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供貨 結果共787筆

  • 迪卡儂全面退出俄羅斯 商品打7折促銷

    法國連鎖運動用品零售商迪卡儂(Decathlon)在俄羅斯因為供貨受限,在當地的商店今天起停止營業。週末俄國迪卡儂門市的貨架多已空蕩,店內商品最多打到7折進行最後促銷。
    2022/06/28 11:34
  • 潘孟安批農委會 蘇貞昌:一起努力對抗中國無理

    中國暫停台灣石斑魚輸入,屏東縣長潘孟安直言農委會表現「令人遺憾」。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中國用政治干擾貿易,政府除開發國外市場,在國內還研議如何延長養殖時間、調節供貨上市,一起努力才能對抗中國的無理。
    2022/06/26 11:32
  • 潘孟安轟農委會救石斑無作為 蘇貞昌緩頰:陳吉仲非常賣力

    台灣石斑魚被陸方禁止輸入,屏東縣長潘孟安日前痛批農委會,表示屏東縣府是自食其力聯繫加工廠、產地促銷,完全不知道農委會的凍存機制如何,也沒有任何人通知。蘇貞昌今(26)日表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非常賣力,開發國外市場、調節供貨上市期間,也開發國內各種物流。
    2022/06/26 10:32
  • 石斑魚養殖場底土、池水也全合格! 陳吉仲籲中國提證據

    中國大陸日前以檢出禁用藥物為由,單方面宣布13日起對台灣下「石斑魚禁令」。對此,漁業署調查後表示,遭指控的3家養殖場沒供貨,有提供石斑魚的11家養殖場,檢驗全合格,會再透過兩岸平台,向陸方提科學證據;不僅魚體抽驗合格,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17)日表示,這些養殖場的底土與池水也全數抽驗合格。
    2022/06/17 14:27
  • 陸禁台石斑魚 我撥10億補助盼賣歐美、紐澳

    大陸禁台灣石斑魚進口,說查到魚貨有禁藥,但漁業署調查後表示,遭指控的3家養殖場沒供貨,有提供石斑魚的11家養殖場,檢驗全合格,會再透過兩岸平台,向陸方提科學證據,但受衝擊的3600噸石斑魚,下半年要拚外銷300噸,到歐美和紐澳。
    2022/06/17 13:31
  • 漁業署:銷往大陸石斑魚複驗 養殖場「無用藥不合格」

    中國海關總署通報台灣石斑魚檢出(還原性)結晶紫,漁業署今天表示,已與地方政府對通報的2艘活魚運搬漁船於系統登載其3場來源場追查,養殖戶均稱無供貨,其中1場複驗無虞。
    2022/06/15 22:48
  • 拍板!5至11歲兒童疫苗2劑間隔「確定縮短為至少4週」

    因應本土確診病例持續延燒,台灣5月起開放5至11歲兒童接種新冠疫苗,可選半劑莫德納或輝瑞BNT兒童疫苗,現行規定2劑需間隔12週。今(10)日下午衛福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ACIP)召開會議討論是否縮短間隔時間,稍早已有定論,考量心肌炎副作用比預期低,加上國內疫苗供貨充足,與會專家拍板同意可縮短為「至少間隔4週」。
    2022/06/10 18:46
  • 大馬禁止雞隻出口 星國「海南雞飯」難上餐桌

    烏俄衝突加劇全球糧食危機,越來越多問題一一浮現,馬來西亞近來因為通貨膨脹,雞肉價格不斷飆漲,政府為了控制物價,宣布從6月1日起禁止出口雞隻;鄰國新加坡首當其衝,因為星國大量仰賴進口物資,平均每個月從馬來西亞進口360萬隻活雞,也是國民美食「海南雞飯」的重要食材來源。如今供貨中斷,海南雞飯又強調要新鮮Q彈,業者現在拿庫存冷藏雞肉,之後甚至得從巴西進口冷凍雞肉代替,但口感差太多,業績恐怕將大受影響。
    2022/06/03 20:00
  • 「0-6歲免費快篩」下週上路!5大QA看這 買過可再領

    自疫情升溫後,國人對於快篩試劑需求大增,隨著現行穩定供貨,為進一步提供幼兒家庭更足量的家用抗原快篩試劑,中央宣布0-6歲幼兒可領5支免費快篩,時間從6月1日開始,符合資格者約有124萬人,對此《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5大常見QA供民眾參考。
    2022/05/28 07:44
  • 撤俄再+1!Nike不續授權約 退出俄羅斯市場

