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交叉 結果共1,281筆

  • 鬼月說鬼/宿舍鏡子裡的四個人

    我們宿舍裡,每一樓交叉的樓梯間會有一面大鏡子,之前就常常聽學姐們說,不要一直注視著鏡子裡面,尤其只有你一個人經過的時候。但是我的個性比較屬於叛逆型,就在某一個看電影之夜,宿舍裡完全都沒人了,我偷偷地上樓去拿東西。
    2023/08/29 14:07
  • 竹北又現新天坑!管線破裂瓦斯味瀰漫 楊文科:勒令建案停工

    今(21)日上午10時許在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與縣政七街的交叉路口驚見天坑!坑洞長4.2公尺、寬3.5公尺、深7公尺,瓦斯管線及水管有破裂情形,現場也有濃烈瓦斯味,該路段已暫時封閉。新竹縣縣長楊文科到場後推斷可能是一旁的建案施工造成瓦斯管線及水管破裂。
    2023/08/21 12:15
  • 中國又一房地產商爆雷 SOHO中國欠稅87億

    中國房地產商接連爆雷,SOHO中國在中期業績公告中表示,其子公司「北京望京搜候房地產」拖欠土地增值稅連相關滯納金人民幣19.86億元(約新台幣87億元),導致集團部份借款可能出現交叉違約。
    2023/08/20 17:12
  • 未禮讓行人!公車左轉「碰」 8旬翁送醫不治

    在即將舉行的還路於民大遊行前一天,新北市中和發生了一起悲劇,一名80多歲的林姓男子在過馬路時遭到左轉公車撞擊,不幸過世。事故地點位於中和民德路和壽德街交叉路口。
    2023/08/19 19:22
  • 侯友宜民調超車柯文哲 沈富雄點「真危機」再曝藍歸隊3特徵

    《美麗島電子報》17日公布新一波總統大選民調,調查時間為8月14日至8月16日,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以37.6%的支持度居冠、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獲得22.3%、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以20.5%墊底。侯友宜連吃2個多月的「老三盒餐」,雖然在近幾份《美麗島》呈現超車趨勢,對照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所指之內參民調,「超柯」是沒錯,但「趕賴」尚遠矣;對此,前立委沈富雄昨(18)日表示,侯、柯間的「黃金交叉」差距甚微,國民黨中央若不對症下藥,處理藍營的歸隊問題,想要「藍白合」終將也只是一廂情願。
    2023/08/19 16:53
  • 快訊/高雄小港無號誌路口「轎車側翻」 駕駛、乘客受困受傷送醫

    高雄市小港區松正路和松青街交叉路口,今(18日)下午13時54分發生一起車禍,黃姓轎車駕駛及楊姓小貨車駕駛在路口發生碰撞,沒想到造成小客車側翻,車內駕駛包含三名乘客一度受困在車內,警、消獲報趕到現場趕緊協助脫困。所幸駕駛及乘客意識清楚共五人、生命跡象穩定,但全身多處擦傷,送小港醫院醫治。初步調查,駕駛皆無酒駕,詳細肇事原因尚待釐清。
    2023/08/18 15:57
  • 擦護手霜搞丟婚戒!妻著急:不只金錢損失 警20分速找回

    暑假期間許多民眾都會安排外縣市旅遊,其中一名28歲女子與丈夫一起從台北駕車到台南旅遊,車輛停放在赤崁樓旁時,女子因為擦護手霜先把名牌婚戒脫下,放在車門邊卻不慎弄丟。夫妻倆慌張向警方報案,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一名婦人彎腰撿拾東西,經過20分鐘的交叉比對後順利找回婚戒,令夫妻開心不已。
    2023/08/18 11:28
  • 侯、柯死亡交叉!爆郭台銘「宣布參選前大閱兵」:成績超乎預期

    2024總統大選,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動向受矚。昨(17)日他引用經典童話《三隻小豬》故事,直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是故事中的「大野狼」,隔空喊話侯友宜、柯文哲組成主流民意大聯盟,正式向藍白陣營提出合作邀請。接著昨晚由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作東的台北市鉅星宴挺郭餐會席開85桌,前立委邱毅認為,這是郭台銘宣布參選前的大閱兵,成績已超乎預期。
    2023/08/18 08:42
  • 716遭綠猛攻!柯文哲淪「老三」 吳子嘉:想單獨勝選難

