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供貨 結果共787筆

  • 哀號!麥當勞薯餅「供貨不穩」再缺 民眾撲空

    連鎖速食店薯餅又傳出缺貨!讓民眾撲空買不到,對此業者坦言,確實是受到全球航運影響,部分餐廳暫停供應,(21日)明天就會恢復,不過碰上塞港和通膨問題,再加上俄烏戰爭影響,現在受衝擊的還有烘焙業者,整體成本漲幅更高達3成,也有業者坦言,可能影響到下游端,尤其大量使用奶油的港式曲奇餅乾,價格漲1至2成都有可能。
    2022/03/20 14:01
  • 俄烏戰害「鱈魚堡」恐缺? 3大速食店:貨足無漲

    俄烏戰火延燒到民生餐桌上,家常料理常見的鱈魚,因為漁獲量以及航運成本提高,出現斷炊聲浪,首當其衝的就是速食店的鱈魚堡,不過實際詢問業者,都表示目前供貨都很充足,也沒有調漲;不過就有餐廳業者指出,真的鱈魚,供貨不穩定,就算有錢也很難買,平常買的扁鱈其實是比目魚,從過年到現在,也漲了1成以上。
    2022/03/19 19:00
  • 俄烏「葵花油」危機! 國外瘋搶、國內「供貨尚穩」

    俄烏戰爭還沒結束,多項民生物資供貨都受到影響,尤其葵花油,是俄烏兩國大宗出口貨品,國外已經掀起搶購潮,也讓國人開始擔憂國內情形,對此,各大賣場說明,目前來說供貨沒有問題,至於近期傳出受流感影響,進口雞肉缺貨,陳吉仲說明,國產雞供貨充足,周一也會到經委會報告各項農糧品庫存貨量。
    2022/03/19 13:47
  • 三星暫停向俄羅斯供貨 不排除退出市場可能

    國際企業紛紛響應對俄國實施制裁,退出在俄國的商業活動和銷售,外界好奇南韓科技巨頭三星電子,是否也考慮退出俄國市場。
    2022/03/17 12:52
  • 俄烏戰「鋼材」價飆! 彈簧床估漲20%、五金也貴

    俄烏戰爭影響,帶動鋼鐵價格,有本土家具品牌就坦言,先前疫情時鋼價漲幅就達到3成,現在碰上戰爭,再漲10%,預估4月開始使用鋼材的床墊要漲1至2成,還有木材也是烏克蘭出口品項,業者擔心戰爭再持續,下一波不只價格調漲,供貨也可能造成不穩。
    2022/03/16 18:58
  • 北部鬧蛋荒!產蛋補助「2+3」到期 蛋價創新高

    北部雞蛋供需失衡,一直持續到現在還是無法補足,農委會先前為了鼓勵蛋農產蛋,祭出補助政策,但獎勵金只到今天為止,讓蛋價創下新高,民眾也很有感,不過就有蛋農私下抱怨,雖然漲了2元,但少了3元的補助金,一來一往反而還倒貼一元,其他蛋商則表示,因為蛋量供貨量不足,成本又高,只能賠本賣。
    2022/03/15 12:18
  • 遭控積欠逾500萬貨款 「探索夢號」暫緩出基隆港

    雲頂郵輪集團旗下品牌星夢郵輪「探索夢號」原定今天晚間駛離基隆港,但供貨商指控,雲頂至少積欠14家廠商共新台幣575萬元貨款,航港局目前暫緩同意探索夢號出港。
    2022/03/14 17:36
  • 歐美經濟制裁 俄羅斯富豪有感「化肥大王」遊艇遭扣押

    俄羅斯富商,似乎開始感受歐美國家經濟制裁的壓力!全球最大規模的金屬公司老闆「波塔寧」,就上俄羅斯媒體控訴,部分國家關閉領空,不讓俄羅斯飛機進出,已經嚴重影響他們的供貨。此外,包括資產達到114億美元的俄國化肥富豪「梅里尼欽科」,他擁有的全球最大遊艇,也遭到義大利扣押。
    2022/03/13 13:57
  • 鮭魚荒不怕!台中爆紅拉麵「炙燒+魚卵」排2小時也要吃