    運動品牌Nike宣布退出俄羅斯市場,這是十天之內,繼麥當勞、星巴克之後,第三個離開俄羅斯的美國品牌。其實Nike從三月就不再向俄羅斯經銷商供貨,現在的庫存已經逐漸要賣完,分店也一一關閉。而英國瑪莎百貨也要關閉俄羅斯48家店,估計損失達11.5億台幣!不過俄羅斯仍堅定入侵烏克蘭立場,甚至打算要退出世界貿易組織和世界衛生組織,理由是認為這些組織不尊重俄羅斯,而且退出世貿之後更不用理會國際市場規則,也意味著俄國擺脫西方制裁的方式,就是全面脫離,走自己的路。
    2022/05/26 19:58
  • 麥當勞薯條今到貨!衝門市撲空「還是買不到」官方曝原因

    薯條回來了!近日速食店麥當勞因全球航運不穩,宣布薯條暫停供應,讓許多麥粉超崩潰,不過業者今(20)日宣布好消息,薯條已經陸續恢復供應,不過因為不是一次全面,所以仍有門市的薯條尚未補貨,暫時還買不到,建議民眾可以親自詢問門市。
    2022/05/20 15:52
  • 嬰奶粉荒!全美逾四成斷貨 爸媽組團自救

    美國嬰兒奶粉大缺貨,目前全美約有43%的配方奶粉已經銷售一空;疫情打亂供應鏈、通膨以外,亞培緊急召回有問題的密西根廠奶粉也是原因。有父母加入線上社團,以交換、出售庫存奶粉應急;總統拜登則出面會見大型零售商,敦促加強供貨,也承諾會增加進口。專家則呼籲家長不用執著於單一品牌,但也千萬別稀釋或自行DIY配方。
    2022/05/13 20:00
  • 美國「缺奶粉之亂」燒進白宮 拜登出面協調廠商穩定供貨

    美國家裡有寶寶的家長,最近幾個月恐怕都處在恐慌中。原來有特定幾款的亞培嬰兒配方奶粉大缺貨,現在連美國總統拜登都出面,和連鎖零售藥房以及奶粉廠商開會,接下來也會增加進口、打擊哄抬價格,希望盡快讓家長們安心。
    2022/05/13 16:55
  • 送貨奪命!「菜梯」鋼索斷突下墜 夾女頸部當場身亡

    高雄一間小有名氣的米糕店,開門營業前,供貨商送來食材,48歲女子用小型貨梯,把東西搬運到二樓,過程中不曉得是不是操作不慎,還是零件問題,送菜梯鋼索斷裂往下墜,夾住女子頸部當場喪命,直到老闆娘從市場回來才發現,而一般這種送餐用的「送菜梯」,空間不大,通常伸手進去拿就可以,意外怎麼發生讓人不解。
    2022/05/06 14:29
  • 侯友宜轟「快篩分配不均」!新北要29天才買得到

    實名制家用快篩來到新的一周,今天是周二,身分證尾數雙號民眾可以購買,還是有民眾早上5點就來排隊,不過最嚴重的新北市,侯友宜就表示,因為供貨不穩,貨量又太少,新北居民要買快篩得要29天,反觀台中市,先前因為有家長抱怨快篩難買,馬上就得到教育部配發7萬劑給居隔兒童,遭質疑不公平。
    2022/05/03 12:48
  • 訂外送超長香腸 收到僅一半!民眾怨:算詐欺嗎?業者回應了

    嘉義有民眾在外送平台,看到店家賣的大腸包小腸,由於香腸比糯米腸長了一倍,因此下訂購買,沒想到送來的卻是縮水近一倍,忍不住把畫面貼上網,詢問說這是詐欺嗎?不過店家則是回應,由於店內香腸有兩種品牌,加上供貨不穩定,才會拿傳統的香腸替代,絕非故意欺騙。
    2022/04/30 23:36
  • 宜蘭酒廠加開產線! 1周產10萬瓶防疫酒精

