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亮「鹽埕」! 高雄眾教會齊聚歡度平安夜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4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4 23:43
圖/TVBS
圖/TVBS

高雄適逢更名第一百年,今年的平安夜也特別不一樣,由高雄市長陳其邁牽線,讓高雄眾教會動起來,晚間在鹽埕舉辦大型聖誕晚會,找來歌手張芸京獻唱外,鹽埕長老教會也特地掛上燈飾點亮,搭配各教會準備的一連串的表演活動,讓大家一起歡度平安夜。

平安夜,高雄鹽埕長老教會換上新裝,精心布置從外牆上的燈飾,到牆上的耶穌聖像,濃濃的過節氣氛,不只基督徒,也吸引民眾駐足拍照。

 

鹽埕長老教會牧師吳典林:「鹽埕教會跟高雄市眾教會,也有點燈祈福,也希望藉著耶穌的光,帶給人希望跟盼望。」

高雄教會總動員,戰鼓開場,各教會使出十八般武藝,來自東南亞的外國朋友也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小小朋友組成的合唱團,演唱聖誕歌,獻上愛和祝福,也邀請到超偶出身的歌手張芸京登台開唱。

圖/TVBS

 
歌手張芸京《尊貴的拿撒勒人》:「代罪的拿撒勒人,您心甘願擔當這疼。」

今年高雄鹽埕的平安夜,由高福盟和高市府合作,號召高雄各教會,擴大舉辦,高雄市大家長陳其邁也現身點燈儀式,和大小朋友們同樂,嗨翻鹽埕。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這個教會是我們高雄的老教會,也希望說能夠傳遞上帝的福音,能夠在疫情的時間,給大家帶來希望,所以今天很開心大家,都能夠在這裡歡度平安夜。」

充滿愛跟希望的平安夜,由市長、牧師的禱告下,陪伴高雄市民度過歡樂的平安夜,也希望疫情盡快過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鈴鐺響賀耶誕

#平安夜#陳其邁#牧師#禱告#鹽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1470

0.3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