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位子 結果共1,114筆

  • 習近平APEC將與美商界晚宴 與習同桌吃飯得花多少?答:130萬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確定受邀前往美國舊金山,出席下一屆亞太經合會(APEC),並安排和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進行正式會面。為了迎接習近平到來,美國當地商會也將安排盛大晚宴,吸引大批企業家爭搶入席,甚至是和習近平同桌用餐的寶貴機會。多家美媒引述中國問題專家利明璋(Bill Bishop)的說法,表示美國企業家得花2000美元(約新台幣6.5萬元),取得晚宴入席資格,倘若想和習近平同桌,傳聞至少得花4萬美元(約新台幣129萬1200元)包下多個座位,才能私下附贈主桌一個位子。
    2023/11/09 17:28
  • 「柯郭配」這兩天宣布? 柯文哲曝:郭台銘沒有要一定位子

    藍白合尚未有定論,前立委邱毅爆料,藍白合一定要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先合,更預告,柯郭合最近2、3天會有結果。對此,柯文哲今(6)日表示,郭台銘還是個台灣財經界重要人士,並透露,郭台銘親自跟他講過「他(郭台銘)只是希望台灣可以更好,沒有說一定要佔什麼位子」。
    2023/11/06 12:55
  • 再爆藍稱要給「部會」 柯:答應了就像乞丐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國民黨的整合看似又面臨破局,尤其藍營批評柯文哲原本答應要採日本模式結果反悔,柯文哲直說被藍營裝笑維,還說人要有骨氣,藍營說要分什麼位子給他,如果答應了自己就會像乞丐一樣。
    2023/11/05 13:18
  • 孕婦突用「這部位」衝撞她只為坐博愛座!網全佩服:是個狠角色

    博愛座「讓座」一直是網友熱議的話題,近期有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經歷,她先前與朋友搭捷運時看到有媽媽抱著小孩,便想把眼前的博愛座讓給這對母子,未料卻突然被一名孕婦撞開並搶走位子,讓她十分傻眼,「怎麼會有孕婦為了座位,拿肚子把別人擠開?」
    2023/11/04 14:58
  • 柯侯郭同台遶境 搶坐柯旁、侯郭狂換9次位

    藍白整合還沒搞定,連參加遶境位子也喬不定,在野三位總統參選人到台北葫蘆寺,廟方不斷調整座位,換了七次後郭台銘跟柯文哲坐一起,眼看侯友宜被隔在另外一邊,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想拉走柯文哲去坐侯友宜旁邊,被郭台銘擋下來。
    2023/11/02 19:37
  • 搭飛機鄰座胖男「佔據一半位」 男子向他討一半機票錢補償

    不少人在搭飛機時,都希望能坐上舒適的位子,好讓整躺飛行中能夠好好補眠休息。對此,美國就有一名男子抱怨,鄰座的男乘客因為體積太大,足足佔了他1/3的位子,還要忍受5個小時的飛行時間,讓他氣炸要求對方支付150美元(約4900元新台幣)。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29 20:38
  • 誰是總統先生 柯文哲的率真老練進化路

    蔡英文總統的繼任者,會是一個什麼樣的總統 ? 可以說是全球關注 !因此我們從會議,還有幕僚相處,去解構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的人格特質,好讓您想像出他們主政後的可能樣貌。總統府的晴廳裡,蔡英文通常在這裡接見外賓,這裡是總統的位子,那裏則是客人的位子。柯文哲以後也會坐在這裡接見外賓嗎?柯文哲從不掩飾自己有說錯話的缺點,但是他又說,他從不說謊。問題是,國際政治非常複雜和敏感,是可以容許說錯幾次話呢 ? 柯文哲說他是個不斷進化的人 !
    2023/10/28 14:54
  • 「老師傅」談藍白合!宋楚瑜:柯郭侯都找站台

