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人民保母 結果共253筆

  • 專題/21歲警遭撞亡司法路漫長 父替子討公道

    兩年多前,新北市樹林派出所,一名21歲的員警楊庭豪,出勤時被一名無照少年騎車撞飛、造成腦死,家屬最後忍痛拔管。為了幫兒子討回公平正義,案件訴訟至今,每次開庭,楊爸爸都得從台中北上親自出庭,但迎接他的,卻是一次次的失望!楊爸爸指控對方企圖脫罪、沒有一句道歉,而且他認為有連帶責任的車主,最後竟也不起訴,甚至當他要求賠償時,竟還被法官檢視財力狀況,無奈感嘆「老百姓要如何相信司法?」。
    2023/03/05 21:35
  • 收押!毒駕男撞死29歲警 冷回「對不起家屬」

    彰化快官派出所29歲員警高偉倫,大年初二值完勤返家,遭到吳姓男子毒駕撞死,他是家中獨子,舅舅也是警察,耳濡目染,讓他成為認真負責的人民保母,竟然在下班途中喪命。家屬悲痛,警局同仁也製作影片緬懷他;而吳姓嫌犯出院後被依殺人、毒駕移送,地院裁定收押,面對質問,他只淡淡說了一句「對不起家屬」。
    2023/01/26 18:50
  • 政府對警察到底有多好?警政署公布歷年調整細項報你知

    警察不只要維護治安,常常還要幫民眾處理大小事,真的就是「人民保母」!有鑑於此,政府自2018年開始修訂警察人員俸表,隔年再度修正警察人員警勤加給表,還針對國道警察增訂危險加給,讓全國警察們辛苦執勤也無後顧之憂,身心健康都被照顧到,政府也誓言要成為他們最強的後盾。
    2022/12/24 20:20
  • 餵妳吃、陪妳看!3歲女童睡醒找嘸爸媽走失 暖警充當一日保母

    新北市土城一名3歲女童日前在家午睡,但她起床後發現爸爸媽媽都不見了,竟獨自走出門想去找人,不過根本不認得路的她,沒多久就迷路了,慌張的站在路中,好在熱心民眾經過見狀,協助將女童帶到派出所,請求員警協助。警方也馬上調閱監視器找出女童住家,同時拿出蛋糕餵食安撫她情緒、還陪女童看卡通,真的是名副其實的人民保母!
    2022/10/18 17:26
  • 影音/男童哭著找媽媽... 正妹警化身保母買點心安撫

      
    2022/09/08 11:23
  • 警察鬼故事/菜鳥警殯儀館脫帽搧風累3天 竟是「她在拉你衣角」

    身為人民保母,不只要受理民眾生活大小事案件,更多的是要處理刑事案件,進出醫院、殯儀館更是家常便飯。但其實警察身上的警服、警帽、警用背心,都代表正義之氣,處理案件時也能多少保護他們,若是一不小心拿下來,很可能就會被「祂們」跟上,不只身體不舒服、食慾不振,沒處理好就會一直在你身邊。
    2022/08/18 12:20
  • 桃園驚見大黑豬逛街!警民合力「逮捕關籠」折騰1小時

    人民保母不好當!日前桃園市警察局中壢分局龍興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說是有一頭黑豬在逛大街,員警趕到現場時,驚見黑豬的體形相當巨大,令女警手足無措,據了解豬隻是受到驚嚇才會掙脫圍籬跑到街上,所幸最後警民合力之下制服黑豬,順利將牠趕進籠中帶回豬圈,結束近1小時的圍捕鬧劇。
    2022/07/24 17:47
  • 當警車A上客運!波麗士疑趕開會 一出派出所就闖禍

    人民保母也是人,難免有疏失。桃園龜山警方今(20)日上午,一名員警疑似要趕去開會,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前方公車,警車右前車頭將公車車尾整個「吃」進去,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經交通隊繪測後,公車也繼續營運載客,至於後續的處理,客運公司也和警方表示,將待內部討論後再來決定詳細的賠償細節。
    2022/07/20 16:17
  • 人民保母是賭徒!彰化懶警巡邏找友泡茶 賭博、花酒沒少還開賭場遭調查

