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住院 結果共6,200筆

  • 兒科急診擠爆!「免疫負債」成惡性循環 4歲童久咳竟併發肺炎

    近期兒科門診出現許多免疫負債的小病人,例如久咳不癒、反覆發燒、吃不好、睡不好,孩子感冒不容易痊癒,或是感覺快好轉卻又突然發燒,也有孩子經常在半夜咳不停,甚至因精神與胃口一路下降,嚴重至半夜急診掛號、住院才緩解惡性循環,使孩子與家長身心俱疲。
    2024/01/12 10:57
  • 5歲童石川強震遭滾水燙傷還遇停水 醫院拒收治4天後高燒亡

    日本石川縣1日發生規模7.6強震,當地醫院隨即湧入大量傷患。但受到震後斷水斷電、道路中斷等因素影響,許多醫療院所人手不足,醫療量能緊繃。日媒指出,一名5歲男童在地震時遭滾水燙傷,因醫生判斷傷勢不夠嚴重被拒絕住院治療。男童4天後高燒過世,讓家長相當哀痛。  
    2024/01/11 18:30
  • 三高無症狀!5旬婦突腦出血癱瘓 「1習慣釀禍」器官全壞光

    「三高」意指高血壓、高血糖及高血脂,是國人最常見的三種慢性疾病,十大死因中的心臟病、腦血管疾病與高血壓等,皆和三高有關,但根據國健署統計,20歲以上的國人將近4至7成不知道自己的血糖、血壓、血脂檢查數值異常。有名中年婦人是三高患者,突然腦出血癱瘓住院,低密度脂蛋白(LDL)高達3465mg/dL,令進心臟科13年的醫生也感到非常震驚,細問之下才知道,婦人竟然擅自停藥,全身器官壞光,再晚一步恐怕就天人永隔。
    2024/01/11 11:45
  • 美防長罹「攝護腺癌」住院 從拜登到副防長都不知情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在去年12月初例行健康檢查時,發現罹患攝護腺癌,並順利進行微創手術,但術後卻因尿道感染,在今年元旦秘密住院,但竟然他既沒有跟美國總統拜登報備他罹癌,就連住院一事,從白宮到五角大廈通通都不知情,拜登、國安顧問「蘇利文」,甚至他的副手副防長「希克斯」,全都被蒙在鼓裡。
    2024/01/10 18:59
  • 不只瞞住院!美國防部長12月初就「罹攝護腺癌」 拜登完全不知情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日前傳出在動手術時出現併發症而住院,然而在入院3天之後總統拜登(Joe Biden)才得知此事,疑似隱瞞病情的情況引發譁然,美國國防部9日終於公布奧斯汀住院的相關細節,原來他是因罹患「攝護腺癌」才需要進行手術,而拜登也是9日才知道奧斯丁罹癌一事。
    2024/01/10 10:15
  • 美防長隱瞞住院爭議延燒 白宮:拜登無意開除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隱瞞住院,之後更連環爆出拜登政府和國安高層,到自家代理人副防長,都沒有在第一時間獲得消息,引發國會兩黨一致砲轟。
    2024/01/09 12:27
  • 美國防部長奧斯汀瞞病住進ICU 白宮:拜登支持他、無意換人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日前住院接受治療,然而在奧斯汀住院3天之後,總統拜登(Joe Biden)才得知此事,國防部長隱瞞病情引發譁然。有白宮官員透露,拜登不考慮解僱國防部長奧斯汀,他仍然完全信任奧斯汀,如果奧斯汀提出辭職,拜登將不會接受。
    2024/01/09 10:00
  • 美防長「住院門」瞞好瞞滿 五角大廈再曝內情:元旦劇痛進ICU