    過去曾參選4次總統選舉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25日)發表新書記者會《憶當年》,身為國親合的「老師傅」怎麼看藍白合陷入僵局,宋楚瑜表示,別都只是為了「搶位子」,更自爆侯柯郭都想找他站台,但還沒決定要支持誰。
    2023/10/25 14:30
  • 挺誰?宋楚瑜曝「侯、柯、郭」都來找他支持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過去曾參與4次總統大選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25)日舉辦新書發表記者會,面對藍、白在野陣營整合出現問題,他透露,無黨籍候選人郭台銘、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都有派人來尋求他的支持,但他目前還不想公開表態支持誰,「我也要看,現在不是在押寶給誰一個位子,到底哪個人能夠真正讓台灣老百姓安心,才是重點」。
    2023/10/25 13:51
  • 韓柯合體早知情?侯友宜驚吐內幕:韓國瑜不求任何位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國民黨已指派秘書長黃健庭、競辦執行長金溥聰盡快跟民眾黨磋商,所有議題都是開放的,做好充分溝通。藍白唯有合作,才能終結貪污的民進黨執政,讓台灣和平穩定、政黨輪替。
    2023/10/10 11:08
  • 妹子拖行李箱搭捷運!下秒轉身「當椅子坐」 大媽火大開罵

    每當上下班、上下課尖峰時間,搭乘大眾運輸如公車和捷運時,總是會碰到滿滿通勤人潮;一名網友指出,上班中途看見一名年輕女子托著行李箱搭捷運,上車後並未找位子安頓,而是直接坐在行李箱上。隨後,該名女子被另一名大媽譴責影響別人,讓網友疑惑是否真的違反規定。
    2023/10/05 19:28
  • 麥卡錫丟眾院議長寶座 潛在接替人選出爐

    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遭到罷免後,他的位子由誰接任?
    2023/10/05 16:01
  • 杭州亞運/林郁婷秀奧運拳擊「登機證」 喊:拚頒獎台最高位

    杭州亞運今(1)天登場女子拳擊57公斤級8強賽事,中華隊好手林郁婷下午迎戰泰國選手邦迪・博巴,最終以5:0碾壓對手晉級四強,至少保底銅牌,且她也順利搶下巴黎奧運參賽資格。賽後林郁婷開心拿起前往巴黎奧運的門票「登機證」上頭寫著「你將前往2024巴黎奧運,」並且展露自信笑容表示,「我想要拚頒獎台上最高的位子。」
    2023/10/01 15:36
  • 亞運棒球/日本隊不好惹!「前大聯盟強投」田澤純一參戰

    亞運棒球預賽即將在10月1日開打,此項目一直以來都是台日韓「三分天下」,長期佔據前三名的位子。日本在亞運一直都是以「業餘菁英」社會人球員為主體,雖然都是業餘球員,但還是有一定的實力,台韓面對社會人日本隊都曾吃到苦頭,所以日本一直都是台韓不敢輕忽的對手。
    2023/09/29 10:39
  • 「疊好貨還不走」 貨車司機砸毀同行後照鏡 

    貨車司機上下貨糾紛,不只一起,新北市林口也有一名司機,不滿同業明明已經疊好貨,卻沒有馬上把車開走、占用位子,一氣之下拿起鐵棍,砸毀對方車輛的後照鏡,原本想搶時間賺錢,最後不只要賠償、還挨罰三萬。
    2023/09/22 21:21
  • 這位子「單身」才能坐!自己吃飯不孤單還打折

    台中一中附近一間餐廳,特別隔出一個空間,提供給「單身族群」,一個人面壁的座位,只要在這用餐就可享有折扣,另外,也有烤鴨店看準單身商機,推出一人份烤鴨餐。
    2023/09/17 18:55
  • 搭高鐵換座位被拒!大媽秒火大 聯手尪「狂毆妹子10分鐘」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子在搭乘高鐵時,買了對號坐位,怎料一上車就發現有陌生人霸佔了自己的位子,請對方離開後卻引發激烈爭執。高鐵發車後,該名女子開始被騷擾,用力撞椅背、大聲辱罵樣樣來,最後該名陌生人更變本加厲,出手攻擊她,在她身上抓出不同程度的傷痕,失控舉動引起社會譁然。
    2023/09/17 17:06
  • 從品牌合作到擔任男裝設計總監!「菲董」談LV首秀設計靈感

