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供貨 結果共787筆

  • 訂單量大加冬瓜量減 佳德鳳梨酥「暫停網購」

    知名糕點餅舖佳德鳳梨酥,今天最新公告,因為門市訂單量大,以及原物料供應問題,宣布要暫時關閉網路訂單,而所謂原物料短缺,就是指鳳梨酥內餡冬瓜,業者說是因為先前颱風影響,冬瓜受到損傷,導致欠收,其他糕餅業者則說目前供貨沒問題,只是原物料大漲,部分店家鳳梨酥也漲價了。
    2023/11/02 19:50
  • 國家隊出手 中國移動採購華為Mate 60系列120萬支

    中國官股電信商中國移動擬將採購華為Mate 60系列手機120萬支,引起社群熱烈討論,有意見認為,這代表華為供貨能力提升,另有評論指出,華為出貨量再拉高,可望帶動相關供應鏈。
    2023/10/17 17:08
  • 以國保養品多含「死海礦物」 業者:衝突擴埋隱憂

    以巴衝突要是繼續升溫,可能影響生活層面會越來越廣!就有以色列保養品牌和我們分享,雖然目前供貨沒有問題,但要是衝突擴大,接下來貨量也是隱憂,其實在台灣有多款保養品都來自以色列品牌,業者們主打含有死海礦物質、死海黑泥等,可能對肌膚有保濕效果。
    2023/10/15 19:17
  • 以巴衝突燒! 台代理商:以國員工赴前線、供貨延

    以巴衝突也影響到國際貿易,有進口以色列石油的台灣代理商告訴我們,他在第一時間致電給原廠,關心人員安危及營運,所幸工廠距離衝突中心還有段距離,但近百名員工加入前線,供貨可能會延遲1-2週,另一家進口以色列電動代步車的代理商也表示,已經有員工加入隊伍保家衛國。
    2023/10/13 19:40
  • 蘋果11/3公布財報 聚焦iPhone 15供貨及AI布局

    蘋果(Apple)將於11月3日公布財報,iPhone 15銷售、到貨進度及散熱議題、供應鏈供貨與庫存狀況、生成式AI布局、印度產能規劃、蘋果執行長庫克持股變化等議題,將成為法人關注焦點。
    2023/10/06 11:27
  • 國軍被爆吃到「巴西蛋」 陸勤部急喊暫停「這3家」畜牧場供貨

    進口蛋爭議持續延燒,國民黨北市議員柳采葳踢爆,負責提供國軍採購食材的副食供應站,供應商的蛋品來源有近一半是台農兼信興蛋品董座涂萬財,她質疑涂萬財交待不清流向的巴西蛋恐已被國軍弟兄吃下肚。對此,陸軍後勤指揮部今(29)日表示,已依協議書停止有疑慮之3家畜牧場供貨。
    2023/09/29 10:41
  • 登聯合國大會演說!澤倫斯基美國行首站探視傷兵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再度訪美,此行焦點將是他登上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尋求西方國家的持續援助,此刻烏克蘭前線也傳出捷報,東部巴赫姆特持續往前推進;而俄羅斯總統普欽本週表示,國內已經完成經濟復甦,年底GDP增幅可能達到2.8%;不過盧布重貶影響原油出口,俄羅斯政府削減煉油廠補貼,導致產量下降,克里米亞地區近期出現供貨不穩、油價持續上升的現象。
    2023/09/19 19:57
  • 車行招牌突消失! 因拒「特定貨源」爆糾紛

    新北市一名車行老闆指控,旗下非專賣店的車行,因為賣其他品牌機車,害得專賣店被北區管理單位「封殺」,不僅招牌被拆,支援調貨的同行還因此被開罰五萬,質疑是否違反公平交易法,對此,北區管理公司回應,已經跟車行解約,因供應不及,沒有餘力跟義務供貨,剩下交由律師處理。
    2023/09/12 19:46
  • 華為新機掀搶購潮 突破美方禁令.陸封「爭氣機」

    沉寂許久的華為,突然線上發布Mate 60 Pro新機預售,售價人民幣6999元,約合台幣3萬多,9月3日門市就可領取,掀起一波搶購潮。而《彭博》聘請專業公司拆解新機,證實手機具有5G網速,且採用的是中芯7奈米晶片;大陸消費市場大讚華為突破美方圍堵,提升大陸高端技術,但在禁令之下,中芯要供貨給華為,必須獲得美國商務部批准,這次繞過禁令,是否違規,美方還沒有回覆。
    2023/09/05 19:54
  • 直擊!台灣人也囤鹽? 信義區3賣場「貨架空」

