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位子 結果共1,114筆

  • 他想衝「北捷3底站」買房!網一面倒點名這站:最頂的

    台灣房價居高不下,不少年輕上班族都因為無法負擔都市圈的高房價,選擇前往郊區或是捷運底站來置產。對此,就有1名網友發文指出,他最近很想要在捷運底站買房,享受一上車就有位子坐的感受,因此便列出新北市的「3個底站」,希望網友們能夠提供他建議,讓他參考自己究竟該在何處買房。
    2023/06/12 16:26
  • 引領期盼!APPLE推出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

    蘋果推出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使用俗稱的MR混合實境功能,讓蘋果APP能懸浮在環境中瀏覽網頁、視訊通話,甚至觀賞100吋電影,而蘋果執行長庫克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獨家專訪也強調,這款裝置利用所謂的空間運算,可以讓虛擬世界更貼近現實生活。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1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各大媒體對蘋果推出的Vision Pro各種說明都有,而現階段很多人認為,它是妥協之下的硬體產物,因為不僅非常龐大,上面還掛著電池,且續航力據說只有兩個多小時,售價更高達10萬多元,不過如果把Vision Pro回歸到商業模式分析,它跟Meta的元宇宙不見得完全一樣,蘋果推出的Vision Pro主要是站高地搶位子,從過去推出的產品來看,剛開始推出時批評聲量很多,而蘋果不太在乎銷量,而產品真正的爆發期,都在App開發者開始開發出各種應用之後,整個爆發力才開始出現,甚至市值也才開始飆升,所以這次的Vision Pro主要劍指在App的開發者身上。」
    2023/06/12 14:46
  • 牛奶冰「冰箱門」最易壞!專家揭真相:正確擺放位置在這

    不少人從小就有喝牛奶的習慣,若不放在冰箱容易壞掉。不過,就連牛奶在冰箱內的擺放位子,也有所講究;國外奶牛業者透露,大家常放的冰箱門,反而是讓鮮奶腐壞最快的地方,應放在「冰箱更深處」的地方。
    2023/06/10 10:35
  • 麥當勞搶位子男與8旬翁爆糾紛!警驚:都是通緝犯一起逮

    有名男網友發文表示,8日在北市公園路附近的麥當勞用餐時,目睹一位年約30歲左右的男子,搶奪老翁放在座位上的包包,遭到攔阻後又亂揮雨傘攻擊,讓男網友直呼毛骨悚然!警方獲報到場盤查2人身份後,發現男子與老翁同為通緝身分,最終雙雙遭警方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
    2023/06/09 15:06
  • 乘客突遭「踢出頭等艙」 航空公司:讓位給空服員休息

    英國一名26歲女子,早早就訂好了從倫敦希斯洛機場前往美國芝加哥的機票。沒想到在旅行當天,她和未婚夫到櫃檯報到時,航空公司卻告知,她的未婚夫必須降等至豪華經濟艙。因為他的位子要讓給機組人員休息。
    2023/06/01 16:03
  • 捷運位子怎麼挑? 通勤族點名「這座位」:有夠爽

    大台北地區捷運路網四通八達,更是許多學生、上班族通勤的主要搭乘交通工具。一名男子就在匿名論壇好奇發文,若上捷運時整個車廂空空如也,大家會如何選擇座位?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話題,不少人也點名「這個位置」為第一首選。
    2023/05/31 19:43
  • 女大生捷運遇男「頭砸車門嘶吼」嚇壞!過來人嘆:生病了

    近日才發生健美男子在超商失控咆哮揮拳,被形容「台版浩克」事件。不料又有民眾爆料,搭乘捷運紅線時,車廂遇到疑似用包包佔位的男子,其他乘客上前詢問是否能移開後,當事人也突然發狂,不僅尖叫嘶吼,還拿頭撞地板及車門,將車廂內所有人都嚇得不輕。對此,過來人們就分析,這名男子很有可能是生病了。
    2023/05/24 10:27
  • Kpop黑暗面!前SM練習生爆出道潛規則 她太無奈:4大社都一樣