    疫情升溫,宜蘭酒廠配合防疫政策,這個月加開兩條生產線,原本用來生產紅露酒,通通改成防疫用酒精,光是一周就產出將近10萬瓶,供貨給全台各區,相較於快篩試劑,有些民眾排隊都買不到,目前市面上的藥局,酒精貨源都充足。
    2022/04/29 18:33
  • 搶人才.搶晶片.阻供貨 中美高科技競爭越演越烈

    美國封殺中國科技大廠華為的禁令,恐將繼續砍向其他中國高科技企業。最近剛打進蘋果供應鏈的中國最大存儲晶片製造商「長江存儲」,被指出向華為去年底發表的「暢想20」系列手機供貨,恐違反美方2020年對華為發出的禁令,也就是禁止使用美方技術的供應商,供貨給華為。儘管美方尚未證實是否會對長江存儲展開正式違法調查,但對長江存儲的供貨蘋果之路,可能帶來阻礙。美中除了在高科技供應鏈上衝突持續外,高科技人才的爭搶也愈來越明顯,尤其中國的半導體人才高度短缺,搶人大戰在中美甚至全球,持續上演。
    2022/04/28 19:53
  • 捲假鞋風暴 受害廠商備千萬「無條件退貨」

    日前有上百名網紅,捲入賣假鞋風波,供貨商也反駁說沒賣假貨,如今是真是假還沒釐清,卻有中間受害廠商說,顧及到消費者權益,和合作網紅的信譽,已經備妥2千萬現金,提供消費者無條件退貨。
    2022/04/25 23:27
  • 有片/北農97人確診 黃珊珊:休市是最糟狀況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疫情拉警報,9天來97人確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休市是最糟狀況,如果休市的話,供貨就轉到第二市場,或協調新北果菜市場幫忙。北農也提出配套措施,包括召回退休的拍賣員,延長拍賣時間,希望維持果菜市場正常供貨。
    2022/04/25 21:59
  • 快篩試劑太搶手 民眾改奔採檢站排隊

    快篩試劑要來了!疫情升溫,快篩試劑一劑難求,就有民眾直接去採檢站,針對快篩需求增加,指揮中心22日說,4月底之後將有千萬劑試劑抵台,也希望國產業者在不違反合約的前提下,能夠盡量供貨,才能讓民眾不用為了買快篩,四處奔波。
    2022/04/22 18:38
  • 快篩買不到!實名制5月初上路 蘇揆指示廠商調度供貨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爆發,由於確診數屢創新高,衛福部更預估在月底將達到單日萬例規模,使得民眾對快篩劑的需求大增。針對快篩劑被統一徵用,民眾買不到的情況,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21日)表示,快篩劑實名制仍規劃5月初上路,行政院長蘇貞昌已指示協調廠商調度供貨,因應市場缺貨情形。
    2022/04/21 12:50
  • 已訂家用快篩劑突遭中央徵用 地方:庫存見底

    如果民眾與確診者密切接觸而被匡列居家隔離,地方政府會提供居家快篩試劑讓他們使用,但現在許多縣市政府的快篩劑就要用完了,因為原本向廠商訂的快篩劑,突然遭中央徵用,廠商無法供貨,許多地方政府急得向中央喊話。
    2022/04/16 13:51
  • 疫情衝擊!大陸全國超2千快遞站停發 物流卡關

    上海分批封控今天是第三天,頻繁的檢測,揪出更多感染者,29號一天新增近6千例;儘管希望能降低疫情對經濟衝擊,但大陸全國已有超過2千個快遞站點停發,包裹無法如期送達,上游供貨不穩,電商行業損失慘重。而疫情更嚴重的香港,外企出走、人才流失、百業蕭條,其中帶有公益性質的社會企業,因為不在港府抗疫基金援助範圍內,有22%現金流只能支撐不到3個月。
    2022/03/30 19:56
  • 進嘸鴨!鴨肉店改賣雞、烤鴨只剩「炒飯、炒麵」

    鴨肉從過年前就出現供不應求,進貨成本不斷飆漲,但最近有鴨肉店業者,甚至傳出因為鴨場年底前,都沒有鴨子可以供貨,今天(24日)晚上賣完最後半隻,就要改賣雞肉,還有烤鴨店,已經一個月沒有鴨肉可賣,改賣炒飯炒麵維持生計,甚至有鴨農喊成本太高,要改養雞,但農委會表示,不大可能,因為飼養方式完全不同。
    2022/03/24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