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葛斯齊稱握有「大小S吸毒」人證!爆黃姓男星當轉手 經紀人回應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22:57
葛斯齊有認識得知大小S曾經吸毒的人證。(圖/翻攝自《三立LIVE新聞》YouTube頻道、新浪娛樂微博)
葛斯齊有認識得知大小S曾經吸毒的人證。(圖/翻攝自《三立LIVE新聞》YouTube頻道、新浪娛樂微博)

女星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日前被黃子佼毀滅式爆料,指出當年兩姊妹逼迫他吸毒、嗑藥,連帶扯到具俊曄,引起一陣風波。資深狗仔葛斯齊昨(21)日就公開在節目上爆出「有藥頭認識大小S,甚至透過黃姓藝人供貨」,即使沒有物證,葛斯齊仍表示這些事是「親耳聽到的」。對此,大S經紀人回應了。

更多新聞:小賴帶師弟遊高雄 大啖五月天激推腿庫飯:天團的品味超讚

 

葛斯齊表示,汪小菲當時爆料大小S有用毒,是確實的。(圖/翻攝自《三立LIVE新聞》YouTube頻道)

葛斯齊21日上陳斐娟主持的節目《娟(關)我什麼事》,提及黃子佼指稱大、小S嗑藥一事,坦言很久以前就有耳聞,「汪小菲有說過,週刊當年也拍過,但週刊當年敗訴的原因,是沒有真正拍到他們用毒,只是形容精神狀態、吸奶嘴,你去派對怎麼會吸奶嘴呢?」,事件後,身為當事人之一的黃子佼也站出來發聲,「所以這件事的真偽就越來越明顯了」。

葛斯齊說,有遇到認識大小S的關係人。(圖/翻攝自《三立LIVE新聞》YouTube頻道)

葛斯齊也說,自聽到汪小菲提到吸毒一事時,他就有先去蒐證,「有一回我在酒店,就遇到一些關係人,這些關係人,當時異口同聲說,這對姊妹曾經跟他們認識過,後來有(吸毒)這樣的行為,他說,汪小菲的爆料是確實的,我是親耳聽到的。藥頭還跟我說,當時他是經由一個姓黃的男藝人幫忙轉手,不是黃子佼」。
 

黃子佼指控,大小S有吸毒。(圖/翻攝自臉書)

針對葛斯齊公開闡述大小S吸毒,大S經紀人表示:「大家以常識想想,如果長期天天用藥的話,有可能20年間,直到大S離婚之前完全沒有吸毒傳聞嗎?這20年,姐妹倆天天用藥的情況下,會外表會長成什麼樣?還能夠思路清晰照常主持節目、出席代言活動?更不用說參與了2部實境節目錄影、被數十台機器24小時拍攝著?大小S不多解釋是因為,不希望讓這些充滿負能量、紛紛擾擾的事件影響到閱聽者的心情,但我們心中依舊企盼,這個世界再亂都不該是僅靠一張嘴便將人定罪的世界!私底下茶餘飯後的閒聊叫八卦,但在公眾節目上談論叫毁謗。一切相關不實報導與言論皆已委託律師蒐證中,請爆料者與媒體自重!

更多新聞:林襄上節目敬業「吃蟲」收視飆升!打破公主病負評狂圈粉

陳純甄發聲。(圖/翻攝自陳純甄臉書)


瘦子所屬本色音樂將對葛斯齊提告。(圖/翻攝自葛斯齊臉書、本色音樂提供)

事實上,葛斯齊是圈內的資深狗仔,先前就指出「吸毒」這件事,就屬撞球界「漂亮寶貝」陳純甄最有代表性,陳純甄本人昨(21)日就回應:「要保留法律追究權利。」昨日葛斯齊也陪同一名自稱17年前被瘦子(陳昱榕)侵犯的S女出面直播,瘦子所屬的本色音樂否認此事,並律師函中提到:「葛斯齊及S小姐之所為,顯涉犯刑法第 310 條第2項規定之加重誹謗罪,本所將依上開當事人指示,依法對葛斯齊及S小姐提出刑事告訴,以維人權。」陸續與多位事件當事人僵持不下。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黃子佼性騷

#大S#徐熙娣#徐熙媛#小S#陳純甄#瘦子#葛斯齊#資深狗仔#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0935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