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伸展 結果共691筆

  • 唐嘉鴻別哭!阿基里斯腱全斷「賽事報銷」 3先例證明還有救

    有「亞洲貓王」之稱的台灣體操國手唐嘉鴻驚傳在國訓中心進行測驗時受傷,竟然導致左側腳的阿基里斯腱全斷裂!唐嘉鴻非常悲痛,不僅今年的國際賽幾乎都無法參加,擔心選手生涯也毀,說「難過!都結束了!」不過醫師表示,現在的手術很進步,治療後好好復健,還是能在競技場上發光發熱!
    2023/02/22 15:16
  • 不要便宜行事!「外伸撐座」未展開吊車翻 鷹架砸落1死1傷

    高雄仁武區一處建築工地,一輛吊車進行吊掛作業,車輛傾倒翻覆,車斗上載運的鷹架整個倒下去,站在車邊操作的駕駛,被壓在鷹架底下,另一名卸貨工人遭鷹架砸傷,而駕駛被救出送醫傷重不治,勞工局調查,是吊車沒將「向外支撐架」延伸展開,導致吊車重心不穩翻覆。
    2023/02/07 21:18
  • 運動前母湯拉筋?名醫坦言「沒有幫助」 曝1時間點才對

    拉筋要在運動前還是後?能否避免運動傷害?過去有許多說法。對此,外科醫師江坤俊近日就解惑,坦言運動前拉筋對預防運動傷害「沒有幫助」,還有可能影響效果,建議運動前做「動態伸展」熱身,即可避免運動傷害。
    2023/02/07 15:25
  • 古色古香「燈會」在北港!6大燈區逛不完 搶拿love兔提燈LV茄芷袋

    「2023北港光影藝術節」以「源定北港、燦爛時光」為主題延伸展開規劃1主燈區(北港朝天宮),5大副燈區(北港圓環顏思齊燈區、義民廟燈區、巷弄燈區、水道頭文化園區燈區、北港登記所燈區),更集結傳統技藝保存者顏三泰、吳登興、林聰賢,全美傑出工藝家蔡爾平、台灣交趾陶名師吳榮等11位藝師與藝術家聯手操刀近20組作品;街道上高掛上千顆燈籠閃耀夜空,自2月3日至3月12日,熠光閃閃在北港。
    2023/02/02 19:05
  • 拉筋助延壽!2招自我檢測柔軟度 「鬆筋五月操」超有效

    大家都希望健康長壽,老祖宗也說「筋長一寸,延壽十年」為何拉筋這麼重要?物理治療師簡文仁認為,筋骨靈活,主要是對日常生活都很方便,舉凡抓癢、穿脫衣服、洗澡等通通可以自己來。他提供2招檢測軟柔度的方法,若是筋太緊的人,快學「鬆筋五月操」。
    2023/01/28 21:09
  • 6招退散魚尾紋!「這樣按」有效改善 還可以消除法令紋

    上了年紀不敢隨便笑,擔心一笑眼周細紋、魚尾紋出賣你的年齡?物理治療師表示,其實眼周魚尾紋是眼輪匝肌在收縮時,摺疊皮膚產生的紋路,伸展眼輪匝肌、訓練下眼輪匝肌可以預防或改善魚尾紋,提出6招處理方法。
    2023/01/25 11:39
  • 上班族注意!久坐加倍罹心臟病風險 醫教1招遠離健康危機

    長時間坐在辦公椅上工作,不僅腰部會出問題,還會讓糖尿病與心血管疾病罹患風險翻倍!醫師提醒,久坐傷害就算靠運動也無法逆轉,唯一方式就是避免,中午少訂外送,多下樓走動買午餐,對健康好處更多。
    2023/01/17 12:00
  • 林襄連續彈跳「果凍ㄉㄨㄞ感」超香! 嬌喘30秒晃動全被拍

    沈玉琳和林襄主持《威廉沈歡樂送》,節目一開始林襄拿著花祝沈玉琳耶誕節快樂,回憶去年此時兩人在溫泉旅館一起「約泡」,今年則安排到健身房體驗跳床。開始前沈玉琳請物理治療師看林襄的筋骨狀態,第一步是胸椎伸展,林襄嚇到大叫:「好恐怖!肩膀都開了,比較舒服,硬扳開的感覺。」接著進行腿後肌伸展,林襄躺地,由物理治療師幫忙拉腿筋,她又是一陣慘叫,她起身拉腿直呼:「腿變輕了!」在最後進行「老揹少」動作放鬆腰部,林襄跟著教練在跳床上賣力執行各項動作,畫面超香。
    2022/12/24 11:29
  • 機場就是我的伸展台!盤點5大穿搭技巧 輕鬆get時尚美照