    日本宣布排放核廢水後,大陸和韓國都開始出現囤鹽潮,不過現在這股搶購潮似乎也漸漸的影響台灣,有民眾分享,看到有民眾在賣場,一次狂搬了20包鹽,我們也實際直擊,一連走了信義區三家賣場,發現貨架上的碘鹽銷售一空,不過賣場強調供貨無虞,會陸續補貨,經濟部和台鹽也喊話,貨量充足。
    2023/08/28 14:07
  • 確保中元普渡商品價格穩定!鄭文燦指示農業部:嚴密監控

    行政院長鄭文燦今天主持穩定物價小組會議時指示,中元節是重要民俗節慶,農業部應強化掌握普渡祭祀商品、牲禮的供應及價格情勢,確保價格穩定、供貨無虞。
    2023/08/18 22:43
  • 2大藥廠腸病毒71型疫苗開打!醫:掀搶打潮

    9月開學季即將到來,腸病毒疫情可能再起!很多家長憂心孩子被感染,而現在,國內兩大藥廠,研發腸病毒71型疫苗,也正式鋪貨,診所醫師也發現,近期幫小孩預約和施打的狀況很踴躍,甚至部分診所因為供貨量有限,出現缺貨狀況。
    2023/08/13 23:24
  • 邊境驗出生蠔重金屬超標!饗A Joy突下架…業者回應了

    吃到飽餐廳深受不少民眾喜愛,不過,食藥署1日公布一批加拿大生蠔檢出重金屬超標,與此同時,頂級buffet「饗A Joy」在本週下架加拿大生蠔,有民眾向媒體爆料指該批生蠔原藥供貨給「饗A Joy」。對此,饗賓集團今(4)日發出聲明澄清,之所以下架加拿大生蠔,乃因顧客偏好口味較甜的日本生蠔,與檢驗無關。
    2023/08/04 17:48
  • 遭大S經紀人轟「活在平行時空」推翻爆料 葛斯齊再撂13字反擊

    女星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日前遭狗仔葛斯齊指稱「認識她們過去的供貨人」,暗指姊妹倆有吸毒,對此,大小S已共同發聲駁斥此事,並對葛斯齊提出告訴。事發後,葛斯齊又稱大S經紀人曾透過中間人感謝他,如今遭到否認,葛斯齊就在社群再度做出反擊。
    2023/07/28 11:17
  • 打擊太大?陸網瘋傳「小S被捕、尪病危進ICU」 真相曝光超傻眼

    黃子佼日前捲入#Me Too風波,發布3段影片認錯道歉,同時大開地圖砲,毀滅式爆料13位藝人黑料,其中一項是指控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嗑藥吸毒, 大、小S火速發聲明澄清,然而,接著又被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有藥頭自稱認識大、小S,甚至透過黃姓藝人供貨」,姊妹倆在6月23日怒喊提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相關話題在微博掀起熱議,甚至傳出「小S被捕」、「小S老公許雅鈞病危進ICU」等誇張消息,真相曝光讓人超傻眼。
    2023/07/03 11:59
  • 飯店buffet貴2成 民眾:CP值變低 業者:食材升級

    民眾的荷包已經越來越難抵抗通膨壓力了,星級酒店吃到飽餐廳陸續喊漲,有民眾發現,士林一間五星酒店,6月份的沙拉吧,調漲為一個人要1280元加一成服務費,但食材似乎沒有變好,CP值降低,對此,業者坦言有調漲,但食材部分依照供貨也做升級,還有其他間酒店的ROBIN’S牛排屋,部分餐點4月份也漲價大約5%。
    2023/07/01 18:51
  • 大小S遭控嗑藥!具俊曄首現身 友開第一槍疑「砲轟黃子佼」

    大小S、具俊曄3人先後遭黃子佼爆料「嗑藥吸毒」,事後資深狗仔葛斯齊再補一槍「有藥頭認識大小S,甚至透過黃姓藝人供貨」。沒想到,遭受波及的具俊曄昨突然現身了,隊友也「開第一槍」疑似砲轟黃子佼!
    2023/06/26 08:17
  • 葛斯齊被告鬧失蹤?好友曝他「驚人計畫」:讓人又愛又恨

