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人民保母 結果共253筆

  • 出生入死被砍年金!退休警察保障差 立委提案制度比照國軍

    警察是人民保母,維護社會治安勞苦功高,但員警常常處於高風險工作環境,不僅常常在值勤時因公受傷,更有不少人積勞成疾,警察的退休待遇,卻在年金改革比照一般公務員,沒有相應的保障。有立委就提案,應該把退休警察的福利標準,比照國軍士官。
    2020/12/18 22:48
  • 向警借40元繳費被拒 男譙「視民如糞」遭萬名網友砲轟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帶著妻子到台中市喝喜酒,錢包放在老婆那邊,之後準備離開時,才想起自己身上沒錢繳交40元的停車費,跑去警局硬著頭皮向員警借錢,不過遭到對方拒絕。事後男子疑似惱羞成怒,竟在臉書發出超過2千字的長文,痛批台中警方「冷血」,網友們看到後群起砲轟,大罵男子根本就是「道德綁架」。
    2020/12/08 16:08
  • 「哇」~情侶逃逸丟包2歲娃 警衝進小黃傻眼

    人民保母真的變「保母」!新北市警方追緝詐騙集團,趁女嫌犯下車收錢,上前抓人,沒想到同夥男友跳車逃逸,員警追到嫌犯的計程車,後座卻傳來男童哭聲,刑警一邊安撫孩子,一邊找媽媽,事後雖然逮捕母親,但一切還沒結束,小朋友被帶回警局後大哭大鬧,刑警慌了,一邊辦案,還要一邊照顧兩歲男童。
    2020/09/09 13:49
  • 李承翰殉職周年入夢 母淚「他說傷都好了」

    鐵路警察李承翰殉職,7月3日滿一周年,李承翰的媽媽接受TVBS專訪,她說生日前終於夢到承翰回來,說他的傷都好了,李媽媽也把無罪的判決結果告訴李承翰,她們說,作為被害家屬要求不多,只希望政府機關能夠正視精神疾病患者的犯罪問題,讓人民保母的死不是白白犧牲。
    2020/07/03 19:13
  • 人民保母變公敵 美國警界大刀闊斧改革迫在眉睫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死於白人警察之手,掀起的反種族歧視示威餘波盪漾,斬斷警方銀根的呼聲高漲,加速懲戒執法過當員警已難以平息民眾怒火,警界大刀闊斧改革勢在必行。
    2020/06/17 10:55
  • 開槍賠錢、不開槍賠命 人民保母的兩難

    員警殉職的案件接二連三,也讓警察用槍時機的爭議浮上檯面。事實上基層員警不敢或不願開槍已經是常態,回顧近年來警察開槍打死人的案件,一半被判有罪還得負擔民事賠償,這些案例凸顯出警察執法當下的無助跟無所適從,當警察面臨危險時,開槍可能是幾秒鐘的決定,後續的官司訴訟卻是一輩子。
    2020/06/13 22:44
  • 店員呢?心臟不適就醫 人民保母幫代班

    擔心超商沒人顧,店員心臟不舒服拒絕送醫,員警幫代班,明明身體已經很不舒服了,店員竟然還拒絕送醫,今天凌晨4點多,在桃園泰昌三街的超商,一名藍姓店員心臟不舒服,說話變得遲緩,連結帳都有困難,民眾見狀趕緊報案,在員警到場後,藍姓店員擔心店裡沒人顧不願意去醫院,直到員警說要幫忙顧店,他這才乖乖配合。
    2020/05/17 12:16
  • 防疫科技戰!返台趴趴走 警追軌跡急逮人

    為了防止疫情擴大,具感染風險的民眾,會由衛生單位及民政系統來追蹤管理,非常時期,就是會有害群之馬無視規定,到處趴趴走,要把這些失聯個案找回來,得靠人民保母。現在警方比照重大刑案,科技防疫,以車追人,可以描繪出檢疫個案的路徑軌跡,最高紀錄一天之內找回六百多人。
    2020/03/21 18:44
  • 帶你平安回家!翁酒醉路倒 暖心警「憑記憶」護送