    知名歌手兼時裝設計師「菲董」(Pharrell Williams)今年2月確定擔任Louis Vuitton男裝創意總監,此舉更是繼承自身好友、於2021年因病離世的設計師阿布洛(Virgil Abloh)的位子。菲董近日接受《Vogue India》的專訪,除了談到自己今年6月在法國巴黎「新橋」(Pont Neuf)的首秀外,還回憶了自己與Louis Vuitton之間的關係。
    2023/09/15 15:23
  • 讓位給年輕人!羅姆尼談退休 籲拜登、川普都不該選總統

    美國共和黨籍猶他州參議員羅姆尼(Mitt Romney)14日藉由社群平台宣布將不尋求連任,除了表示「是時候迎來新一代的領導人」外,受訪時他更呼籲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和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不要參選下一任美國總統」,如此一來才能將位子讓給後起之秀。
    2023/09/14 13:55
  • 爭議纏身!高虹安請辭2黨職 民眾黨慰留「這位子」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涉豪宅、好友干政爭議,她以擔任新竹市選委會主委、市政繁忙為由,日前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請辭選決會委員及中央委員。但民眾黨中央委員會決議慰留高虹安中央委員一職,建議先請假。
    2023/09/13 21:25
  • 酷炫地下街同桌遭拒!路人霸佔4位「不喜歡陌生人」 他火大嗆爆

    YouTuber「反骨男孩」團長酷炫,以幽默、無厘頭風格走紅,頻道訂閱人數更飆破165萬人;怎料,酷炫日前卻在地下街碰到傻眼一幕,一名女子竟因不想跟陌生人吃飯,連續趕走幾組找不到位子的客人,讓他忍不住嗆聲,「小姐,這裡是公共區域!」
    2023/08/29 08:42
  • 太暖心!古巨基牽瓊瑤亮相 林心如送大禮甜喊「永遠的紫薇」

    85歲「台灣藝文界傳奇」瓊瑤的作品紅遍半世紀,寬宏藝術舉辦「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邀來古巨基、李翊君、動力火車、高勝美、殷正洋及潘越雲,今(19)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開唱。開唱前夕,古巨基親自牽著瓊瑤走到她的位子,互動相當溫馨。
    2023/08/19 19:42
  • 當處長為何還劈腿? 他提「愛讀書的人較愛家」全場打臉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一名許姓處長毀滅式自爆劈腿3名人妻,利用職務之便亂搞男女關係,掀起各界譁然。對此,就有民眾認為,「愛讀書的人一般來說比較愛家」,不解「能夠當到處長這個位子為何還會劈腿?」
    2023/08/19 08:33
  • 林襄認愛恐GG?她驚曝內幕「半年後榨乾」:商業價值快沒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超人氣成員林襄,日前遭週刊爆料與小4歲的樂天球員馬傑森正在交往,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對此,性感教主雪碧就發文指出,林襄與馬傑森的戀情曝光後,對女方來說恐怕不是一件好事,更直言假設林襄再無新作品,甚至可能只剩半年的使用期限,「這個位子太多妹子可替代了」。
    2023/08/14 11:27
  • 乘客怨高鐵1規則「台鐵化」! 過來人有感:早就擠到爛

    「高鐵『台鐵化』?」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透露,從高鐵板橋站上車後發現,車廂裡怎麼一堆人,還以為搭到自強號,好不容易擠到自己的位子上,還請了一位看起來是大學生的人起來,後來才聽到車長廣播說:「今天人多自由座的人可以站到一般車廂」,接著就上來越來越多人,整個車廂又擠又吵,坦言「真的有一種在坐台鐵的感覺」。
    2023/08/13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