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伸展 結果共692筆

  • 當自己家?女爬北捷廁所自拍 涉「商業行為」恐挨罰7500元

    有民眾在台北捷運松山站女廁拍下照片,畫面中長髮女子穿著白裙、露背背心,整個人爬到化妝台上對著鏡子自拍,當下還有其他乘客在洗手間洗手,她卻不畏懼其他人目光,像把公共空間當成個人伸展台。其實在照片裡可以看到紅色貼紙,上頭寫著標語,只能放東西,不能坐、踏在上方,就是擔心化妝台承受過大的重量,可能因此導致毀損,女子行為明顯違反規定。為此北捷回應,旅客行為已經妨害大眾使用廁所的權益,如果有連結商業行為,還能開罰1500元到7500元的罰鍰,畢竟捷運站往返人潮眾多,影響其他乘客甚至出現危險舉動,也讓其他旅客觀感不佳。
    2023/09/30 16:09
  • 等紅燈突雙手放開!騎士超狂「背後結印」爆紅 網驚:領域展開

    許多汽機車駕駛在路口遇到秒數較長的紅燈時,做出一些伸展手腳的運動,好讓自己的筋骨可以放鬆一下。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騎車外出時,發現前方有一名騎士竟把雙手直接放到背後,並且做出「結印」的動作,令他看得嘖嘖稱奇。貼文曝光後,也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09/16 15:26
  • 有片/男闖紐約時裝週惡作劇 穿超狂「透明垃圾袋」走秀

    紐約、倫敦、米蘭、巴黎四大時裝週接連展開,在時尚界的盛會上,各大品牌、頂尖設計師的作品成為焦點。然而紐約時裝週日前卻發生一起搞笑的惡作劇事件,在時裝秀的伸展台上,忽然出現一位穿著超潮「塑膠垃圾袋套裝」的男子,直到他快要結束走秀,忽然有人員出面將他趕出會場,觀眾才意識到原來國際級的時尚大秀上居然發生了一場如此明目張膽的惡作劇。
    2023/09/15 16:34
  • 颱風天當伸展台!熱褲港妹跪地「濕身入鏡」 男伴捨命狂拍

    【蘇拉/颱風/9號風球】颱風蘇拉令天文台先後發出8號、9號和10號風球信號,其間香港遭受強風暴雨吹襲,雖然天文台呼籲市民要留在室內安全地方,但仍有人因各種需要而在颱風中外出。除了將軍澳調景嶺有熱褲女被強風吹到「遛冰」式倒地外,網路上昨日(9月2日)瘋傳另1條影片,見到有熱褲女在風雨中擺姿勢,男伴則在旁賣力拍照,有網友更以為2段影片的女子是同一人,不過其後有人解釋,指拍攝地點不同,相信非同一女子,但認為颱風中仍冒險拍照十分不智,而影片拍攝者更嘲諷「見到有兩條X head,不知在搞什麼鬼」。
    2023/09/03 12:03
  • 打電腦容易手麻?恐是「腕隧道症候群」! 醫教你2招改善

    常常打電腦打到手麻,甚至晚上還會被手痛醒的患者要注意,可能已經被「腕隧道症候群」纏身。醫師指出,治療腕隧道症候群可透過休息、藥物治療、物理治療等方式來改善,平時在家中可透過2種運動,伸展手部肌肉,預防腕隧道症候群。
    2023/08/30 23:55
  • 兒溫泉會館玩拉環「手肘斷兩節、位移成S型」!家長怒控 業者回應了

    知名台南溫泉會館驚傳意外!民眾爆料自己帶孩子前往會館的背脊伸展區玩耍,兒子當時爬到椅子上再跳起來抓拉環,懸空搖晃。沒想到竟從拉環摔下、撞到下方長排椅子,手肘直接斷成兩節、位移、變S型。急忙就醫後到復健期間,民眾痛批業者不聞不問,並期望相關單位可以進行全面徹查該會館的所有設施是否安全。對此業者也回應過程中都有慰問,目前雙方也正在和解當中。
    2023/08/28 10:29
  • 「睡前不滑手機」超難!妹子常失眠崩潰 醫曝1招秒入睡

    隨著科技發達、社群平台普及,3C產品已成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尤其手機更是形影不離,低頭族越來越猖狂,連走路、吃飯都要滑手機,直到睡覺前一秒才捨得放下。事實上,長時間面對3C產品恐怕會影響睡眠,一名網友表示,淺眠的她辦不到睡前不碰手機,引起網友熱議。
    2023/08/25 22:05
  • 基隆大武崙沙灘「1天4人溺水」 3人搶救不治