    彰化一名47歲員警,年資28年,已婚有小孩,卻遭到前女友爆料,交往期間不只多次家暴,上班時間也偷懶摸魚,甚至多次賭博遭檢舉,更爆料他有經營賭場。彰化分局表示,這名員警共累計2大過3小過,已經專案調查,如果經營賭場屬實,會直接予以免職。
    2022/06/23 18:40
  • 這款人民保母! 涉盜民眾個資賣給詐騙集團

    有這樣的人民保母,盜取民眾各資,買給詐騙集團。這是台中二分局,30歲的林姓員警,利用職務之便,盜賣民眾資料,警方偵辦虛擬貨幣案件時,看到詐騙集團對話紀錄,出現警方系統個資,查出員警涉案,已經羈押禁見。
    2022/06/22 22:01
  • 真正人民保母!母女車禍受傷、4歲童哭不停 暖警靠這招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木柵路一段附近發生小貨車和機車擦撞事故,警方趕抵現場後,江姓女騎士受傷跌坐在地,連同她4歲的女兒,也因為車禍受到驚嚇、嚎啕大哭。員警見狀頻頻安撫,但女童仍驚魂未定,直到警方從巡邏車內拿出小熊玩偶,她才終於停止哭泣。
    2022/05/21 17:51
  • 「警界林志玲」神到了!馬尾露雪白天鵝頸 路人想被開單

    「漂亮寶貝」楊惠絜新歌〈感謝有你〉充滿正能量,MV除了邀請在地慈善家許增鏞主演並錄製口白,更拍攝各行各業辛勞,當時邀請到彰化溪湖派出所的男女員警一同演出,入鏡的女警仙氣飄飄,在街道拍攝時被許多路人爭睹,還封為「警界林志玲」。近來楊惠絜開車遇到酒測,猛搖下車窗發現:「竟然是MV主演的男警察!」但當時警察已請她往前開,錯失相認機會,她笑說:「真的有夠巧合、有夠促咪!」日前特地搶往警察局相認、答謝人民保母,更曝光超正女警的身分。
    2022/04/06 16:49
  • 「這病」列全國十大死因第二 90秒黃金救援靠AED急救

    目前「心臟病」列為全國十大死因第二名,近年來,有不少員警因公猝死案件頻傳,為了守護人民保母的健康,有許多派出所配置AED(自動電擊器)救急,其使用方式簡單易懂,只要把握90秒內黃金救援時間,並緊急送醫急救,就有可能拯救因突發性心律不整而導致心跳停止的人,撿回一條寶貴的性命。
    2022/03/09 17:36
  • 涉洩密、收賄10萬!北市刑大組長 50萬交保

    台北市刑大經濟組長陳建志,之前喝花酒被拔官,這次又被檢調查出涉嫌收賄、洩密!日前檢調追查一起內科洗錢集團,赫然發現有警官與主嫌聯繫紀錄,追查後揪出這名警官,居然是刑警大隊的組長陳建志,在任職隊長期間向刑事局打探偵辦進度,轉頭就將內情洩漏給嫌犯,還收下十萬元,士林地檢署複訊後裁定50萬元交保,目前警察局開會討論,將會撤換組長一職。
    2021/11/30 11:31
  • 山坡監測人員受困深山 警花3小時拉繩脫困

    大熱天,人民保母化身超人推車!在新竹的尖石泰崗的深山裡,因為委外的山坡監測人員,對路況不熟悉,受困在果園裡,員警到場後,花了3小時才把休旅車拖出;而在新竹市,正中午的時候有民眾外出,等紅綠燈時,車子突然拋錨,停在馬路中央,後頭大塞車,員警只好徒手把車子推到路旁。
    2021/09/08 14:56
  • 首見!1警5/23染疫 西門派出所「關3天」清消

    人民保母又出現確診者!文山一分局、西門町派出所和蘆洲分局,都在24日接到員警或是內勤人員的確診通知,其中西門町派出所,從今天(25日)晚間起,暫時關閉三天進行消毒,另外,移民署也有一名國會聯絡人染疫,快篩陰性、PCR檢測卻是陽性確診。
    2021/05/25 19:12
  • 北市夜勤男警疑為抓酒駕 尾隨女返家害嚇壞:像變態狂

