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店員呢?心臟不適就醫 人民保母幫代班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7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7 13:39

擔心超商沒人顧,店員心臟不舒服拒絕送醫,員警幫代班,明明身體已經很不舒服了,店員竟然還拒絕送醫,今天凌晨4點多,在桃園泰昌三街的超商,一名藍姓店員心臟不舒服,說話變得遲緩,連結帳都有困難,民眾見狀趕緊報案,在員警到場後,藍姓店員擔心店裡沒人顧不願意去醫院,直到員警說要幫忙顧店,他這才乖乖配合。

圖/TVBS

 
超商裡,警消人員對著店員不斷勸說,希望他能乖乖配合就醫。

救護人員vs.店員:「我懷疑你有心肌梗塞的問題,我們等一下幫你做個心電圖,這幾天有沒有感冒發燒的症狀,有沒有感冒咳嗽發燒,(沒有)。」

只是他說話的方式好慢好慢,甚至問他店長的連絡資訊也都說不出來。

 
圖/TVBS

員警vs.店長:「對啊送119了,現在意識不是很清楚,請店長看能不能立即過來或派別的店員過來啦。」

17日凌晨4點多,有民眾到桃園泰昌三街這間超商買東西,發現店員講話含糊,跟他說話好像都聽不太懂,連結帳都有問題,以為他剛剛是不是吃了什麼違禁品,趕緊報警。

警方到場時,不斷詢問才知道,原來這名藍姓店員身體不舒服,但堅持不去看醫生,還說要等到7點,有店員來交班他才願意去醫院,就怕他身體真的出了什麼狀況,員警乾脆說幫忙留在超商顧店。

圖/TVBS

員警vs.送貨:「因為他剛剛送醫去檢查到底是什麼問題,就是剛剛突然有點神智不清啦,(是喔)。」

送貨人員跟客人上門,發現怎麼店員不在,只剩下員警守在櫃台,員警也一一跟他們解釋清楚。

還好藍姓店員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不過人民保母,趕到超商不是要抓壞人,反倒是要來救人,結果最後還充當起超商店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超商#店員#送醫#員警#代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89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