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鮮肉男星「胸肌炸出」力拚划龍舟 慘輸高中生遭眾人架起祭江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5:19
許得瑋跟大學生力拚划龍舟。(圖/民視提供)
許得瑋跟大學生力拚划龍舟。(圖/民視提供)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浩子、阿翔、籃籃、許得瑋、蘿拉和穎樂日前到高雄「樹德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體驗龍舟達人。浩子、籃籃、穎樂3人開場走在國際知名的景點「蓮池潭」邊,要來體驗划龍舟。

更多新聞:孫協志錄影一半「突送急診」!全身冒汗想吐 中斷工作入院吊點滴

 

許得瑋奮力划槳。(圖/民視提供)

阿翔說,龍舟職人號稱「樹德劉德華」,擔任教練超過15年,帶領龍舟隊拿下好多比賽的冠軍,這次主持群特別要問獨家撇步,如何才能訓練出冠軍隊伍?職人神秘兮兮的表示,學校有個特別的祕密基地,孕育出無數龍舟冠軍,一行人就到學校的「龍鳳池」,這個池子是可以說是古代版的「盪槳池」,無論是訓練選手的體能、耐力、隊員默契、划槳速度都沒問題。

更多新聞:NONO性騷成癮「有婚約照樣玩」 她再公開截圖:當時已跟朱海君求婚

 
許得瑋被拋入池中。(圖/民視提供)

職人帶領藝人與學生在龍鳳池划槳,阿翔提到,去年許得瑋跟關渡龍舟隊的女隊員PK划槳,累到上氣不接下氣,許德瑋不甘示弱,表示這次才不會輸給學生,決定找同學來場划槳PK,一雪前恥,浩子加碼提議眾人來打賭,賭錯的要被丟到蓮池潭祭江。在場藝人全部認為同學會獲勝,滿懷信心的許得瑋,最後還是因姿勢不標準被判定落敗,只能認命被丟進潭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視#龍鳳池#阿翔#浩子#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籃籃#穎樂#許得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82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