    隨著疫情逐漸趨緩,睽違3年終於等到邊境開放,悶在國內3年的大家,是不是恨不得馬上飛出國呢?從政策宣布至今,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每天從早到晚擠滿換護照的民眾,可見今天春節假期的出國人潮有多誇張,其中出國旅行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就是機場的時尚穿搭照,以下盤點出「機場穿搭5大Tips」,既不會用力過猛同時又能抓住時髦關鍵,而且明明經過一番精心準備,卻能給人一種毫不費力的輕鬆感,各位還不趕緊學起來,整個機場都將成為你的伸展台啦!
    2022/12/23 14:42
  • 天冷半夜狂抽筋!爆恐是「慢性病纏身」 醫推5招可預防

    抽筋的經驗想必絕大多數人都有過,但其實抽筋除了體內電解質紊亂之外,包含年齡、睡眠不足、缺鈣、慢性病都是可能造成抽筋的潛在因素,開業診所院長李炎諭醫師便說明指出,天氣轉冷也讓許多人半夜會因為抽筋痛醒而苦不堪言,便分享了幾個可以舒緩改善的方法供民眾參考。
    2022/12/14 11:25
  • 睡到一半痛醒!冬天抽筋更頻繁 「5預防妙招」大公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網友熱議的「抽筋預防方式」相關話題,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抽筋預防方式。
    2022/12/10 12:06
  • 周湯豪唱一半!丁字褲辣妹突衝上台狂搖肥臀 羞喊:跟我做X

    周湯豪今(19日)舉行出道12年來首場萬人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以大型LED四層樓高15米的透明造型櫥窗,延伸至「日」字玻璃地坪環繞搖滾區,加上百萬迷幻雷射燈光,時而營造時尚伸展台;全場上萬名觀眾以白色穿搭入場,讓整個小巨蛋化身為前所未有的音樂時尚派對!
    2022/11/20 00:31
  • 健身族易閃到腰 復健醫師:小心椎間盤突出

    現代不少人會有肩、頸、腰痠痛的問題,還有很多頭痛、眼睛脹,卻找不出原因,其實這些病症,有不少是跟腰椎椎間盤突出和脊椎滑脫有關。尤其很多熱愛重訓的健身族,常有腰椎間盤突出,而感到脊椎疼痛、肩頸疼痛,卻容易被忽略,復健科名醫建議,其實用簡單的協調運動與伸展,就可有效擺脫脊椎疼痛、肩頸疼痛。
    2022/11/16 22:28
  • 謝盈萱《俗女2》合作國際級舞蹈家 背後淵源曝光

    國際級舞蹈家許芳宜所主演半自傳電影《我心我行》,邀請到謝盈萱和陳竹昇,在電影中飾演許芳宜的父母,從年輕演到髮鬢微白,但卻沒有和許芳宜本人對到戲,只與兒童「小許芳宜」和少女「中許芳宜」有精彩對手戲。雖然三人沒有在影片中同框,但謝盈萱和陳竹昇卻是在第一時間就參與了排舞,許芳宜跟飾演父母的兩位演員,約在練舞室,邊帶領兩位主角伸展、邊講述自己的家庭故事。
    2022/11/02 19:07
  • 《阮三个3》奪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 温貞菱、林柏宏哭一片

    金鐘57節目類頒獎,最佳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阮三个3》的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林柏宏拿下!另外最佳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得主,則是Janet主持的《決戰水下伸展台》。
    2022/10/21 23:28
  • 楊貴媚斜槓奪主持人獎! 「得獎全演員」温貞菱激動哭了

    第57屆節目類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於今(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入圍者有Janet(謝怡芬)《決戰水下伸展台》、吳宗憲與KID(林柏昇)《綜藝玩很大》,徐展元、蔡尚樺、錢薇娟與江宏傑《全明星運動會》、曾國城和蔡尚樺《全民星攻略》,及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和林柏宏《阮三个3》。最終由《阮三个3》楊貴媚、施名帥、温貞菱和林柏宏奪得,4位演員奪下主持人獎寫下歷史,温貞菱一度激動哭了。
    2022/10/21 22:43
  • Janet懷孕出外景「熱到快昏倒」 狂戳逼哭淘汰選手:變態嗎

