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單量大加冬瓜量減 佳德鳳梨酥「暫停網購」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00:21

知名糕點餅舖佳德鳳梨酥,今天最新公告,因為門市訂單量大,以及原物料供應問題,宣布要暫時關閉網路訂單,而所謂原物料短缺,就是指鳳梨酥內餡冬瓜,業者說是因為先前颱風影響,冬瓜受到損傷,導致欠收,其他糕餅業者則說目前供貨沒問題,只是原物料大漲,部分店家鳳梨酥也漲價了。

圖/TVBS

 
記者張蕙纖:「知名的老字號餅舖佳德,很多人喜歡吃,因此店鋪常常會像這樣排隊,不過要節省時間,很多人就會改成網路來買,但是現在店家是宣布,要暫時暫停(鳳梨酥)網路販售,你必須像他們這樣一起來排隊。」

佳德最新公告,因為工廠原物料供應暫時問題,以及門市需求量增高,鳳梨酥系列訂購,才會暫時關閉網路服務,其餘商品不受影響,而所謂原物料暫時短缺,就是指鳳梨酥裡的內餡冬瓜。

民眾:「還是會,因為有滿多人,想要訂然後送給朋友。」

 
民眾:「就是現場來排,對啊對啊,比較可以買到想要東西。」

圖/TVBS

冬瓜之所以產量減少,業者也說是因為先前,颱風帶來雨勢風勢,導致南部冬瓜受損進而短缺,才會難以銜接大量訂購單。

知名鳳梨酥店長張教盈:「訂單比較踴躍現場買的很多,導致說我們原物料銜接不上,預計12月就會正常供應。」

內餡加入機器,經過師傅巧手變身一顆顆鳳梨酥,另一間老字號餅舖三統,鳳梨酥內餡包含鳳梨餡以及20%蜜冬瓜,業者說雖然冬瓜供貨不受影響,不過鳳梨酥成本確實有增加。

老字號餅店行銷總監周詩雅:「冬瓜目前都沒調漲也沒有漲價,但是麵粉還有蛋還有鳳梨餡,這些都有漲大概漲1到2%。」

圖/TVBS

整體來看佳德受到原物料影響,鳳梨酥一顆從34元變35元,三統目前售價不變犁記鳳梨酥內餡,有長期配合廠商供貨沒問題,但11/1開始原物料漲,傳統鳳梨酥一顆從25元變為30元,小潘也感受到冬瓜片和鳳梨片原料漲1到2%,至於售價要觀察兩個月,再決定是否漲價,冬瓜產量對糕餅業來說,目前看來影響不大,但成本狂飆還是業者最大難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梨酥#原料#短缺#漲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80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