    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日前被黃子佼毀滅式爆料,稱當年兩姊妹逼迫他吸毒、嗑藥,資深狗仔葛斯齊21日就在節目上爆出「有藥頭認識大小S,甚至透過黃姓藝人供貨」,即使沒有物證,葛斯齊仍表示,這些事是「親耳聽到的」,但在小S揚言提告後,葛斯齊似乎也銷聲匿跡。不過,前AV導演圤智雨今(25)日就透露,他與葛斯齊昨(24)日通話,對方表示現在人在中國大陸,未來兩人也將籌備「一個台灣明星跟網紅會又愛又恨的節目」。
    2023/06/25 17:45
  • 葛斯齊掀吸毒人證! 大小S宣布「蒐證提告」:嚴重侵害名譽

    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日前被黃子佼毀滅式爆料,指出當年兩姊妹逼迫他吸毒、嗑藥,資深狗仔葛斯齊21日就公開在節目上爆出「有藥頭認識大小S,甚至透過黃姓藝人供貨」,即使沒有物證,葛斯齊仍表示這些事是「親耳聽到的」。對此,小S今(23)日就在社群發布聲明,揚言提告。
    2023/06/23 23:06
  • 軍售遲交達190億美元 美議員提案優先供貨給台灣

    美國對台軍售交貨延宕達190億美元,共和黨籍參議員近日提出法案,要求優先供貨給台灣。提案議員表示,台灣面臨中共嚴重且立即性威脅,華府應解決軍備遲交問題。
    2023/06/23 09:03
  • 葛斯齊稱握有「大小S吸毒」人證!爆黃姓男星當轉手 經紀人回應了

    女星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日前被黃子佼毀滅式爆料,指出當年兩姊妹逼迫他吸毒、嗑藥,連帶扯到具俊曄,引起一陣風波。資深狗仔葛斯齊昨(21)日就公開在節目上爆出「有藥頭認識大小S,甚至透過黃姓藝人供貨」,即使沒有物證,葛斯齊仍表示這些事是「親耳聽到的」。對此,大S經紀人回應了。
    2023/06/22 22:57
  • 被抓包仍向俄國供貨 宏碁聲明:疫情戰爭致運送延遲

    電腦品牌廠宏碁曾聲明會暫停俄羅斯業務,但根據媒體看到的海關數據,宏碁仍持續向俄羅斯出貨。宏碁今天向中央社記者表示,恪遵國際間貿易相關法律規定,由於疫情及戰爭造成的運送延遲,產品可能於出貨後許久才送達。
    2023/06/09 16:17
  • 牛排縮水只比「湯匙大」? 業者:不可能!都照盎司數供應

    端午將至,原物料上漲,豬肉漲了4成多,蛋黃、香菇、栗子,這些肉粽必備餡料也跟著漲,另一方面,平價牛排也因為物料漲價而縮水了嗎?「台式牛排教父」孫東寶牛排主打平價,但最近網友發現,菜單更新後似乎不再平價,牛排份量也變小。業者對此回應,是因缺原物料才更新菜單,牛排也是按菜單盎司數供應,不會變小。
    2023/06/08 21:18
  • 雙拳難敵四手?任天堂、微軟加起來都賣不贏SONY PS5

    SONY新世代家用遊戲主機PS5(PlayStation 5)在今年供貨回穩後,銷量突飛猛進,根據數據追蹤網站《VGChartz》最新統計數據顯示,PS5在今年前4個月成為3大遊戲主機中最受歡迎的品牌。
    2023/05/30 08:08
  • 蝦仁炒飯沒蛋!網友說這家米粒像鍋巴 店家曝心聲

    高雄有民眾清明連續假期,在家叫外送,點了一間美食館,這名女網友和小孩吃到臉揪在一起,炒飯吃了一口,整個硬的和「鍋巴」差不多,米粒還黏成整塊,她把能吃的蝦仁撈起來,用電鍋蒸了2次還是無解,說孩子這餐有吃等於沒吃,最後發現炒飯也沒加蛋,當事店家回應,因為用鐵板炒的,米飯口感本來就偏脆硬,至於沒有蛋,是供貨商蛋量有限,她無法配到蛋,會增加肉絲或蝦仁補價差。
    2023/04/06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