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變貴還可能缺貨?iPhone 14 Max傳生產落後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1:28
iPhone 14預計9月發表。(圖/翻攝自Unbox Therapy YT)
iPhone 14預計9月發表。(圖/翻攝自Unbox Therapy YT)

9月即將迎來蘋果最新的iPhone 14,外媒才剛指出這款手機很可能會漲價100美元,成為有史以來最貴的iPhone,今(13)日則是傳出iPhone 14 Max的生產進度比預期落後,屆時上市可能會面臨供貨不足的情況。

iPhone 14將推出4款機型,分別為入門版本iPhone 14、iPhone 14 Max,以及高階版本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其中iPhone 14 Max是蘋果首款採用6.7吋大螢幕的平價手機,取代銷售表現不佳的Mini機型。

 

iPhone 14 Max傳生產進度落後。(圖/翻攝自iupdate Youtube)

調研機構DSCC分析師Ross Young表示,iPhone 14 Max面板出貨量嚴重不足,導致iPhone 14 Max的生產進度嚴重落後,從供應鏈數據看來,iPhone 14 Max面板的出貨量甚至落後iPhone 14 Pro Max達3倍之多。

iPhone 14 Pro、14 Pro Max將改用全新的驚嘆號打孔螢幕設計。(圖/翻攝自RendersByShailesh推特)

iPhone 14 Max與iPhone 14 Pro Max雖然都是搭載6.7吋螢幕,但兩者採用的面板不同,iPhone 14 Ma不支援蘋果ProMotion自適應刷新技術,僅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才能享有此技術;另外,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也會捨去瀏海,改用如同驚嘆號般的打孔設計,而iPhone 14 Max則是會繼續保留前瀏海。
 

儘管iPhone 14 Max的升級不夠有感,但它是蘋果首款「平價大螢幕」手機,因此外界也看好其買氣,雖然iPhone 14 Max傳出生產進度落後,不過距離iPhone 14登場還有將近2個月的時間,目前尚無法確定發表後是否真的會面臨供貨不足等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pple#蘋果#iPhone 14 Max#面板#生產落後#缺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77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