    《美麗島電子報》昨(16)日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在「三腳督」情勢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連吃幾份「老三盒餐」後,換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淪「老三」。對於侯、柯間民調呈現交叉態勢,《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認為,民進黨自716「公平正義」凱道示威活動後展開的攻擊奏效,但柯文哲對於活動「切割」,加上先前「太監說」失言爭議,黨發言團隊也不敢隨意致歉,種種因素都讓柯想單獨勝選的機會相當低。
    2023/08/17 17:57
  • 黃金交叉!柯文哲淪老三 學者:侯友宜要避免曇花一現

    《美麗島電子報》16日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在「三腳督」的情況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35.7%、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1.9%、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1.7%,侯友宜終於擺脫「老三」。對此,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任教授兼系主任鈕則勳指出,當前真正的問題是,侯到底能不能持續穩定的領先柯?若可以,漸漸就會形成藍綠對決的氛圍,即便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也和柯一樣討不到便宜;反之,若侯領先柯只是曇花一現 ,情勢對侯就會更嚴峻。
    2023/08/17 11:29
  • 串燒店玻璃櫃噴清潔劑起泡 女驚:食材就在旁

    在飲食環境衛生引起爭議!近日一段關於清潔劑噴霧在食材附近使用的影片,在網絡上引起關注。影片中,一名用餐民眾拍攝到店員使用清潔劑噴霧清理櫃子,而櫃子內卻還擺放著青菜等食材。用餐民眾不禁擔憂,噴霧中的化學物質是否會影響到食材的安全,引發了許多關於飲食環境衛生的討論。
    2023/08/16 19:49
  • 柯文哲、侯友宜「黃金交叉時間」曝 沈富雄斷言大選結局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先前透露,據《美麗島電子報》內參民調,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僅差距2%。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就分析,侯友宜跟柯文哲的黃金交叉,將會在8月底、9月初發生,而侯友宜要當選當然是要達成第二度黃金交叉,大膽預言時間點就在明(2024)年的1月13日,也就是總統大選投票當天。
    2023/08/16 15:39
  • 賴清德民調跌 前外交官曝與侯友宜「交叉點馬上出現」

    《Newtalk》公布總統大選最新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以33.2 %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28.81%第二,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雖然仍以23.52 %居末,但與柯文哲的差距只有5%。對此,資深外交官、前駐紐大使介文汲就指出,賴清德民調穩定下跌,侯友宜只要穩步上升、藍營歸隊,「跟賴清德之間的交叉點馬上要出現了」。
    2023/08/16 11:23
  • 3車禮讓救護車闖紅燈 卻遭科技執法「閃好幾張」

    有民眾在網路上發文指出,昨(14)日下班回家時,於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一段、八德路交叉口,發現有3輛汽車禮讓一輛救護車,卻被闖紅燈照相機連拍了好幾張。民眾將行車影片PO上網,轄區林口警方表示,該處是科技執法設備取締,經員警審核後,確認是禮讓救護車,將不予舉發。
    2023/08/15 11:44
  • 台東死亡車禍!紅牌重機高速撞飛機車 滿地鮮血送醫不治

    台東市今(12)日上午10時許,在臨海路和中華路四段交叉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乘騎紅牌重型機車的男子疑似闖紅燈,撞上一輛由從待轉處剛起步的機車,由於撞擊力道猛烈,致重機騎士倒地後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鮮血流滿地,送醫後仍不幸宣告不治,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08/12 11:57
  • 勇鷹首度五機衝場交棒雷虎? 清泉崗嘉年華亮點看這裡!

    台中的天際線上,紅藍白的三色彩煙繽紛綻放,這是空軍雷虎小組全兵力組合的表演,他們展現出絕佳的默契協同,將飛行特技的精髓展現得淋漓盡致。不論是三機的正倒飛、尾隨滾動,以及高低速交叉等動作,都展現了飛行員們精湛的操作技巧,讓觀眾大飽眼福。
    2023/08/10 22:43
  • 吃隔夜炒飯1死1休克!加「這配料」風險激增 4保存要件必記

