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漲價還縮水「兩邊賺」! 老粉不忍了:早就不吃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22:31
網友直言,麥當勞漲價還縮減餐點,根本兩邊賺。(圖/TVBS資料畫面)
網友直言,麥當勞漲價還縮減餐點,根本兩邊賺。(圖/TVBS資料畫面)

麥當勞近年來漲價一波接著一波,還有不少消費者也抱怨,漲價就算了,食物縮水、環境也變差,台商接手後根本兩邊賺。話題掀起討論,不少過來人有感直嘆,「早就不吃了」、「漲價還能接受,從食材下手真的不行」。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之前麥當勞全面大漲價漲一波就算了,還把大杯飲料也砍了都忍了,最近去吃發現炸雞整個大縮水,怒批「現在你漲價就算了,連食物也要偷工減料兩邊賺」,有錢在那邊搞聯名、偶像套餐,結果在那邊偷工減料。

 

更多新聞:超商飲料一堆「奇妙品牌」! 內行授省錢時機:有些很頂

原PO回憶,以前的外商麥當勞偶爾也會漲價,但從來不會對食物的品質下手,現在台麥兩邊賺,稍微查了一下台麥的代理權還有15年左右,甚至以前勁辣雞腿堡比麥香雞還大,最近也偷偷縮水成了麥香雞的大小了,大罵「麥當勞也太誇張了吧?」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文章一出掀起一陣共鳴,「早就不吃了,超貴」、「環境還更髒亂了」、「不是直營的啊,台灣慣老闆cost down很強的」、「麵包縮水縮的很嚴重,說沒有縮水,而是優化。明年基本工資一上漲,馬上售價再漲一波」、「台商意外嗎」、「早就不吃了,垃圾台麥」、「不意外吧,換成台商之後品質就差很多了」。

更多新聞:妹子經痛打針!男友「1句」她心碎了 全場搖頭:不能要

許多人指出,早就不吃麥當勞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過來人更回憶,「小時候勁辣雞腿堡也是大紙盒等級的待遇,現在跟麥香雞一樣隨便包一包丟出來,然後大麥克也小很多」、「小時候進去,都有很香的薯條味,現在要進去都是油耗味,超可怕」、「麥脆雞真的小太多了啦,現在兩塊加起來是10多年前一塊的大小,漲價還能接受,從食材下手真的不行」、「薯條盒子也變小了」、「薯條貴超多的,以前小薯32現在40,中薯以前40現在50,大薯以前52現在65,變相的要我們買大的」。

但不少網友也直言,「忍什麼? 覺得貴就不要去吃啊」、「放心,每次大家X北完,下次再出新的東西還是會一窩蜂跑去買」、「大家就還是照吃啊!麥當勞不缺我們這種窮人家的消費。吃不起是我們自己的問題」、「那你可以選擇不要吃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漲價#食物#偷工減料#台灣#品質#台商#縮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99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