    這樣的人民保母實在揪甘心!新北市三峽一名張姓員警,發現有老翁酒醉路倒,盤查身分時,認出「怎麼又是你」,原來幾天前他也曾倒臥別處,員警還記得老翁家地址,立刻呼叫同仁支援警備車,載他回家休息。
    2020/03/11 14:04
  • 4歲女心臟病發 母路邊攔警車「連闖20紅燈」開道救命

    警察真的是人民保母!苗栗縣1名翁姓婦人,日前她的4歲女兒突然心臟病發命危,抱著女兒在大街上攔車欲送醫急救。當時2名巡邏員警見狀,立刻用警車開道送醫,沿途闖了將近20個紅燈,所幸及時趕到台大醫院新竹分院的急診室,讓女童及時獲救。
    2020/01/22 11:37
  • 國道警殉職器捐 父母泣「兒子彷彿還活著」

    2018年11月23日,國道楊梅分隊,21歲實習員警王黃冠鈞處理交通事故被後車追撞,重傷昏迷,急救四天醫生判定腦死,他的父母選擇器捐,讓兒子遺愛人間,如今事故屆滿週年,王黃冠鈞的父母親首度接受專訪,還原當下心路歷程,他們說,雖然警察沒有完成服務民眾的使命,但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仍然把身上可以用的器官通通捐出去,成為真正的人民保母。
    2019/11/24 18:56
  • 老婆要生了!太太羊水破 新手爸急求警幫忙

    老婆要生孩子了,這對新手爸爸來說真的是大事件!桃園一名鍾姓男子,昨天晚間突然衝進派出所求助,本來員警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原來他太太的羊水破了,當時又是周五晚間,外頭人車都多,就怕慢一點會出狀況,才會跑進大溪的內柵派出所求助,幸好有警方的協助開道之下,才在最後一刻趕到醫院順利生產。
    2019/11/16 18:24
  • 大黑熊受困垃圾箱 加州普萊瑟郡警助脫困

    做為人民保母,警察有時候真的很辛苦,像美國加州普萊瑟郡,就因為經常有黑熊出沒,導致當地警方,三不五時就得出任務處理熊對居民帶來的困擾,而前幾天警方又獲報有黑熊受困垃圾箱,最後費了一番功夫,才協助脫困。
    2019/11/07 14:18
  • 1個月接12張罰單 男瞎喊:人民保母有義務告知!

    台中1名劉姓男子違停紅線,1個月內連收12張罰單,罰鍰合計7200元,他不滿裁決,主張警察是人民的保母,是否應告知民眾移車,而非每天一張一張的開罰,因此提出行政訴訟,但被法官駁回。
    2019/09/25 11:42
  • 買早餐見鮮肉警…腰間這「4字」超霸氣 網:靠你了

    警察是人民保母,也是維持地方治安的重要關鍵,工作和責任可說是非常繁重。日前有位女網友分享,她提到自己去買早餐時,看到前方有1位小鮮肉帥警在櫃檯前點餐,由於當時他身穿警察制服,看來並無任何問題。結果意外瞥見他腰間背帶繡了4個字,女網友忍不住直呼「未來治安就交給你了!」
    2019/09/01 11:00
  • 館長格鬥現場維安變圍事 警察抱怨成小弟

    網紅「館長」陳之漢27日晚間與「吃屎哥」游兆霖決鬥,林口警分局員警應館長要求到現場蒐證維安,卻遭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指責是「圍事」,而自館長爆紅之後,轄區警員時常前往維安保護,人民保母因為他而疲於奔命,不少基層抱怨自己變成小弟,卻敢怒不敢言,「深怕成為館長下一個直播公幹對象。」
    2019/07/30 11:32
  • 2女停車起糾紛…波麗士用燦笑化解 隔天被告白求認識

