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尚樺傳情變!與男友約會畫面流出 「這互動」洩感情現況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劉庭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08:59
蔡尚樺與男友易鼐恩交往約11年。(圖/鏡週刊)
蔡尚樺與男友易鼐恩交往約11年。(圖/鏡週刊)

蔡尚樺與有「交大仔仔」稱號的男友易鼐恩交往11年左右,本刊持續拍到兩人熱戀畫面,不過身為「T1聯盟策略行銷長」、今年34歲的她,同時也被直擊深夜帶26歲同聯盟的「臺北台新戰神」球員林秉聖回家。接著隔了3天,也就是8月13日,蔡尚樺的11年男友「交大仔仔」終於出現。

 

兩人在她住處的樓下等計程車,當天蔡尚樺穿著一身白底藍碎花的洋裝,拎著Dior粉紅色戴妃包踩著高跟鞋;男生打扮則相對簡單,有背了一個Dior的馬鞍包。
 

蔡尚樺和男友約會,身穿白底藍碎花洋裝。(圖/鏡週刊)

 
兩人在蔡尚樺住處樓下等計程車。(圖/鏡週刊)

 
 
蔡尚樺上車時,「交大仔仔」伸手護著。(圖/鏡週刊)

 

等車時,蔡尚樺偶爾還會裝裝可愛,交大仔仔則是親暱的摸了一下她頭,交往11年看似仍像熱戀中的男女,不時會有情侶間甜蜜的小互動。而且在蔡尚樺上車時,交大仔仔也會伸手隨時護著,深怕她的頭一不小心沒抓好距離、會撞到車門框緣之類,一舉一動都充滿著紳士風度與愛的表現。
 

兩人在信義區約會自拍。(圖/鏡週刊)

蔡尚樺與交大仔仔接著同樣前往信義區,但目的地變成「微風信義」,兩人到了高達47樓的海鮮餐廳晚餐約會,而且那邊也有附設酒吧。吃完飯後,他們變回老夫老妻,閒逛整個香堤大道,這邊拍拍、那邊繞繞,接著到誠品賞書,有股平淡幸福的氛圍。


更多鏡週刊報導
【熱戀CP加嫩男2】夜會男友「進進出出」 蔡尚樺陪吃宵夜2球星回文有詭
【熱戀CP加嫩男3】林秉聖陷合約糾紛又傳情變 陪蔡尚樺「回家換衣」互動玄妙
 
【熱戀CP加嫩男4】蔡尚樺放閃「被男友寵成廢物」 奪金鐘撕花瓶臭名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尚樺#交大仔仔#易鼐恩#T1聯盟#熱戀#林秉聖#情侶#約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78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