    基隆市大武崙沙灘今天先後發生3起溺水意外,造成3人死亡。基隆市消防局呼籲,民眾在戲水前要確實做好暖身運動,讓身體充分伸展,避免在水中抽筋。
    2023/08/12 22:14
  • 狼性不再?新冠疫情扭轉大陸Z世代三觀 熱衷養生、追求身心平衡

    大家跟著健身教練進行左右伸展,強化肌耐力,一邊揮汗運動一邊享受愉悅感。展望未來,預計到2026年,大陸健身產業的商機將達到1082億人民幣,這凸顯了現在大陸Z世代對健康的重視程度。大陸的健身業者唐欣表示,去年舉辦了超過2000場教練培訓,培訓內容分為零基礎的教練培訓,以及現有教練的專業技能提升培訓。
    2023/08/09 23:04
  • 超模貝拉哈蒂德曝近況!消失全因患小賈、艾薇兒也得過的「萊姆病」

    美國26歲時尚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擁有火辣身材,敢穿敢秀作風獲得「時尚教科書」、「伸展台Icon」等稱號,不過近幾個月她大幅減少社群使用次數,且缺席各大時尚盛事,讓許多人相當擔心她的近況。她6日久違在IG貼文,和粉絲分享生活,也解釋了消失原因。
    2023/08/07 16:38
  • 「低頭族」易頸椎病變! 每彎15°頸椎壓力增加7公斤

    台灣上班族普遍面臨久坐辦公室,長期使用電腦的工作環境,在缺乏適當運動下,這些不良生活習慣,使得肩頸痠痛成為常見問題。頸椎病患者林小姐就表示,她時常感到肩頸不適,需要依靠伸展運動及物理治療來緩解症狀。
    2023/07/20 22:51
  • 台設計師闖柏林時裝週 模特兒河上走秀吸睛

    受邀在柏林時裝週發表新裝的台灣設計師黃世舜(DAMUR),突發奇想讓模特兒在河上的船走秀,繼伸展台搬到台北捷運站後,再次掀起話題。
    2023/07/16 09:59
  • 屁股痛到變跛腳!避免久坐又翹腳 2動作舒緩「梨狀肌」

    長時間坐著、翹腳,可能會感覺到屁股深處疼痛,嚴重時可能連臥床都會痛。對此,人一博愛復健科診所院長李炎諭醫師表示,「梨狀肌症候群」大約佔所有坐骨神經痛的5%,其中女性相較男性更常見,除了透過消炎藥物、物理治療、注射治療來改善不適,平時也可以在家做2動作進行伸展,有助於放鬆梨狀肌。
    2023/07/11 15:19
  • 媽媽教室親子共襄盛舉 伸展操教學推廣

    「轉骨」二字,其實就是所謂的轉大人,意思是身體第二性徵發育快速的階段,專家表示,這個階段對孩子的成長很重要,品牌為此舉辦媽媽教室活動,邀請親子一同做伸展操,更透過衛教宣導,了解這個階段孩子所需營養。
    2023/07/04 23:04
  • 小牧羊犬「神模仿貓步」複製貼上太像! 回頭秒被賞巴掌

    貓咪走路步伐輕巧,姿態優雅,走貓步也是時尚伸展台和太極步法會應用到的技巧,最近有網友分享一隻小邊境牧羊犬看著虎斑貓,有模有樣的學起步姿,模仿太到位讓許多網友忍不住笑了,不過貓一轉身見狀毫不猶豫地給了牠一巴掌。
    2023/06/22 22:15
  • 失蹤潛水器氧氣快耗盡 搜尋敲擊聲未果 生還難樂觀

    周日在加拿大外海失蹤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專家悲觀預估,氧氣量恐怕只剩幾小時;週二,搜救隊偵測到規律敲擊聲,立刻鎖定聲音擴大搜索範圍;但一天過去,依舊沒有傳來好消息。曾經搭乘過泰坦號的乘客表示,雖然艙內空間狹小,但雙腿可以伸展,也備有廁所,他們行前的逃生訓練,僅教導如何穿救生衣。潛水救援專家表示,就算在氧氣耗盡前找到潛水器,深海救援相當耗時,情況也很難樂觀。
    2023/06/22 20:00
  • 長期疏忽「這件事」 醫師警告:罹患疾病風險增!治療棘手

