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佳餚 結果共411筆

  • 墨裔大廚巧手藝 自家味烤肉引客上門

    美國德州有家烤肉店,老闆是墨西哥裔,他堅持自己打造後廚房,每天自己烤肉,店內的美味佳餚也讓不少饕客在餐廳還沒開始營業前就跑來排隊。
    2018/04/26 16:29
  • 好吃嗎?男沾醬生吞「活老鼠」 一口接一口狂比讚

    這道料理你敢吃嗎?大陸微博近日流出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坐在餐桌前喝著飲料,但仔細看他盤子裡的下酒菜竟是一隻隻的「小老鼠」,且他還在30秒內生吞2隻,該名男子吃得津津有味,不斷點頭還對鏡頭比出大拇指稱讚,引發熱議。
    2018/04/05 12:13
  • 勝悅&群悅辦春酒 幸福企業溫馨走紅毯

    又到了春暖花開的時節,許多企業選在此時喝春酒,提振員工一整年的士氣,廣逸集團~勝悅髮型頭皮養護館及群悅美妍健體養護館,就選在苗栗西湖渡假村,舉辦盛大的活動,預計員工眷屬超過600位參加,現場除了有美味佳餚可品嚐、勁歌熱舞可欣賞之外,這家20年以上的幸福企業,還邀請內部同仁再來一場集團婚禮,雖然已是夫妻的他們,再攜手走上紅毯,再說一次YES I DO(我願意),讓現場瀰漫著溫馨的氛圍。
    2018/03/20 13:00
  • 陸網友傳送穿山甲佳餚照 警籲勿轉發

    警政署保七總隊近來陸續接獲民眾檢舉,有人傳送保育類動物穿山甲、熊掌等食材圖片,經查為中國大陸網友所發布,提醒民眾勿再轉發,若因此影響公共安寧者可依法辦理。
    2018/03/13 15:41
  • 響尾蛇也炸來吃! 美西部牛仔野外怪美食

    美國牛仔在18、19世紀時,開啟了西部托荒史。在野外,牛仔的廚師因為食材短缺,除了把牛內臟跟牛頭也拿來做料理外,甚至連致命的響尾蛇,也成了牛仔的佳餚,透過TLC旅遊生活頻道,帶您一起體驗古怪食物。
    2018/02/27 23:27
  • 這招強! 大S曬「Live」出遊照 清純模樣網喊杉菜

    藝人大S26日於微博PO出一家四口出遊照,寫道:「玩了一大圈!終於回家了!美酒佳餚新朋友玩雪玩沙玩孩子累爆!近期玩不動了。」不過最吸睛的是大S幾乎素顏的模樣,看起來就像2001年《流星花園》中的杉菜,更被發現照片上出現LIVE圖樣,意即原圖沒有修圖就PO出,被網友稱讚「皮膚狀態太好了」!
    2018/02/27 11:12
  • 年關近佳餚多 糖尿病人應學會怎麼吃

    春節前尾牙聚餐多,除夕圍爐也會大吃大喝,對糖尿病人是很大的負擔。台南市立醫院家庭醫學科醫師王威傑說,糖尿病人「怎麼吃比不吃重要」,控制得宜就不用擔心。
    2018/02/12 14:35
  • 暖!飯店27道料理送育幼院 孩子:有史最棒一餐

    寒流來襲,家家戶戶準備熱騰騰的佳餚,但又有多少孩子得獨自面對寒流?雙北市的公私立育幼院有23家左右,全台育幼院收納兒童人數更已突破3千名,代表有3千名兒童吃不到的團圓飯!就有飯店主廚帶領主廚團隊前進育幼院,現做27道五星級料理,讓孩子們也能提早享受熱騰騰年夜飯,紛紛開心「有史最棒一餐」!
    2018/02/06 00:31
  • 竹市寺廟席開205桌 宴請寒士吃尾牙

    新竹竹蓮寺今天舉辦「歲末關懷寒士、耆老及清寒家庭尾牙宴」,席開205桌宴請弱勢民眾在農曆年前享受溫暖尾牙,讓前來品嚐佳餚的民眾感動直呼「好飽、好溫暖」。
    2018/01/15 17:58
  • 打造美食島嶼 金門宴上菜

    金門不是只有戰場和懷舊街道,更有專屬金門的道地料理,可以在兩岸飄香。金門縣政府打造的「金門宴」今天上菜,金門鄉親和廈門賓客600多人享受十道佳餚,讚不絕口。
    2018/01/06 17:51
  • 免淪盤中飧! 南韓動保團體解救上百隻狗

    在南韓一處狗肉養殖場中,向救援人員咆哮的拉布拉多犬、小獵犬和混種犬爭先恐後跑出生鏽的籠子,透過和狗肉商販金英煥達成協議,這些狗成功獲救以免成為盤中佳餚。
    2017/12/27 16:13
  • 釋迦入菜做公益 古錐師創意料理好釋底迦

    釋迦也可以入菜喔!有「亞洲廚皇」之稱的主廚郭主義(古錐師)今天以釋迦料理一道「好釋底迦」佳餚,幫忙創世基金會義賣釋迦。
    2017/12/14 16:21
  • 台灣冰花特色佳餚 台東海邊原生種番杏

    吃過「台灣冰花」嗎?台東區農業改良場發現台灣原生種番杏耐熱性優於日本種,投入相關研究和推廣栽培,並且取名「台灣冰花」。
    2017/11/20 13:41
  • 苗栗音樂佳餚節 冬季旅遊暖身

    苗栗縣政府與苗栗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合作推廣慢城旅遊,將在竹南運動公園舉辦3天2夜「音樂佳餚節」活動,結合在地特色美食、農特產文創及音樂饗宴,為冬季旅遊揭開序幕。
    2017/11/17 17:01
  • 蟲蟲料理端上桌! 南亞美食比怪比大膽

    在很多東南亞國家,吃昆蟲一點也不稀奇,重點是該怎麼料理才道地美味,像是泰國就愛酥脆口感,各式蟲類全都拿來下鍋油炸,菲律賓則是大膽吃樹蟲,就連白白胖胖的椰子蟲,加點魚露辣椒調味,也是越南人的美味佳餚。
    2017/11/17 15:45
  • 日本美食嘉年華 美酒佳餚雙重享受!