    愛吃鮭魚的看過來!近日鮭魚短缺,許多餐廳都供貨不及。然而在台中有家拉麵突然爆紅,「創作麵坊・鮭の大助」主打大塊鮭魚配上白湯拉麵,湯頭濃郁,配上鮭魚的鮮甜,儘管需要排2小時,也讓大批民眾迫不及待來品嘗。
    2022/03/10 14:28
  • 嗆爆爭鮮?壽司郎「全新公告」網一看:不愧鮭魚之亂王者

    日本壽司一直深受台灣人喜愛,日前有位網友表示自己去爭鮮吃壽司,向店員點了2盤「鮭魚生魚片」卻被告知沒有,隨後爭鮮門市貼出公告指受烏俄戰爭影響,航班陸續取消,鮭魚供貨量不足將暫時停止供應。怎料近日另一壽司品牌「壽司郎」發布了1張公告,意外掀起迴轉壽司之戰,有人直呼「這樣也能行銷!」
    2022/03/10 10:12
  • 免驚!無視「鮭魚之亂」照常供應 4大品牌讓你吃到飽

    近日受到供貨需求影響,掀起一股鮭魚之亂,不少餐廳紛紛宣布暫停供應鮭魚生魚片。愛吃鮭魚的你也別擔心!以下統整4大品牌各種鮭魚餐點,包括鮭魚菲力、鮭魚頭通通都能吃到飽,快筆記起來,週末就吃好吃滿啦~
    2022/03/09 15:20
  • 蘋果iPhone SE支援5G 台灣18日首波開賣

    蘋果公司(Apple)今天發表第3代iPhone SE智慧型手機,售價新台幣1萬3900元起,配備A15晶片、5G連網能力及更長的電池續航力,台灣為首波開賣國家之一,將於11日開放預購、18日開始供貨。
    2022/03/09 09:58
  • 烏俄戰亂航班鮭魚價貴1倍 餐廳、壽司「停賣」

    烏俄戰爭,讓國內想吃鮭魚更難!因為航班大亂,進口鮭魚價格漲一倍,不只餐廳直接宣布停售,就連連鎖迴轉壽司爭鮮,也宣布鮭魚生魚片暫停供應,也有水產業者叫了1噸鮭魚,卻上不了飛機,俄羅斯也是帝王蟹和海膽出產大國,連帶讓供貨變不穩。
    2022/03/06 20:46
  • 鴨肉狂漲!雲林當歸鴨麵老店 撐8年也要漲了

    物價飆漲,鴨肉價格從去年持續上漲,雲林一家當歸鴨麵線店家撐了八年沒有漲價,在過完年後各品項調漲五元,業者說,鴨肉價格飛漲,去年六月每公斤95元,漲到最近已經130元。他們才重印好菜單價格,結果供貨商最近又告知,鴨肉要再漲價!
    2022/03/02 20:37
  • 捧現金!雞蛋供貨不穩 蛋商開價一箱900起

    雞蛋的供給,各地出現差別狀況。彰化的店家,有的很快被搶購一空,台中建國市場則是供貨充足。不過蛋價偏高,白蛋平均一顆4.6元,土雞蛋7塊。蛋農的群組,隨時有人要搶購,目前雞蛋一籃成本價約730元,蛋商出900,甚至更高,而且強調付現金。
    2022/02/25 13:33
  • 快訊/二波攻擊炸機場! 近基輔國際機場遭俄控制

    烏克蘭最新局勢,俄羅斯軍隊晚間發動第二波攻擊後,靠近首都基輔的安托諾夫國際機場,遭到俄羅斯直升機猛烈轟炸,烏克蘭內政部證實,俄羅斯已經控制這座機場。遭轟炸的國際機場,位在首都基輔的西北方,過去主要是供貨機停降。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痛批,俄羅斯接連兩波侵略行動,如同當年的納粹德國。
    2022/02/24 20:28
  • 晶片荒看不到盡頭? 晶圓代工二哥曝「供過於求時間點」

