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交大 結果共900筆

  • 由五種中藥材組成 研究成果享譽國際

    結合連翹、黃芩、柴胡、厚朴與藿香,新冠疫情期間,陽明交大傳統醫藥研究所教授許中華,依據SARS經驗、臨床心得與中醫理論,開立方劑,作為防護輔助,近期進一步與國內生技藥廠順天堂合作,將水藥製成膠囊。
    2023/10/05 09:00
  • 英外交大臣警告 中若對台動武經濟恐將崩潰

    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出席保守黨活動時,談到台海局勢,認為如果中國大陸方面對台開戰,中國大陸經濟將會崩潰。
    2023/10/03 13:31
  • 中國若武力犯台恐致嚴重後果 英外相警告「經濟將崩潰」

    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James Cleverly)警告,北京當局若對台灣開戰,中國經濟將會崩潰。他堅稱,英國對中國有影響力,因為中方擔心與西方貿易減少。
    2023/10/03 10:36
  • 杭州亞運/18歲天才橫空出世 滑輪施沛妤是陽明交大高材生

    杭州亞運我國女將楊合貞、施沛妤在競速溜冰女子1萬公尺記點淘汰賽出賽,最終施沛妤在決賽出線奪金,楊合貞則摘下銀牌。今年18歲的施沛妤首度征戰亞運就奪金,不只運動表現優異,她還是陽明交通大學的高材生,專攻物理治療。她從幼稚園開始接觸滑輪溜冰,「姊姊先溜,覺得好像很好玩,玩著玩著就開始訓練。」
    2023/09/30 11:04
  • 快快!擔心連假交通塞 警接力護送捐贈器官

    中秋連假第一天,宜蘭陽明交大附醫,臨時有心臟、腎臟等捐贈器官,需要送往其他醫院,當地警方聯手國道警察,開前導車護送,沿途經過連假必塞的國5雪山隧道,通行無阻縮短至少半小時車程,3輛救護車成功將捐贈器官及時送達各醫院,任務圓滿落幕。
    2023/09/29 18:40
  • 不愛被Joeman叫乾媽!吳淡如自認吃虧 一見「交大同學」遭打臉

    Joeman(九妹)憑「奢華vs評價」和「開箱房屋」系列主題影片人氣居高不下,YouTube頻道迄今擁有257萬人訂閱,同步在研究房地產的他,進而認識該領域達人吳淡如,甚至喊叫「乾媽」。然而,吳淡如昨(27)日透露實際不愛聽Joeman這樣稱呼自己,認為被叫老了「有點吃虧」,直到對方介紹一位同學給自己,並了解其身分背景後,才徹底改觀。
    2023/09/28 15:45
  • 交大生嗨了!超商買飲料發票「爽中1000萬」 幸運得主曝光

    又到了每2個月民眾期待的對獎時刻,112年7、8月統一發票昨(25)日中獎號碼出爐,7-11共開出16位幸運得主,5名得200萬特獎、6人獲100萬雲端發票專屬獎,更有5位獲得1000萬特別獎,開出門市曝光,這當中竟還包含位在新竹市東區的交大門市,令許多交大生百般羨慕,瞬間引起暴動,直呼「自己出來承認」,疑似幸運得主也曝光了。
    2023/09/26 12:37
  • 拉屎發財!陸醫療企業「徵人大便」 大一次可領1300元 

    拉屎也可賺錢!根據《紅星新聞》報導,中國西安菌佑醫療公司聯合西安交大一所附院近日招募「自願者捐糞便」,合格捐贈者可獲得人民幣300元(約1300元新台幣)補助,每月可捐22次,收入就可達到6600元(約2萬8500元新台幣),吸引大批民眾前來報名賺外快,不過捐贈條件曝光後,符合捐贈條件的合格率僅有10%左右。
    2023/09/22 10:27
  • 台灣卡好賺!和親戚借15萬 越南女從大陸偷渡來打黑工