    Janet(謝怡芬)今年以《決戰水下伸展台》,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這是她相隔8年再以主持人身分入圍金鐘,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再戰金鐘殿堂的心情,事實上Janet在主持該節目時已懷有身孕,隨著節目進入尾聲,孕肚也越來越明顯,她也分享帶著二寶一起主持的心得。
    2022/10/20 19:53
  • 走T台處女秀「透視裝秀肌肌」黃柏峰:感覺全場眼睛都在看你

    隔行如隔山!就算已經習慣在螢光幕出現的藝人,踏上升展台又是另個挑戰,以「機智校園生活」走紅的黃柏峰,月中也受邀在台北時裝週上走秀,初舞台讓秀導都稱讚「比模特還模特」,但他卻只給自己的處女秀打60分,結束後還因為要求過高,被親友罵「謙虛過頭很矯情」。
    2022/10/20 19:00
  • 金鐘57/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超強廝殺 吳宗憲、曾國城挑戰破紀錄 

    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將於10月21日晚間7時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向來是觀眾最關注的獎項之一,曾國城、吳宗憲、KID(林柏昇)的手上皆握有2座,並列獲獎最多次的紀錄保持人;該獎最年長的得獎者是吳宗憲,56歲的他在2018年憑《綜藝玩很大》奪金,最年輕的得獎者則是吳姍儒,29歲就以《一呼百應》獲得肯定。《TVBS新聞網》特別將本屆「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入圍者進行戰力分析。
    2022/10/19 23:52
  • 走T台處女秀「透視裝秀肌肌」黃柏峰:感覺全場眼睛都在看你

    隔行如隔山!就算已經習慣在螢光幕出現的藝人,踏上伸展台又是另個挑戰,以「機智校園生活」走紅的黃柏峰,月中也受邀在台北時裝週上走秀,初上舞台讓秀導都稱讚「比模特還模特」,但他卻只給自己的處女秀打60分,結束後還因為要求過高,被親友罵「謙虛過頭很矯情」。
    2022/10/19 20:09
  • 多圖/紐約街頭當伸展台!安海瑟薇影展4穿搭超仙 「這套」霸氣外露

    距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的出道作品《麻雀變公主》已經20年了,就連代表作《穿著PRADA的惡魔》也已經超過16年,這幾天安海瑟薇因為電影《世界末日》,前往參加第60屆紐約影展,4套服裝從溫柔到帥氣都有,簡直把紐約街頭當成紅毯伸展台。
    2022/10/15 14:41
  • 日本衝刺離岸風電 全球最大工作船亮相

    因應極端氣候與近來能源價格飆漲,日本迫切發展再生能源;多山、四面環海的地理環境,讓日本將重心放在離岸風力發電。民間企業耗時一年,打造規模全球最大的海洋風電工作船,懸臂吊架伸展高度達40層樓,最大吊掛重量2500噸,比過去增加1.5倍,被看好能加速日本風電建設。
    2022/10/04 19:53
  • 時尚最前端!「乩童穿搭」登伸展台 網笑:少一把鯊魚劍

    乩童一直是台灣的宮廟文化代表,常出沒於各大廟會中,近日竟躍上國際時裝舞台。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台灣乩童的穿著竟被當成時尚並登上伸展台,讓他大呼:「時尚好難懂」網友也紛紛在貼文底下幽默回應。
    2022/10/04 18:06
  • 半夜被痛醒?腳抽筋有6大原因 醫授4招預防4招緩解

    秋冬的腳步接近,在冷冷的夜晚腳特別容易抽筋,其實這主要和外在刺激有關,包括溫度、運動過度、沒有伸展等,可能的原因有很多。王威傑醫師在健康網站《今健康》中表示,指出六種可能造成腳抽筋的原因,也教大家遇到抽筋的當下該如何改善。
    2022/10/04 05:20
  • 特技伸展台?女重機騎士台61線秀「翹孤輪」

    這樣真的不帥,而且很危險。1日上午一名女重機騎士,在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觀音路段「翹孤輪」,而且後面還有兩輛重機,就像護花使者,看起來在保護她。後方汽車駕駛沿路按喇叭,只能從中間超過,因為超車車道被占用。警方雖然沒接獲報案,但會循線通知車主和後面兩名騎士到案,也會製單舉發並函送地檢偵辦。
    2022/10/03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