    韓國偶像向來給人能歌善舞的形象,雖然這歸功於當地成熟的「練習生培訓制度」,不過應該有不少Kpop粉絲發現,比起以往許多清貧、背債出身的偶像,這幾年更多偶像被挖出家境殷實、財力雄厚,還會賣「貴族人設」。一位曾在SM娛樂、YG娛樂待過的網紅就爆料,實際上不少沒才華的練習生只要家裡捐款給公司,就能占走出道位子,連四大經紀公司都不少這種狀況。
    2023/05/23 19:10
  • 鄰居長期「鎖機車占車位」!作家祭1奇招 粉絲全笑翻

    路上車位一位難求,因爭車位造成爭執更時有所聞,不過有民眾就遇到鄰居不僅將車停在公有地,離開後還用機車佔位,甚至鎖機車不讓人移,當別人停機車時,還會移別人的車,感到非常困擾。對此,有作家就提出一招,讓網友看了直呼,「損己三百損敵一千超ok的」。
    2023/05/21 10:40
  • 陳吉仲原地升官變農業部長? 賴士葆轟:換成別人早下台

    立法院會16日三讀通過《農業部組織法》,農委會正式升格農業部。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對成立農業部充滿感動,這也是農委會主管、成員及農漁民的長期期待,將擴大照顧全國農漁民,並力拚今年底前正式掛牌。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則酸說,「對於他的發言,大家其實很感冒」,他痛批陳吉仲的保證一再跳票,換成別人早就下台,陳吉仲卻一直在位子上,莫非在等接部長的位子?
    2023/05/17 18:06
  • 「特斯拉」停充電格不充! 男怒:APP上車位全遭占

    一位電動車主看到充電樁APP顯示停車場內有空位,但現場才發現所有車格都被特斯拉占用,但它們根本沒在充電。充電樁業者回應,儘管要啟動「超時停車」收費機制,也需要「有充電」才能感應。私營停車場也沒有相關法規,只能靠車主發揮功德心把位子讓給需要的人。
    2023/05/15 21:21
  • 母親節披薩店爆單!她見櫃台排到門口傻眼 釣出一票網友解答

    大部分人都會在母親節請媽媽吃大餐,若碰上餐廳全滿、訂不到位子情況,速食店似乎變成最佳選擇,尤其口味多樣、份量適合家庭聚餐的披薩,更吸引不少人排隊外帶。一名網友好奇,「為什麼母親節大家都要吃披薩?」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15 14:01
  • 正妹荷官「發牌突嬌喘」下秒身體癱軟 網傻眼:直接倒莊

    近日一位正妹荷官在線上發牌時,突然摸頭嬌喘,下秒竟直接癱軟在位子上,這張照片也引起網友熱議,許多人紛紛直呼,「就直接下線了」、「緊張到心臟病發嗎」、「完蛋,直接倒莊」。
    2023/05/12 05:35
  • 3個人坐內用桌近2小時沒點餐 網友:把小吃攤當超商?

    台中有網友貼出照片,說在西屯區經營空肉飯店,結果有3個人坐在店內兩個小時,卻什麼也沒點,店家質疑難道是來霸佔位子的嗎?po文出來不到一天就有超過9000位網友按讚。
    2023/05/09 20:10
  • 妹子獨自吃迴轉壽司!結帳見金額嚇壞 網驚:不如去吃到飽

    全台各地有不少迴轉壽司餐廳,其中用餐方式也非常簡單,除了從運輸帶上挑選各式各樣的壽司之外,也可以直接透過服務人員或位子上的平板點餐,價格則依盤子顏色來區分。一名網友表示,她日前到知名迴轉壽司餐廳用餐時,因太餓一口氣吃掉了20盤,結帳金額曝光引起網友關注,紛紛認為她去吃到飽會更划算。
    2023/05/09 20:06
  • 英王加冕典禮最慘是她?凱蒂佩芮迷路、踉蹌糗狀全被拍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大典於6日圓滿落幕,除了國內政要、王室成員到場外,也有一票歐美明星獲邀觀禮。不過,擔任音樂會表演嘉賓之一的美國女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在典禮上,被鏡頭拍到找不到座位的窘境,不只一臉困惑的四處張望,還一直被頭上的超大網紗帽子擋住視線,走進西敏寺時,還因為重心不穩差點摔倒。狼狽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她本人也幽默發文自嘲,「大家不要擔心,我找到位子了」。
    2023/05/07 14:01
  • 「從這過啊」男搭公車不讓過 拉扯傘戳人

