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交鋒 結果共1,229筆

  • 狂飆金句! 郭台銘酸馬朱「重量級不速之客」

    藍白陣營今天在君悅飯店進行三方會談,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擔任見證人,不過,說是要談整合,但整場會面,卻瀰漫滿滿煙硝味!因為打從一開始,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就為了搶主持棒,數次交鋒。會談開始後,郭台銘更狠酸,陪同侯友宜到場的前總統馬英九,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都是「重量級的不速之客」。
    2023/11/24 00:00
  • 阿北要小心了!凌濤:黃珊珊或成藍白破局最大贏家

    藍、白、郭今(23)日下午在君悅飯店進行會談,三方不歡而散,似乎已為在野整合寫下「無言的結局」。然而,回顧這場「5巨頭會談」,台上政要言語交鋒,台下各方幕僚群也是劍拔弩張。其中,台下以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與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最為激烈,黃士修甚一度以主持秩序名義,要求拿走凌濤的麥克風。晚間,凌濤也在社群透露今天的會後心情。
    2023/11/23 22:21
  • 國民黨反對上「2538房」密室協商 郭台銘:無言的結局

    「藍白郭」3方會談今(23)日下午登場,由於侯友宜、柯文哲兩位總統參選人數度針對民調協商再度僵持不下,身為「主人」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過程中先行離場,經過一陣激烈交鋒後,侯友宜反對上25樓的「2538房」協商,隨後與朱立倫接連退席,讓郭董宣布非綠整合是「無言的結局」,他更感嘆,「也許這是中華民國的命運吧!」
    2023/11/23 19:10
  • 港湖泛綠分裂!吳欣岱登記 高嘉瑜:藍暗樁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帶領北市8小雞一起登記,但現在選情拉緊報,因為港湖區泛綠確定分裂!基進黨吳欣岱登記參選立委,嗆民進黨高嘉瑜應該要好好自我檢討,高嘉瑜則反擊懷疑他根本就是國民黨暗樁,雙姝隔空交鋒。
    2023/11/22 15:43
  • 侯營要求民調讓6%!柯營怒「欺人太甚」 藍白合宣告破局

    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藍白陣營15日達成共識,昨(17日)晚進一步由藍白及馬英九三方推派的3名民調專家檢視民調數據,漏夜交鋒5小時,本刊掌握,藍白陣營對於民調PK方式、誤差範圍計算都僵持不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主張,依柯過去公開發言所稱「讓3%誤差範圍」,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陣營卻認為「誤差範圍須超過6%」,柯侯配才能算贏,讓柯營覺得「欺人太甚」,雙方爭執直至半夜約2點仍無共識,宣告破局。
    2023/11/18 08:57
  • 貝恩當灰熊救世主 快艇4巨頭苦吞5連敗

    兩支近況不佳的球隊今天正面交鋒,曼菲斯灰熊靠著貝恩(Desmond Bane)攻下27分率隊以105比101擊敗洛杉磯快艇,辛苦拿到本季第2勝,組成「4巨頭」連線的快艇則苦吞5連敗。
    2023/11/13 15:23
  • 台灣大賽/徐若熙解封飆7K!樂天遭完封僅敲2安 味全龍逼出搶七

    中職總冠軍「台灣大賽」迎來第六戰交鋒,由取得聽牌優勢的樂天桃猿客場再戰味全龍,派出本土王牌投手黃子鵬掛帥先發,對決4日初登板就飆出157公里追平總冠軍賽紀錄的徐若熙;此役樂天桃猿並未調整打序,味全龍則是將本季對戰黃子鵬頗有心得的「大師兄」林智勝拉上先發,誓將系列戰拖入最終生死局、力拚睽違24年的封王機會,樂天桃猿更是劍指隊史第8座總冠軍。
    2023/11/11 19:49
  • NBA/阿德巴約締隊史新猷!熱火力退湖人 AD半場傷退掀隱憂

