方將推出3款新機型,分別為標準版Series 8、平價版SE 2,以及極限運動版Pro;近日蘋果官網的部分Apple Watch Edition型號出現無法供應的狀況,似乎意味著全新Apple Watch準備登場。
    2022/08/04 13:33
  • 北漂男夥同鄉組毒品雜貨店!警上門逮人驚見「迷姦G水」

    台北市刑警大隊特勤中隊,日前進行路檢勤務時,攔查到一輛轎車,藏有毒品咖啡包和K他命,進一步詢問駕駛得知供貨商就是王姓男子。警方追查後發現,王姓男子和兩名同黨於微信軟體,成立群組「毒品雜貨店」,提供民眾下單,甚至為躲避警方查緝,還租用共享汽車做為運送方式,藉此進行交易。警方蒐證後持搜索票和拘票,前往嫌犯租屋處逮人,現場還驚現「迷姦水」!
    2022/07/31 16:20
  • 貨源不足!嘉義「火雞肉飯」限量供應 業者叫苦

    到嘉義就是要吃火雞肉飯,但近1、2個禮拜,由於外國進口火雞蛋及幼雞不足,影響國內火雞飼養場供貨量,業者採取「配給」制,減量供貨給火雞肉飯業者,讓知名店家無奈貼出告示,火雞肉飯銷量被迫減半。
    2022/07/30 12:52
  • 蘋果挺過難關!業績優於預期靠1產品 盤後股價勁揚4%

    蘋果公司挺過中國封控防疫的供貨難關,今天公布上季營收與獲利優於市場預期,iPhone銷售穩健功不可沒。執行長庫克坦言部分事業走弱,但仍看好蘋果本季營收表現。
    2022/07/29 08:38
  • 雞蛋產地批發價漲2元 家樂福:冷藏蛋價格暫不調漲

    農委會宣布雞蛋批發價與產地價每台斤均調升2元,零售通路業全聯表示,目前尚未收到漲價訊息,供貨正常;家樂福則說,冷藏蛋價格暫不調漲,至於常溫蛋價格後續將與供應商協調進貨成本。
    2022/07/19 21:14
  • 不只變貴還可能缺貨?iPhone 14 Max傳生產落後

    9月即將迎來蘋果最新的iPhone 14,外媒才剛指出這款手機很可能會漲價100美元,成為有史以來最貴的iPhone,今(13)日則是傳出iPhone 14 Max的生產進度比預期落後,屆時上市可能會面臨供貨不足的情況。
    2022/07/13 11:28
  • 美吃熱狗恐少芥末醬! 全球供應鏈蝴蝶效應發威

    面對高通膨衝擊,美國政府除了祭出升息,還考慮降低對中關稅。目前美國物價飛漲和商品短缺的問題,主要原因在於供應鏈。歐洲大罷工導致塞港、業者擔心高運輸成本而減少訂單,還有天候異常等多重因素,都衝擊到消費產品的供貨,現在美國人常吃的芥末醬和爆米花,都面臨缺貨的窘境。
    2022/07/07 14:42
  • 蔡英文提「這事」臉書又被灌爆 網酸:記得給芒果打疫苗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引發民眾恐慌。總統蔡英文今(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輝瑞兒童疫苗59.04萬劑抵達,會繼續確保疫苗供貨,也會盡快安排6個月至5歲兒童接種疫苗,讓爸媽都安心。但此文一出,反遭大批網友灌爆,有人諷刺留言「記得也要給芒果打疫苗喔!」
    2022/07/04 2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