    日本節目綜合頻道WAKUWAKU JAPAN,在10月27日至29日於百貨公司主辦的「第7回日本商品展」中,舉辦日本美食嘉年活動,以「遇見未知的美好」為主題,介紹日本多種美食,吸引許多民眾入場共襄盛舉。
    2017/10/28 20:13
  • 9月蟹命大不同 母蟹成佳餚、公蟹忙吃飽

    陽澄湖大閘蟹開捕5天,專家指出,農曆9月適合吃母蟹,10月適合吃公蟹。目前母蟹紛紛被端上桌,公蟹繼續在池裡「養尊處優」,除了玉米外還吃魚和螺,力拚六兩重賣得好價格。
    2017/09/27 18:10
  • 日本百年天婦羅、米其林級壽司店 快閃來台3天

    日本百年天婦羅名店「灘萬」將來台快閃,饕客們可望親嘗「傳說中的夢幻天婦羅」。1830年開業,曾被指定為國際高峰會談官方晚宴場地的日本天婦羅名店「灘萬」,將首度以快閃店方式登台,且只有3天,想吃的人手腳可要加快,另外,今年2月來台快閃並大獲好評的壽司名店「銀座久兵衛」也將再度來台,讓饕客們不用到日本,也能享用最正宗的名店佳餚。
    2017/09/21 23:19
  • 等不及啦!修杰楷煮飯太香 咘咘「爬桌偷吃」Q翻

    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的女兒咘咘被封為是「最小網紅」,一舉一動都萌到讓人融化;而修杰楷雖然工作忙碌,還是會撥空下廚親自煮飯給家人吃,12日他在臉書上貼出一張煮了一桌佳餚的照片,但一旁的咘咘似乎已經忍不住,伸出手想先偷吃一口,可愛模樣意外成了亮點。
    2017/09/12 17:22
  • 「祖母碗櫃的冥想」 二信學生獲美展第三名

    二信高中廣告設計科二年級學生陳學冠,參加由台灣國際藝術協會主辦的全國徵件美展比賽,以「祖母碗櫃的冥想」,用畫筆帶出懷念祖母做的每道佳餚,榮獲油畫類第三名佳績。
    2017/07/26 16:29
  • 【商周】養雞場拚大數據 14%退貨率變1%以下

    超市裡,人潮擁擠。剛下班的職業婦女們站在冷藏櫃前,拿起一盒分切好的雲林土雞腿;2小時後,餐桌上就多了一道三杯雞佳餚,當大家大快朵頤之時,可能不知道,這是在一年前經過縝密精算的生產排程,用大數據被「做」出來的雞。
    2017/06/25 08:30
  • 澳洲時蔬嚐鮮會 帶你品味澳洲好蔬好果!

    澳洲純淨天然的蔬果及肉類食品,一直是國人最愛的餐食選擇之一。今天(6/14)午後,由澳洲昆士蘭州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主辦的「Now!In Season-澳洲時蔬嚐鮮會」推廣活動,在台北維多麗亞酒店正式登場。主辦單位強調,本次品嚐會是以澳洲當季鮮蔬為主題,並由知名的邱兆毅師傅展現精綻的廚藝,創作出各式蔬果佳餚供各界品賞,多家當地的蔬果生產商也在會場分享這些優質鮮蔬水果的故事,讓台灣餐飲界及消費者更了解當地的好蔬好果!
    2017/06/16 22:00
  • 這桌滿漢全席 難以相信是8000顆石頭

    海峽兩岸賞石文化交流展在花蓮文化中心石雕館、美術館開展,其中一桌「滿漢全席奇石宴」最吸睛,如同精緻佳餚的100多道盤菜,竟然是由8000顆石頭化身而成。
    2017/05/04 19:03
  •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分享晚餐菜色 遭網友打臉猛酸

    大家都好奇,國軍平常都吃些什麼?因此,《國防部發言人》昨晚於臉書貼出,當天晚上聯合餐廳的菜色,強調晚餐是酸辣湯餃特餐,還有滷味、茶葉蛋、泡菜等佳餚,還有飲料可樂一罐。沒想到照片一出,隨即遭到大批網友打臉、爭論,有人酸說「少作秀,有本事全軍一樣!」
    2017/04/25 17:28
  • 「辛香料」農藥殘留 大陸、泰違規率高!

    美食佳餚總會加一點辛香料來提味!但您知道嗎,辛香料其實也會有農藥殘留的問題!依照目前食藥署最近這二到三年邊境檢驗辛香料不合格的情況,發現大都是以來自大陸花椒和辣椒,分別驗出「亞滅培」和「芬普尼」,另外檸檬葉和萊姆葉,大多也會檢出多種農藥殘留,最重要的關鍵就是,因為植物在種植過程,為了防止病蟲害發生,會使用農藥,衛生單位透過邊境抽驗,加強把關!
    2017/04/17 2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