    日前台中警方查獲一起外籍偷渡案,52歲的越南籍陳姓女子曾經來台工作,也逾期居留過一段時間,最近她聽非法的仲介說,可以從大陸偷渡來台,於是她決定來台、目標賺完100萬再回越南,於是她和親戚借了15萬給仲介,在台灣打起黑工,沒想到最近因為騎機車逆向被警察攔下來,慘遭遣返。
    2023/09/21 10:03
  • 中風高峰期來了!快吃這3種食物 醫授「防中風4絕招」

    近日早晚頗有涼意,秋天味道濃厚,不過千萬別小看這樣舒爽的天氣,其實現在也是「中風高峰期」,陽明交大附醫神經外科主治醫師謝炳賢就提醒大眾,秋天是天氣變化萬千的季節,加上現在許多家庭都有年過65歲長輩,更增添了中風的危險性,因此他也分享四招如何在秋天預防中風!
    2023/09/20 19:12
  • 超狂身分!賴佩霞「連3年陽明交大開課」 學生反應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拋出震撼彈,宣布將由曾演出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的資深女星賴佩霞擔任副手,攜手征戰2024總統大選,引發高度關注。事實上,賴佩霞除了藝人身分外,學經歷都相當華麗,過去3年更在陽明交大授課;對此,校方表示,當初看中賴佩霞的學術專業邀請她兼課,學生反應都不錯,至於之後會不會繼續開課,則要看她個人安排。
    2023/09/14 14:23
  • 觀點/金磚峰會與中美洲議會的蝴蝶效應 台灣外交大考驗

    第十五屆金磚峰會閉幕,除了通過擴增阿根廷、埃及、衣索比亞、伊朗、沙烏地阿拉伯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為成員,最受矚目的是中國宣布將捐出40億美元給全球發展與南非合作、100億美元給全球發展倡議項目。在中國經濟持續惡化之際,習近平大撒幣的舉動十分引人側目。
    2023/08/31 15:23
  • 英國外相出訪北京 提及香港稱台海和平至關重要

    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週三前往北京訪問,與中國大陸國家副主席韓正及外長王毅會晤。柯維立在會談時也提到台灣以及香港議題,強調台海的和平至關重要。
    2023/08/31 13:54
  • 美英接連登陸!英外相隔5年訪中 不迴避香港人權議題

    在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之後,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周三(8月30日)也親赴北京,成為5年來第一個踏上中國的英國外相。在英國因為香港、新疆與西藏等人權議題,與北京交惡之際,外相這趟「破冰中國行」引來英國國內不小非議,英國國會選在當前敏感時間點,首度在官方文件上把台灣稱為「獨立國家」,藉以表態。而週三結束4天中國行的雷蒙多,也在上海的記者會再次重申,國家安全議題上沒有談判空間的立場,還直言不少美商抱怨中國風險太大,越來越不適合投資。美英兩國雖然恢復與北京的接觸,但關係會否因此回暖,仍有待觀察。
    2023/08/30 19:56
  • 英外相訪中要談香港、新疆人權 北京:別國無權干涉

    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今天訪問中國,據指與中方會談時將提出有關香港、新疆、西藏等地人權問題。中國外交部今天回應說,涉港、涉疆問題純屬中國內政,別國無權干涉。
    2023/08/30 17:47
  • 蔡尚樺爆深夜「約嫩男回家」互動熱絡! 認了11年男友全知情

    《全民星攻略》主持人蔡尚樺外型甜美、口條清晰,近來也斜槓職業籃球T1聯盟的策略行銷長,她和男友「交大仔仔」易鼐恩感情穩定交往11年,不過近日被周刊拍到她和26歲球員林秉聖互動熱絡,林秉聖更開車載她返家。對此蔡尚樺親回解釋關係。
    2023/08/30 11:28
  • 外相將訪中國 英國會報告首度稱台灣是獨立國家