    現代人工作忙碌,上班需要長時間使用電腦情況下,可能導致姿勢不良和肌肉疲勞,事實上久坐不動可能無法獲得足夠的身體活動,若長期習慣性不良的坐姿,可能會使椎間盤的壓力增加,導致椎間盤突出症狀會更嚴重,醫師建議每隔一段時間,站起來活動一下,伸展肌肉,務必要培養運動習慣。
    2023/06/20 22:53
  • 今明影響最劇!雷雨轟南部3縣市 「雨區往北擴大」警戒區曝

    隨著太平洋高壓逐漸向西伸展推擠,原本前幾天位置都比較偏南的滯留鋒面開始逐漸北上,西南季風夾帶的水氣也再度往北影響南部地區,今天(15日)清晨前南部已經陸續出現降雨,雨量較大的恆春半島一帶短短4-5個小時就累積了超過50毫米的降雨,台南、高雄一帶也陸續出現降雨的情況,降雨的區域正逐漸往北推進擴展中。
    2023/06/15 07:46
  • 動起來!65歲以上長者 做「這項運動」對身體最好

    長者運動,對於健康很重要,專家分析,簡單的瑜珈動作,能有效增進長者的下肢肌力,也能讓健康更好。而且瑜珈運動比較緩和,減少運動傷害的發生。若是每天能維持固定瑜珈練習,幫助會非常大。
    2023/04/28 23:07
  • 《小美人魚》最新角色海報亮相 七大角色揭密

    經典動畫《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今(27)日公布最新角色海報,小美人魚愛麗兒與亞力克王子美女俊男令人賞心悅目,邪惡海洋女巫烏蘇拉伸展八爪、貨真價實「花枝招展」霸氣十足,螃蟹大臣塞巴斯丁、可愛隨從小比目魚與熱心海鷗史卡托超萌現身,人魚國王川頓則雄壯威武英姿煥發。
    2023/04/27 11:46
  • 失眠族快看!醫曝睡前「1姿勢」 全身放鬆秒入睡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失眠」問題常伴左右,坊間流傳許多對抗失眠的辦法,但實際效果則見仁見智。不過,近日有醫師就分享一招「嬰兒式伸展運動」,只要簡單4個步驟,睡前反覆練習幾次,就能更好入睡。
    2023/04/20 08:38
  • 真病入「膏肓」了!愛追劇恐壓迫上背神經 醫曝3招緩解劇痛

    不少民眾都因長期使用電腦、平板追劇,結果產生肩膀不適、上背部疼痛的毛病。醫師指出,「膏肓痛」是指肩胛骨內側的慢性肌筋膜疼痛,跟上交叉症候群與頸背部神經壓迫有關,3動作能簡單伸展上背肌肉,緩解上背痛帶來的困擾。
    2023/03/13 13:00
  • 時代眼淚回來了?停辦4年「維多利亞的秘密」時裝秀回歸

    著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過去每年都會舉辦時裝秀,模特兒們以各種誇張、性感的造型走上伸展台,時尚表演紅極一時。然而近年來審美觀念逐漸改變,再加上厭女、失言、性別刻板印象等負面傳聞影響品牌形象,「維多利亞的秘密」名聲和生意都一落千丈,又碰上疫情攪局,時裝秀也在2019年宣布停辦。不過在睽違4年後,維密的時裝秀宣布將要回歸,會更加強調包容性,找來不同年齡、身材、膚色的模特兒等。
    2023/03/07 11:04
  • 驚蟄慎防感冒!6招遠離口臭、失眠 「伸懶腰」有效解疲勞

    今(6)日節氣「驚蟄」,代表春雷驚動蟄伏的昆蟲、動物,不過驚蟄同時也是疾病多發的季節。上祐中醫診所院長黃上邦提醒,驚蟄節氣注重養肝,肝火旺盛有損脾胃,建議飲食清淡,並適量吃酸性水果以及模仿草木向上之勢,適度拉筋伸展的「伸懶腰」也有助於暢通氣血。
    2023/03/06 16:13
  • 巴黎時裝周.秋冬系列盤點!女警走秀「招新血」

    近期全球時尚產業活躍,包括穆斯林的齋戒月即將到來,也是添購新衣的時刻;還有國際四大時裝周,現在輪到了最後一站的巴黎, 聖羅蘭、Dior等國際精品,都相繼發表秋冬系列服飾,不少品牌則別出心裁,包括走秀時和台下嘉賓互動、攜手當代藝術家量身打造場地,更少不了國際巨星站台!
    2023/03/03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