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署傳歌聲!平安夜佳音 童送蘋果祝平安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4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5 08:07

平安夜還是有很多人得堅守崗位!像是人民保母『波麗士大人』,為了送上祝福,就有小朋友與家長到警政署門口報佳音,唱耶誕歌曲,帶蘋果和牛肉麵,祝福全國警察叔叔,平安喜樂,場面相當溫馨。

圖/TVBS

 
報佳音孩童:「平安夜,聖善夜。」

高舉小小的手,揮舞螢光燈,天真可愛的孩子,穿天使袍、戴耶誕帽,合唱好幾首耶誕歌曲。

警察:「哇喔。」

 
圖/TVBS

警察拍著手,笑得好開心,原來這裡是警政署大門口,一群小朋友排排站,為堅守岡位的波麗士大人帶來祝福,他們還準備禮物,有蘋果還有牛肉麵,願全國警察平平安安。

報佳音孩童:「我們祝你聖誕快樂,祝你新年快樂。」

就在歡笑之中,三名警官也有驚喜,扮成耶誕老公公麋鹿和薑餅人,從大樓走出來,送給大家小禮物,場面備感溫馨。

圖/TVBS

警政署公關室科長王志中:「感謝這些熱情的民眾,在這個歡樂的平安夜,來到我們警政署,為我們警察同仁打氣,那相信有了這些民眾的鼓勵,我們警察的同仁,在執行各項治安維護工作上,會更加賣力。」

鏡頭轉到台北101,絢麗燈光一閃再閃,仔細看上面寫著世界一切平安、台灣加油,甚至有人告白,好想要有女朋友。2020受疫情影響,大家真的悶壞了,台北101邀請民眾投稿許願,更希望所有人的願望與告白能一一實現。

另外有超商,創意推出口罩聖誕樹,五彩繽紛一盒一盒,堆得好高好高,只是這棵口罩聖誕樹,僅供拍照不供販賣,也千萬別偷拿裡面的口罩。2020年充斥疫情與恐懼,在平安夜這一晚,不少人能許下心願,希望2021會更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鈴鐺響賀耶誕

#平安夜#聖誕樹#口罩#報佳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743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