    誓言重返榮耀的紫金軍團作客邁阿密,與精銳盡出的熱火上演一場精采交鋒,最終在熱火「三劍客」巴特勒(Jimmy Butler)、阿德巴約(Bam Adebayo)及希洛(Tyler Herro)均有20分以上表現的帶領下,以108比107的1分之差守住主場勝利,迎接近期二連勝的同時,也賞給胡人二連敗;而湖人雖有詹姆斯(LeBron James)的30分領銜,仍是在最後一刻功虧一簣。
    2023/11/07 15:07
  • 川普詐欺案出庭自誇身價頻開嗆 法官怒要律師「管好你的人」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官司纏身,不過再多罪名指控也不減他的高人氣,鋼鐵川粉依然死心塌地,川普民調更力壓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在多個搖擺州取得領先。據《BBC》報導指出,川普本周一在紐約出庭時,不斷在證人席上多次與法官發生尖銳的言詞交鋒,反駁自己有欺騙銀行和保險業者,更聲稱自己遭「政治迫害」,法官甚至一度要川普的律師「管好你的當事人」,還出言警告:「這不是造勢大會,這裡是法庭」。
    2023/11/07 11:19
  • 被指交付陸配赴陸任務!柯數度怒問「誰講的」

    民眾黨可能提名陸配徐春鶯當不分區立委,連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也說任何政黨有義務跟責任去查證,柯文哲聽了反嗆他討打,怎麼不先查趙天麟跟鄭文燦,只是接連幾天染紅爭議,柯文哲似乎不想再忍,記者會上數度跟媒體交鋒,直接開嗆。
    2023/11/01 20:00
  • 有片/記者揭「地下加薩」面紗  曝哈瑪斯地道不給平民用原因

    以色列與哈瑪斯的戰爭進入地面部隊交鋒的第二階段,等待以色列的是如同「蜘蛛網」般、蜿蜒長達300英里(約482公里)、被譽為加薩地鐵(Gaza Metro)的地下隧道,《今日俄羅斯》記者先前跟著武裝份子腳步,罕見進入地道帶觀眾一窺真面目。
    2023/11/01 15:48
  • 賴清德民調下滑 游盈隆:賴陣營過度樂觀激不起選民熱情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期民調有下滑趨勢。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分析,賴清德支持度下滑的原因有兩個,第一是執政團隊的影響,第二是賴清德本人的表現。他認為,賴陣營有些過度樂觀,可能低估了選民的期望,雖然選民都有在關心選舉,但全國各地都沒有什麼熱情,主要是參選人沒有在某些核心議題上交鋒,選民的熱情起不來,參選人支持度就會起不來,競選效能出了問題。
    2023/10/27 16:37
  • NBA/「詹杜大戰」隔5年再登場!KD半場21分 太陽逆轉勝湖人

    湖人在台灣時間今(20)日迎來他們季前的最後一場熱身賽,此戰除了是湖人、太陽2支奪冠級勁旅的正面交鋒外,更是2大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繼2018年後,再度於籃球場上碰頭。儘管太陽此戰並未派出完整陣容,但終場仍是以123:100大勝湖人。
    2023/10/20 14:37
  • 侯「多切豬肉給人」喻藍白合 柯吐槽:輕鬆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國民黨的侯友宜參加論壇隔空交鋒,侯友宜直指柯文哲無法說清楚是否支持台獨,柯文哲則嗆國民黨不受人民信任,雙方甚至互相喊話,侯友宜要柯文哲要先利中華民國,卻被吐槽放輕鬆,不要只會拿高帽子戴。
    2023/10/18 14:17
  • 立院開戰!藍委譙「無能」 吳釗燮怒拍桌:人身攻擊要道歉

    以巴衝突今(18)日進入第12天,國民黨立委李貴敏今日質詢關切以巴衝突撤僑議題,質疑外交部撤僑慢半拍。外交部長吳釗燮強調,駐以色列代表處確認當地147名國人想留在以色列,會保持密切聯絡,但李貴敏接著痛批吳釗燮「無能」、「無為」,這番話也讓吳釗燮氣的拍桌表示,不能接受人身攻擊,兩人一陣唇槍舌戰激烈交鋒。
    2023/10/18 13:10
  • 布林肯耐磨耐操 中東穿梭外交5天訪11地還躲空襲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是出了名地沉得住氣,這項特質可從他這次出訪中東進行穿梭外交,掌控哈瑪斯與以色列激烈交鋒餘波而於5天跑11地的行程一覽無遺。
    2023/10/18 11:52
  • 詐騙集團黑吃黑擄人!廟口連轟10槍 無辜廟公腹部中彈