    搭公車不讓位給靠窗乘客下車,還動手傷人!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搭公車時坐在靠走道的位子,靠窗女乘客要下車,男子只把雙腳打開,沒有起身讓位,甚至動手拉扯對方,拿傘攻擊,造成女乘客大腿挫傷,犯下傷害罪,挨罰一萬。
    2023/05/03 18:24
  • 出門都沒位子停!他怨「應有車位才能買車」 眾反問這句

    台灣地稠人狹,停車位可說是一位難求。近日有民眾就不滿表示,車子一直增多,停車位供不應求,應該要規定有車位才能買車。對此,網友們紛紛嘆,台灣真的停車場太少,反問「家裡有車位,但是開出去呢?」
    2023/04/29 11:31
  • 關鍵時刻不喊暫停!連對手都納悶 公鹿總教練下季恐走人

    NBA邁阿密熱火昨(27)日在首輪系列賽以4:1淘汰東區第1種子密爾瓦基公鹿,成為聯盟史上第6支上演老八傳奇的球隊,然而公鹿在比賽末段曾有機會追平,但總教練布丹霍澤(Mike Budenholzer)卻沒喊暫停引發爭議,甚至連熱火都驚訝為何公鹿不喊暫停,這樣的結果可能讓布丹霍澤的主帥位子不保。
    2023/04/28 18:03
  • 小栗旬登基公司社長! 罹癌經紀人「1句遺言」激勵他爆紅全日本

    再一帥哥社長!除了瀧澤秀明在傑尼斯當了多年藝人,最終爬上社長位子外,現年40歲的日本演員小栗旬在所屬經紀公司「Tristone Entertainment」的30週年派對上,宣布將成為公司社長,並且將在今(2023)年夏天正式走馬上任,成為社長後小栗旬將如同演員界的「二刀流」大谷翔平,除了擔負起引導公司的角色,也將繼續演戲事業。
    2023/04/27 11:32
  • 等超久!沒車位還被收60元停車費 民眾難接受

    進停車場沒有位置,卻被收錢,民眾氣炸!宜蘭新月往場對面的204停車場,遭到民眾反映假日去停車,好不容易等到入場,卻發現根本沒有車位,於是將車開出來,卻發現要被收取停車1小時的60元費用,讓他相當不理解,但交通處到場實測,確認停車場有設置緩衝時間,因此認為這只是誤會一場。
    2023/04/26 12:47
  • 只有2個位子!士林驚見「迷你停車場」 內行揭真實用途

    台灣人口密度在全球名列前茅,導致民眾開車前往市區、鬧區等人多的地方時,很難找到能夠合法停車的地方。不過,近日有1名網友發現,他在台北市士林區發現內部僅有2個車位的「迷你停車場」,好奇這項設計的用途為何?對此,就有內行人士熱心給出答案。
    2023/04/25 16:23
  • 中信金創辦人辜濓松夫人辜林瑞慧今辭世 享壽83歲

    中國信託金控創辦人辜濓松夫人辜林瑞慧,今(14)日上午11時許於家中安詳辭世,享壽83歲,4位子女及孫子女皆隨侍在側。
    2023/04/14 16:06
  • 飛日本預選位 竟因「改機型」同行10人被打散

    疫後出國玩,您有發現傳統航空也增加「預選座位費」嗎?國籍航空從2019年開始,陸續推出這項服務,不過,近期出國旺季,有飛日本民眾抱怨,搭長榮並預選座位,卻因為更改機型,已經選的位置大亂;華航則有乘客反應,明明有卡刷預選,位子卻沒選成,也是徒增困擾。
    2023/04/12 19:53
  • 賣場見這1幕!他驚「台灣真和平」 過來人曝神奇經驗

    外國人驚呆!在台灣把手機、電子用品等貴重物品放桌上佔位,是許多人的日常,有漫畫家在賣場用餐區看到這1幕也忍不住佩服,「覺得台灣真的很和平」,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跳出來分享,自己還顧過更「重要」的東西。
    2023/04/11 0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