    70歲美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今年元旦突然住進加護病房,卻傳出引瞞病情多天,總統拜登(Joe Biden)、國安高層甚至副防長第一時間都不知情,引來國會兩黨砲轟。眼見「住院門」風波越演越烈,五角大廈今(8)日再度說明,指奧斯丁去年12月22日接受手術,1月1日突然感到劇烈疼痛,因此才住院。
    2024/01/08 17:32
  • 美防長住院保密到家 拜登、副防長皆不知情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元旦當天住院治療,在加護病房住了四天,五角大廈被批評保密過頭,不但美國總統拜登被蒙在鼓裡,就連暫代職務的副國防部長希克斯也不知情。
    2024/01/08 16:32
  • 李在明恢復進度曝 估2周內日常活動、未來說話恐受影響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2日上午造訪釜山,準備離開時突偽裝成支持者的67歲金姓男子持刀刺傷左頸、造成頸靜脈斷裂,雖然保住性命但住院觀察,而李在明的復原情況也曝光,目前他已經恢復到能夠吃粥的程度,不過未來仍有影響其說話能力的擔憂。
    2024/01/06 17:02
  • 美國防部長奧斯汀驚傳動手術住院 五角大廈等4天才公布挨轟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5日驚傳因為手術期間引發併發症,在1日被送進醫院治療,這引發外界質疑為何五角大廈要等到4天後才告知公眾,對此,國防部發言人賴德(Pat Ryder)強調「這是個不斷變化的情況,我們必須考慮許多其他因素」。
    2024/01/06 14:41
  • 司馬中原跌倒爆肺炎!台大醫曝「1保命關鍵」 授3招防跌

    國寶級作家司馬中原驚傳因肺炎病逝,據了解,司馬中原日前因跌倒送醫,治療過程又爆發肺炎過世。老年醫學專家表示,每年約5%長者因跌倒而住院,臥床期間容易引發吸入性肺炎,建議長者住院期間若病情許可應多活動,防止嗆咳發生。
    2024/01/05 15:38
  • 單車男誤闖快速道路 逆向4百米遭撞飛

    台北市一名男子騎腳踏車,誤闖水源快速道路,還逆向騎了四百公尺,沿路駕駛忙著閃躲,但還是有人來不及反應,迎頭撞上。單車騎士自稱,曾中風住院七個月,剛出院不久,當時不知道自己騎在快速道路,也沒察覺逆向,幸好他只有擦挫傷,現場不須就醫。
    2024/01/05 13:12
  • 工人墜落2公尺吊車平台 腦出血命危送醫搶救

    桃園大園區昨(4)日中午發生工安意外,一名57歲賴姓男工人在工地疑似保養吊車時,不慎從高約2公尺的吊車工作平台摔落在地,造成工人腦出血,目前轉院至林口長庚醫院住院治療。
    2024/01/05 11:42
  • 美三大呼吸道病毒肆虐!至少4州醫療院所「重啟口罩令」

    美國正面臨流感、新冠和RSV病毒夾擊,統計這個秋冬流感在美國已經造成至少700萬人確診、7萬3千人住院、4500人死亡;而新冠病例過半數都是JN.1變種,分析認為JN.1的傳播性可能不如先前其他變種,但現在太多人不打追加疫苗,以及口罩令解除,才會讓疫情持續加劇。美國目前有四個州的醫療院所恢復口罩令,強制病患、訪客和醫護人員都要配戴口罩,因應這波呼吸道病例暴增問題。
    2024/01/04 19:53
  • 李在明遇襲仍在加護病房 兇嫌追蹤李約1年疑經濟困難行刺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2日上午造訪釜山,準備離開時突偽裝成支持者的67歲金姓男子持刀刺傷左頸,造成頸靜脈斷裂,目前仍在住院觀察。警方調查發現,這是一起預謀犯罪,嫌犯是民主黨黨員,已追蹤李約1年,而他本業為不動產仲介,同業稱他的性格溫順,未料竟會鑄下大錯。
    2024/01/03 16:51
  • 女見前夫又訪友現任男友吃醋 當街押上車遭民眾誤以為擄人報案

    醋勁大發,竟當街把女友強押上車!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先前因發生車禍受傷住院,前夫好意到醫院探視,沒想到竟引來現任盧姓男友不滿、暗自吃醋,這個月1日黃姓女子又請盧姓男友載她去永和找朋友時,對方又因不耐久候生氣,竟直接在大街上將黃姓女子強拉上車。由於爭執音量較大引起附近居民關注,以為是「擄人案」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於當晚就將情侶倆通知到案,雖黃姓女子不願提告,但員警仍依法將盧姓男友送辦。
    2024/01/03 16:10
  • 67歲國寶男星摔車動刀! 「驚人手術費曝光」:真的生不起病