    高雄梓官上午發生一起槍擊案,詐騙集團黑吃黑,因為金錢分贓不均,將一名林姓男子從高雄金巴黎舞廳押走之後,還要求被害的友人籌贖款,雙方追逐到一處宮廟前,正面交鋒,嫌犯連開10槍,除了涉案2人受傷之外,一名58歲的廟公還無辜中彈受傷,警方全力追緝,終於逮到吳姓主嫌。
    2023/10/15 19:11
  • 矮20公分照搧麻辣鍋!阿巴西「願進軍CBA」:想挑戰更高層級

    2023杭州亞運銅牌戰,中華男籃73比101不敵中國隊、無緣摘下銅牌,但上半場的精采交鋒、「台灣黑豹」阿巴西攻守全能的精采表現仍是讓人驚豔;其中阿巴西飛身賞給中國長人胡金秋麻辣鍋的防守能量,更是一度成為全場焦點。
    2023/10/06 21:49
  • 高虹安又出庭! 怒告誹謗不起訴反挨誣告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人告誣告,今天(4日)下午出庭!去年一名自稱旅美的教授,多次在臉書質疑,高虹安的博士論文涉嫌抄襲,因此對他提告,但檢方不起訴後,居然反告誣告,雙方首次正面交鋒,不過高虹安最近官司還不少,上個月才為資策會告著作權出庭,接下來又準備為助理費案來說明。
    2023/10/04 19:29
  • 離婚不到一年!小甜甜前夫開Uber被辣妹要IG:有女友嗎?

    女星小甜甜今(2023)年3月和前夫宋晉賢離婚,結束了3年婚姻後,雙方不斷交鋒,直到近期事件才落幕,宋晉賢表示目前都是以小甜甜的經紀人來傳達訊息,以減少摩擦,8月底他宣布考到計程車執業登記,現在改當Uber司機,昨(3)日晚間載到了3位辣妹去夜店,下車後有個妹妹還敲窗戶要IG,還問「有沒有女友?」,宋晉賢也回應了。
    2023/10/04 08:15
  • 杭州亞運/拳擊吳詩儀奪銅!0:5不敵中國好手 4強賽舞台惜敗

    2023杭州亞運進入中後段賽程,女子60公斤拳擊項目突破8強、保底銅牌的吳詩儀,於3日晚間7時15分,在4強賽舞台迎來與地主中國隊老將楊文璐的交鋒、爭奪踏上金牌戰舞台的機會;最終經過一番激烈纏鬥遺憾落敗,替中華隊再拿回一面銅牌。
    2023/10/03 19:31
  • 杭州亞運/周天成報仇成功!擊退上屆金牌 強勢「晉級16強」

    杭州亞運今(3)天上演羽球男雙項目,我國好手周天成對上印尼選手克里斯蒂(Jonatan Christie),2人曾於上屆雅加達亞運男單金牌戰相遇,當時周天成落敗獲銀牌,這回兩人在32強交鋒,周天成以21:17、21:17,晉級16強。
    2023/10/03 17:16
  • 「豹2A6坦克」開砲打俄軍! 直擊烏南反攻交鋒

    烏克蘭反攻,南部戰場成果最顯著,而最新前線影片,可以看到烏軍使用西方軍援「豹2A6」坦克,在槍砲聲中朝著俄軍開火。另外俄羅斯總統普欽,會面瓦格納高階指揮官,似乎是希望,在前瓦格納領導人普里格津死後,傭兵團可以回到戰場幫忙打仗。
    2023/09/30 18:23
  • 杭州亞運/中華男籃遭震撼教育 曾文鼎:球員要轉換心態

    杭州亞運男籃項目,中華隊在擊退香港後,今(28)天迎來與地主中國男籃的交鋒,只可惜前一戰狀態火熱的劉錚進攻手感不盡理想,加上中國隊多點開花,中華隊終場以69比89的比分吞下小組賽首敗。不過曾文鼎開賽打得強勢,多次進攻得手,賽後他表示,剛好有一些空擋把握住,身為大學長,他也給出隊友建議,「可能大家在每個隊都是主力,必需說有點不太適應,要想辦法轉換自己的角色跟心態。」
    2023/09/28 22:38
  • 杭州亞運/阿提諾21+11難救主!中華隊攻守亂流 遭血洗20分吞敗

    2023杭州亞運各項賽事進行中,男籃項目也在26日拉開帷幕,擊退香港取得首勝的中華隊,於28日迎來與「地主隊」中國男籃的交鋒,只可惜前一戰狀態火熱的劉錚進攻手感不盡理想,加上中國隊多點開花,中華隊終場以69比89的比分吞下小組賽首敗。
    2023/09/28 2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