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防長「住院門」瞞好瞞滿 五角大廈再曝內情:元旦劇痛進ICU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7:32
美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自元旦住院至今。(圖/翻攝自美軍DVIDS系統)

70歲美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今年元旦突然住進加護病房,卻傳出引瞞病情多天,總統拜登(Joe Biden)、國安高層甚至副防長第一時間都不知情,引來國會兩黨砲轟。眼見「住院門」風波越演越烈,五角大廈今(8)日再度說明,指奧斯丁去年12月22日接受手術,1月1日突然感到劇烈疼痛,因此才住院。
 
美聯社報導,美國防部隱瞞奧斯汀住院消息多日,直到5日才對外公布,總統拜登和出國度假的副防長希克斯(Kathleen Hicks)也是4日才被告知,加劇外界對政府內部的疑問。

 
 
國防部發言人賴德(Pat Ryder)今(8)日表示,奧斯丁去年12月22日接受受術後隔天返家,元旦因劇烈疼痛被送往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Walter Reed Army Medical Center)接受治療,當天醫院一開始就讓奧斯丁入住ICU,後考量醫院空間及個人隱私,仍讓奧斯丁續住ICU。
 
賴德強調,醫院有安全的通訊設備,奧斯丁住院期間仍能履行職責。不過對於內情依舊是擠牙膏式透露,沒說明奧斯丁接受了何種手術、他的病情、和預計出院的確切日期。


 
奧斯丁2021年為美國首位非裔國防部長,他6日晚間發布聲明,指「正在康復」,承認在透露病情一事「可以做得更好」,承諾對此事將負起全責。但他並未就隱瞞一事致歉,也沒說明為何隱瞞。
 
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報導,奧斯丁出了名的注重隱私,會刻意迴避鏡頭,在公務旅行中只攜帶少數媒體,同時自去年7月以來,就不曾在五角大廈舉辦過記者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隱瞞病情#元旦劇痛#送進ICU#五角大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961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