    從2020年第四季開始,全球就陸續傳出成熟製程晶片嚴重短缺、影響車廠出貨交期,結果隨著疫情持續延燒、供應鏈瓶頸無解,晶片荒的問題依舊,導致國內外汽機車大廠、各式各樣終端電子產品都受到影響。業者研判,今年下半年,晶片供貨可望較為順暢,晶圓代工二哥聯電在法說會上也鬆口,表示2023年可能出現28奈米供過於求的窘境。
    2022/02/14 22:58
  • 抗蛋荒價格漲2元!蛋農吐心聲:「飼料」才是問題

    雞蛋產地價格今天起從每台斤新台幣34.5元提高至36.5元。一名蛋農說,價格提高「多少有幫助」,但飼料一直漲價才是最大問題,供貨商告知「還會繼續漲」,盼政府盡量協助。
    2022/02/12 19:48
  • 營養午餐有蛋! 業者:開學、2月供貨沒問題

    今天是開學日,正好碰上北部地區缺蛋荒,還好團膳業者,通常有跟蛋商簽約,2月供貨沒問題,菜單也不會更動,因此菜色裡有蒸蛋!也坦言未來3月若有數量變少的問題,可能就得改菜單。不過讓業者最頭痛的是價格,因為進貨價跟去年穩定時期比,從一斤30到35元,漲到破60元,但也只能自行吸收。
    2022/02/11 13:24
  • 有片/買12串衛生紙遭曝搶買 賣場:供貨充足無虞

    有民眾拍下,美式大賣場的衛生紙,遭顧客一車一車的搶購,網友質疑衛生紙之亂是否再起,不過記者實際走訪賣場,看到衛生紙區貨品充足,業者表示,部份消費者可能預期即將漲價,造成特定衛生紙貨架一度被掃空,各大賣場強調供貨無虞,也迅速補貨,呼籲民眾不用搶買,衛生紙絕對不缺。
    2022/02/09 23:18
  • 鬧蛋荒!侯友宜除夕視察市場 「找嘸蛋」

    除夕一大早,新北市長侯友宜到菜市場視察防疫狀況,也看了一下雞蛋供貨狀況,不過大部分的雞蛋一早送貨來,半小時內就被民眾掃光,侯市長也說現在平均蛋價漲了一成左右,而且還限量,民眾買不到蛋會有挫折感,政府應該要提早因應。
    2022/01/31 13:27
  • 過年近!北部鬧蛋荒 陳吉仲:確保採買需求

    目前全台灣每天缺120萬顆雞蛋,北部出現缺蛋荒,平價蛋的價格也跟著上漲,有民眾為了買蛋,從6點就開始排隊,而且半小時就被掃光,避免春節期間沒蛋可吃,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每天會調度80萬顆雞蛋到傳統市場和超市,確保除夕前供貨無虞。
    2022/01/28 20:21
  • 獨/你誰?航運塞麥當勞糖醋醬變「聯合國」 這款熱量最低

    因為新冠疫情全球的物資海運大塞車,導致連鎖速食店麥當勞兩度出現薯餅荒近期才緩解,且麥當勞雖然在歲末年初讓麥克雞塊肯瓊醬回歸,不過卻有消費者發現近期若選擇經典原味糖醋醬會出現過去少見的馬來西亞款,對此業者表示,航運供貨不穩,所以才從其他供應商拿貨。
    2022/01/26 09:35
  • 陳時中喊出疫苗涵蓋率拚破85% 期待疫情輕症化

    台灣的COVID-19疫苗從一劑難求到供貨無虞,然而隨著病毒變異株的出現,只靠疫苗難以終結疫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設下85%人口接種的目標,同時引進抗病毒藥物,期待疫情輕症化,恢復社會正常運作。
    2022/01/20 14:01
  • 非洲接種率僅8% 力拚疫苗製造提高接受度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統計,目前非洲新冠疫苗的接種率不到10%,可能成為病毒變種的溫床,才會形成傳染力超強的Omicron。供貨短缺,還有當地民眾不信任疫苗,是造成注射率偏低的原因。塞內加爾即將成立大型疫苗工廠,利用本土製造來解決危機,也有專家期盼剛登場的非洲杯足球賽,能增加民眾對疫苗的接受度。
    2022/01/20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