    人民保母負責維護社會秩序,但卻有夜歸女子指控遭警察跟蹤!一名年輕女子凌晨結束聚會後騎車回家,途中遭到一名騎乘機車的警察尾隨,沿路自大稻埕回到南港住家,待女子停妥機車後,警察突然上前取締她在前面巷口闖紅燈,更要求她進行酒測,不過女子實際未違規也未酒駕,對方最後便頭也不回騎走,讓女子嚇得表示「就像個變態狂在跟蹤」。
    2021/03/16 20:11
  • 60公分印度富少母胎單身 相親5年沒結果警幫徵婚

    印度一名26歲男子出生時因罹患罕見疾病,導致他的身高停止生長,停在2英呎(約60公分),從學生到出社會都飽受歧視和霸凌。由於他到了適婚年齡,家人從5年前就安排相親,儘管家境富裕,但女方總是嫌他太矮拒絕。男子事後異想天開,找上人民保母替他找新娘。
    2021/03/14 23:20
  • 菜鳥警有衝勁沒戒心! 資深警「經驗」傳承

    警察20歲從警專畢業,就在街上指揮交通,出任務逮捕人犯,成為人民保母,但年紀輕輕缺乏經驗,怎麼辦!帶您來看刑警的一天,以分局的偵查隊來說,通常都會以小隊為單位,由資深刑警帶著菜鳥警察,從一次次勤務中,提醒該注意的細節,同時也保護年輕員警,別因為粗心大意,在勤務中受傷。
    2021/02/16 12:51
  • 辛苦!轎車沿路撞三角錐 警花半小時恢復

    過年期間,人民保母不休息,留守崗位!春節連假,不少民眾紛紛出遊,但12日凌晨三點多,有轎車經過花蓮中山路二段時,沿路撞倒了疏導交通用的三角錐,巡邏員警經過趕快停下,花了三十分鐘,總算把三角錐恢復原狀,而過年期間員警們也都忙翻,像是合歡山派出所的員警,就連年夜飯,都在所裡和同事吃火鍋圍爐。
    2021/02/14 13:12
  • 警版「頭文字D!」 驚險過彎、倒車急煞攏來

    除了辦案件,派出所員警有一大部分的時間,都騎車在外巡邏執勤,但一碰上緊急狀況,怎麼安全追到嫌犯,考驗著第一線人民保母!新北市警察局特別規劃「安全駕駛課程」不管是開車、騎車,每一項員警都得要親自上陣,比較簡單的像是直線急煞,難一點的倒車轉彎再煞車,有人驚險過關,也有員警就在現場練好久。
    2021/02/11 17:42
  • 人民保母春節不打烊 2/3起可申請住居安全服務

    農曆春節將至,台北市警察局今天指出,2月3日起提供「舉家外出住居安全維護」服務,有需求市民、在台灣居住外僑可至附近警局申請,申請人住家附近將設巡邏點,防範宵小。
    2021/01/30 16:21
  • 「人民保母」!警幫照料少女 煮三餐、送上學

    說警察是人民保母真的當之無愧!花蓮永豐派出所,1月初接獲一名單親媽媽託付,說自己要北上探親,不放心有輕微智能遲緩的女兒獨自在家,因此希望員警們幫忙照料,見到居民需要幫忙,派出所義不容辭答應,不只煮三餐給少女吃,送她搭車上學,更定時派人到她家巡邏,保護她的安全。
    2021/01/14 19:08
  • 壓童入泳池2秒 瑞芳偵查隊長遭起訴

    發生在去年七月,新北市瑞芳分局偵查隊長因為不滿男童在泳池裡朝他的兒女噴水,涉嫌將男童頭壓水兩秒,當時人民保母身分曝光後,引發網友撻伐,桃園地檢署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傷害罪」將他起訴。
    2021/01/01 12:58
  • 警署傳歌聲!平安夜佳音 童送蘋果祝平安

    平安夜還是有很多人得堅守崗位!像是人民保母『波麗士大人』,為了送上祝福,就有小朋友與家長到警政署門口報佳音,唱耶誕歌曲,帶蘋果和牛肉麵,祝福全國警察叔叔,平安喜樂,場面相當溫馨。
    2020/12/24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