    中國江蘇一對八旬夫婦吃隔夜蛋炒飯後,出現腹瀉等症狀,送醫治療竟1死1休克。營養師指出,炒熟的雞蛋容易壞,如果有撒生蔥花更會提高生熟食交叉感染風險。醫師提醒,隔夜飯要小心仙人掌桿菌汙染、蛋則要小心沙門氏菌,炒飯最容易發生「炒飯症候群」,沒吃完應在2小時內盡快冰起來。
    2023/08/10 14:28
  • 越南法國麵包3食材驗出沙門氏桿菌 專家曝這些都是高風險食品

    桃園市中壢區忠貞市場法國麵包食品中毒案,至昨(8/9)日已累計達520人通報症狀,目前有3件食品檢體驗出沙門氏桿菌,食藥署提醒,自製的美乃滋、沙拉醬、提拉米蘇等是沙門氏桿菌高風險食品,民眾處理生熟食時要分開,避免交叉感染。
    2023/08/10 11:53
  • 怎卡住了!路面疑掏空 遊覽車後輪陷柏油

    好端端開在路上,卻突然輪胎被卡住,花蓮壽豐台11線和山嶺路交叉口,昨天(3日)下午駕駛開著遊覽車,正要到飯店接員工下班,結果路面卻突然破個大洞,後輪陷進去,動彈不得,疑似是排水設施,導致路面遭掏空。
    2023/08/04 12:34
  • 金溥聰拉抬侯友宜拚黃金交叉 沈富雄曝:綠營會幫忙「打柯」

    「挺郭」色彩明顯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宣布退出國民黨,黨內不少人憂心恐引發骨牌效應,不過,前立委沈富雄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在723國民黨全代會後,就不會再理這些人了,且接下來手段會再更犀利,腳步會更快捷,盡全力拉侯友宜的民調,此外,接下來民進黨會幫國民黨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柯的情況會更加危險。
    2023/08/02 09:35
  • TVBS總統民調/綠營猛攻柯文哲仇女 侯友宜女性選票反增加

    《TVBS民調中心》今(27)日公布最新民調,2024總統大選在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參選人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三腳督」情況下,賴清德支持度第一,增至33%,與柯文哲32%不相上下,侯友宜則小幅回升至25%。交叉分析發現,柯文哲在20至29歲及30至39歲年輕選民中明顯領先,但60歲以上有39%支持賴清德,33%支持侯友宜,皆明顯高於柯文哲的8%。另外,在性別支持度的部分,身陷「仇女」爭議遭綠營猛攻的柯文哲變化不大,但可以看到部分未決定女性選票多跑向侯友宜。
    2023/07/27 17:49
  • 腹爆痛!陸女送醫膽管驚見多隻「活蟲」 醫揭這點是主因

    一名中國大陸58歲女性近期感覺胸與腹部間歇性疼痛,前往醫院經醫師檢查後、竟發現體內有許多瓜子大小的「肝吸蟲」!醫師進一步詢問,發現該名女子家人十分愛吃生魚片,然而女子本身並不吃,推估是因「交叉感染」所導致。
    2023/07/25 18:39
  • 失控撞店家! 直行車閃轉彎車撞到車頭全毀

    台中公益路和大聖街交叉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在早上七點左右,一台大貨車欲要在路口左轉,而一輛黑色休旅車則直行,為了閃避大貨車的轉彎,休旅車駕駛失控後撞進路口一家店家,造成車頭全毀,店家門口的台階也被撞毀。
    2023/07/25 13:48
  • 小路口頻撞車 白天闖紅燈夜間閃燈搶快

    苗栗公館大東路與忠孝路口,不是大路口,卻經常發生車禍,原來路口四周是建築物,遮蔽視線,偏偏還有車輛,不按照燈號行駛,白天闖紅燈,夜間閃紅燈也搶快,經常發生交叉撞,民宅的監視器,成了車禍紀錄器。
    2023/07/24 12:31
  • 行人站斑馬線滑手機 駕駛停讓他竟「站原地揮手請過」

    交通部為杜絕「行人地獄」才剛修法通過,要求駕駛人在行經行人穿越道或可供行人穿越之交叉路口時,必須停讓,間隔約一個車道寬(約3公尺、3個枕木紋),否則將依法開罰最高6000元。但新法上路後仍引起不少爭議,像是「行人和駕駛互相禮讓」該怎麼辦?現在新北市就有一名駕駛欲通斑馬線,卻遇上一名男子站在線上滑手機,駕駛詢問是否他是否要過?男子卻站在原地,不斷要駕駛先往前開,兩人也因此爆發爭執。
    2023/07/23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