    67歲國寶男星鄭平君去年8月遭遇車禍意外,日前住院進行修復右肩旋轉肌手術,不料出院結清費用時,驚人的費用讓他嚇傻,竟高達15萬多,健保給付只有4萬多元,林林總總加起來快要20萬,甚至不包含病房費,讓他直呼:「現在真是不能受傷,也生不起病啊!」
    2024/01/01 11:28
  • 抱病服務選民!53歲北市女議員「罹癌動手術」 術後狀況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昨(28)日發文坦言罹癌,由於事務繁忙,安排在跨年期間住院動手術,今(29)日成功切除腫瘤,目前正在觀察恢復休養中。
    2023/12/29 20:41
  • 日本橫濱監獄「吃咖哩釀禍」 285名受刑人中毒狂瀉、腹痛

    日本橫濱監獄發生食物中毒事件,285名受刑人20日開始出現腹瀉等不適症狀。經過調查,疑為當日提供的咖哩和火鍋料理等釀禍。當地衛生所目前在6名受刑人的糞便中驗出魏氏梭菌,所幸全員症狀輕微,沒有人需要住院治療。
    2023/12/26 15:46
  • 24歲女「摸到下面一顆貢丸」!醫一查驚:垂到陰道口了

    未生育的妙齡女性也會子宮脫垂?檢查竟是肌瘤!謝筱芸在臉書粉專發文分享,一名24歲單身女病患在洗澡時,赫然摸到陰道口有一顆硬硬的異物,上網google可能是子宮脫垂的現象,後續可能需要開刀請假住院好幾天才能恢復,嚇得趕緊到婦女泌尿科就診。
    2023/12/25 10:07
  • 美國新冠病例大增 JN.1是什麼?變異株症狀Q&A一次看

    新冠變異株「JN.1」近日在各國加速擴散,我國衛福部19日公布台灣感染JN.1的本土病例占比為3%,但JN.1在歐美各國已經明顯增加,《華爾街日報》報導指出,美國在聖誕節長假前,JN.1變種病毒的感染人數、住院人數不斷增加,世界衛生組織(WHO)已經將JN.1歸類為「需留意變異株(variant of interest)」,但表示目前JN.1對公共衛生可能構成的風險較低。
    2023/12/21 11:26
  • 住院變多免疫負債正在還! 今年幼童感染「這些種類」病毒

    今年有醫生觀察到,幼童感染的病毒種類眾多,包括流感、腺病毒、腸病毒、副流感、諾羅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等等,推測是因為這群孩子們出生後,疫情期間,幾乎都與口罩為伍,很多病毒沒有感染過,身體沒有抗體,導致免疫負債,而根據一份後疫情時代的健康調查,發現曾自費打疫苗的家庭中除了常規疫苗、新冠疫苗和流感疫苗以外,只有8.38%的家長讓寶寶接種其他種類疫苗,疫苗猶豫比率稍微偏高。
    2023/12/20 22:58
  • 72歲翁住院「沒人探望」心死輕生亡 子女怒告醫院求償215萬

    重慶一名72歲老翁,因胃炎獨自入院,但4名兒女卻不願前來探望,傷心欲絕的他便向乾妹交代遺言「不打算治病了」,隨後在院內輕生。未料,他的兒女們得知父親過世後,卻指控醫院未盡到照顧責任才會釀成憾事,對醫院提告求償49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5萬元)。
    2023/12/20 21:54
  • 假成大生稱「妹妹住院」博同情 台南婆媽姊妹慘遭騙財

    今(20)日有一名台南網友於臉書社團貼文,表示有不明身分的男子在詐騙錢財,請民眾多加留意,警方得知此事後主動聯繫被害人,了解昨晚有名自稱是成大學生的男子騎乘機車前往被害人住家,自稱妹妹生病住院急需用錢,向被害人索取錢財,經過警方調查後,將男子依詐欺罪嫌函移送偵辦。
    2023/12/20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