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月說鬼/宿舍鏡子裡的四個人

作者 QQ君
發佈時間:2023/08/29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4:07
學姐們常說,不要一直注視著鏡子裡面,尤其只有你一個人經過的時候。(示意圖/AI生成)
學姐們常說,不要一直注視著鏡子裡面,尤其只有你一個人經過的時候。(示意圖/AI生成)

我在校讀書期間住在宿舍裡,每個禮拜會有一天是全體住宿生可以看電影的日子。因為是規定大家都要出來看電影,所以這個時候所有人都會在球場正中央,等著看播放的電影,宿舍可以說不會有人在了。

我們宿舍裡,每一樓交叉的樓梯間會有一面大鏡子,之前就常常聽學姐們說,不要一直注視著鏡子裡面,尤其只有你一個人經過的時候。但是我的個性比較屬於叛逆型,就在某一個看電影之夜,宿舍裡完全都沒人了,我偷偷地上樓去拿東西。

 

但誰知道,那面大鏡子裡果真走出來了四個人,穿著和服,抬著一個小轎子。我仔細一看,發現原來不是轎子,而是一副棺材,裡頭還躺著人。接著,裡頭的人爬了起來,對我笑了一笑。我嚇了一跳,連滾帶爬地跑下樓了。

不只這樣,有次在另一個宿舍裡,我到門口泡泡麵,就在要走上樓的時候,遇到了一個長髮、看不到臉,全身穿白色衣服的不知名人士坐在樓梯口。為了讓路給她,我轉向另一個樓梯口,沒想到在那兩三步的時間裡,她竟然已經從原本的樓梯口轉向的另一個樓梯口坐好了。

當時還沒特別注意那個情況,我又再次向她說「小姐借過一下,我手拿著泡麵小心燙著妳了。」她跟我點點頭,但卻動也不動。所以我又轉向剛剛第一個樓梯口要上樓,但一轉頭發現她又坐好在那個樓梯口階梯了。
 

才不過兩三步的時間,快的速度連我都看不到她在轉動,這個時候我終於感覺事情好像不太一樣。所以我仔細看了一下,獲得一個新訊息,「原來她不是人。」難怪從頭到尾我都沒看到她的臉也看不到她的腳,更聽不到她的任何一句話。

最後我只能慢慢地、像是沒事一樣,告訴自己慢慢地走上2樓。我不想跟同學講,怕同學會害怕,畢竟我也是過去陪同學的。

隔天一早,我又發現,前一晚丟在垃圾桶裡的吃剩的雞腳殼,竟一個不落地,全部塞進了其中一個書桌抽屜裡。起先我以為是同學們在開玩笑,畢竟昨天才遇到了那件事情,總會多想一點,問了又問才知道,根本沒人跟我開玩笑。這個時候我整個心整個都涼了,

經過這些事,我才知道,原來自己遇到這樣的事,哪怕只是點小事,感覺上還是那麼的恐怖。真的很佩服其他遇到更大靈異事件的朋友們,想想你們真的是太偉大了。


【2023鬼月說鬼】強力徵稿中
你有讓人背脊發涼的鬼故事嗎?快來參加「2023鬼月說鬼」徵稿活動!不論是靈異經驗、靈異照片或自創的鬼故事,我們都敞開雙臂熱烈歡迎!▶馬上點此投稿
即日起至9/14止,只要投稿到《TVBS新聞網》並經採用刊登,就能獲得LINE TV免費追劇序號,再抽小米掃拖機(市價$7,495),手刀準備你的鬼故事來投稿吧!

 
投稿方式
※投稿表單:https://forms.gle/syeF7z1QhkB3EQ9c6
※投稿時間:即日起 ~ 9/14(四)
※投稿獎品:投稿經採用將刊登在《TVBS新聞網》,同時在TVBS旗下社群平台露出。另可獲得「小米掃拖機抽獎資格」,以及「LINE TV免費看14天VIP序號」乙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投稿注意事項
1.投稿限300字以上~3000字以內之「原創內容」,一旦發現抄襲,將由投稿者自行負擔法律責任。
2.投稿時可備註您想使用筆名或本名刊出。
3.投稿若未採用,將不另行通知。
4.投稿上刊前,小編會協助潤稿、改錯、調整標點符號與文章排版。
 
5.投稿即同意TVBS新聞網刊載您的文字與圖片,文章上線後將會註明是由原作者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月說鬼#鬼故事#靈異#宿舍#鏡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0

0.1120

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