    英國國會首度在官方文件上稱台灣是「獨立國家」,在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James Cleverly)本週將訪問中國時打破政治禁忌。
    2023/08/30 11:19
  • 蔡尚樺昔稱被男友「寵成廢物」!怕成無腦花瓶 奪金鐘撕臭名

    在籃壇有「齊天大聖」封號的名球星、T1「臺北台新戰神」的林秉聖因為合約糾紛,連帶與女友的閃照也遭波及;至於同是T1聯盟的策略行銷長蔡尚樺則與交大仔仔愛情長跑11年左右,她曾與親友到日本旅遊、在當地迎接男友生日,接連上傳男友帥照甜讚:「總是義不容辭把我寵成廢物的男子。」
    2023/08/30 09:57
  • 夜會男友「他」竟也出現!蔡尚樺疑知被拍 急發文自曝行程

    逛著逛著覺得累了,蔡尚樺與交大仔仔坐下來,然後再回到自家旁的一間餐酒館,明明才吃完晚餐竟然還要續攤,也是興致挺好。不過更加忙碌的是,兩人才進去一下就出來,然後是蔡尚樺再一個人單獨進去同一間餐酒館,交大仔仔則是隨後跟進,但他又二進二出再回家,然後第三次再走了進去。
    2023/08/30 09:20
  • 蔡尚樺傳情變!與男友約會畫面流出 「這互動」洩感情現況

    蔡尚樺與有「交大仔仔」稱號的男友易鼐恩交往11年左右,本刊持續拍到兩人熱戀畫面,不過身為「T1聯盟策略行銷長」、今年34歲的她,同時也被直擊深夜帶26歲同聯盟的「臺北台新戰神」球員林秉聖回家。接著隔了3天,也就是8月13日,蔡尚樺的11年男友「交大仔仔」終於出現。
    2023/08/30 08:59
  • 交往工程師男友11年!蔡尚樺帶「籃球鮮肉回香閨」全被拍

    曾任華視新聞和東森財經新聞台主播,主持節目拿過金鐘獎的蔡尚樺,近來也擔任職業籃球T1聯盟的策略行銷長,工作算是順風順水的她,也跟男友「交大仔仔」易鼐恩穩定交往約11年;只是本刊日前拍到她身邊多了另名嫩男。
    2023/08/30 07:20
  • 從屁股一路痛到腳!醫授3招助改善「坐骨神經痛 」

    坐骨神經痛是一種常見的神經疾病,會引起腰部、臀部和腳部產生麻木、刺痛感。對此,板橋亞東醫院骨科主治醫師陳鈺泓特別提供了骨科對於坐骨神經痛的看法,陽明交大附醫神經外科主治醫師謝炳賢則提供神經外科的治療建議,讓民眾進一步認識坐骨神經痛。
    2023/08/28 15:03
  • 校友齊聚校門反對新竹女中改隸 校長收下連署書

    陽明交大邀請竹女改隸為附屬高中,但遭竹女校友反對發起連署,多名校友今天上午齊聚新竹女中校門外,向竹女校長遞送連署書,提出反對黑箱程序、撤銷草率決議等訴求。
    2023/08/11 14:13
  • 拒合併!新竹女中校友連署書 逾2千人附議

    陽明交大有意改隸新竹女中為附屬高中,雙方成立專案小組,協助處理辦理,許多校友、學生得知此事,無法接受上網連署,隨著反彈聲浪變大,陽明交大、新竹女中道歉了。
    2023/07/29 13:53
  • 美商「科慕」無預警關廠3天後解僱 衝擊259名員工

    全球最大的鈦白粉生產商,美商科慕公司在台設有桃園觀音廠,但沒想到今天(7/28)上午無預警發出,8月1日全面關廠通知,259名員工一夕之間失業,員工超錯愕,工會也發現關廠通知發出後,公司才向市府提交大量解僱申請書,痛批根本罔顧員工的工作權。
    2023/07/28 2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