    警察是人民保母,平日時常得替民眾排解糾紛;日前在台中市沙鹿區的向上路,有2名女子因停車位而起了糾紛,明秀派出所員警游京壁獲報趕往現場調停,最後在他的耐心苦心下,雙方都平息怒火。其中1名女當事人,事後在臉書粉絲團「告白警察」發文感謝,甚至提到「你的笑容太燦爛,我生氣不起來。」
    2019/07/29 14:58
  • 把110當客服?女31小時連打430通 罰金出爐超慘

    警方雖稱為「人民保母」,但若無故撥打「110」報案電話,造成警方困擾,恐吃上罰單!新北市就有一名許姓女子短短31小時就打了430通,期間受理員警不堪其擾出言勸阻,但許女仍依然我行我素,持續佔線,最後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新台幣1萬2千元罰鍰。
    2019/07/06 12:54
  • 25年警涉「投資」理容店 遭控企圖奪經營權

    人民保母竟知法犯法!彰化和美分局大霞派出所的一名劉姓巡佐,被指控利用職務之便,投資「理容店」,業者控訴,店面才裝潢好不久,就有女子上門嗆聲,不只找碴安檢不合格,甚至還說背後有靠山,後來拍到,她跟員警同桌一起吃飯,懷疑靠山就是指員警,這名涉案劉姓巡佐被搜索拘提,現在已經收押禁見。
    2019/06/28 10:36
  • 人民保母糾眾毆人 金門警遭記過調離島

    金門一名38歲的洪姓員警,幾年前在台北任職時,才因為請假返鄉不成,竟然在警局對空開槍嗆長官,而被記大過調職,沒想到現在又爆出他上個月,因為糾紛撂人圍毆一名男子,再次被記過,調到離島中的離島,金門烏坵。
    2019/06/14 21:06
  • 醉警比「誰是神槍手」…流彈打中5歲童亡 民怒包圍警局

    警察是人民保母,本應該保護民眾,沒想到卻帶頭違法。日前烏克蘭的首都基輔,發生了一起警察開槍殺死兒童的事件;2名員警下班後到相約到其中1人家的後院喝酒,喝到酒酣耳熱之際,2人決定比槍法,掏出手槍射擊放置遠處的酒瓶,不料流彈卻打中一名5歲小男童的頭部,最後不幸死亡,引發全民公憤。
    2019/06/06 15:09
  • 數學題算錯男童大哭報警 員警到場幫驗算…母親糗大了

    日前大陸警方接獲一起報案電話,報案人是一名小二男童。員警獲報後趕抵現場,得知他報警的原因,竟然是因為一道數學題,原來是母親和他計算的結果答案不同,母子倆起了爭執。員警到場後除了教育男童,別隨便打電話報警外,還順手幫忙驗算答案。結果結局讓人哭笑不得,男童的答案是對的,母親當場糗了。
    2019/05/28 16:04
  • 6歲男童去電報案…稱「孤單沒朋友」 警到場這樣做超暖

    警察被稱為「人民保母」,時常得面臨各式各樣的案件,但有時候求助的內容,可是讓警方啼笑皆非。最近美國佛羅里達一處警局,日前接到一名6歲的小男童來電,對方報案理由「覺得太孤單」,員警聽了耐心地排解男童的困擾,引發網友和民眾們一致讚賞。
    2019/05/13 17:36
  • 「救救我女兒」!急診遇塞車 警開道護送

    緊急送醫遇到大塞車,好險有人民保母幫忙開道。新北市一對王姓夫妻,開車載著發燒的女兒,要去亞東醫院急診,半路經過南雅夜市,卡在車陣中,看到路邊巡邏員警經過,搖下車窗大喊警察,3名員警幫忙鳴笛開道,協助送醫。
    2019/01/28 21:33
  • 正版「人民保母」 警車鳴笛急送患童就醫

    警察被稱為「人民保母」,有的時候真的名符其實,這幾天在新竹跟宜蘭,先後發生有嬰兒「熱痙攣」失去意識,家人找上員警幫忙,結果眼看情況太緊急,就算幫忙叫救護車也敢不上,員警乾脆自己開車搶救生命。
    2019/01/15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