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交叉 結果共1,281筆

  • 完全沒煞車!女騎士疑闖紅燈衝撞 挨撞駕駛驚嚇直發抖

    台南市公園路與成功路交叉口,傳出機車撞轎車的意外!1名30幾歲的女騎士,疑似闖紅燈,在十字路口火速衝撞綠燈直行的轎車,當場人車倒地,她的頭部及四肢擦挫傷,一度還昏了過去,幸好緊急送醫,沒有生命危險;挨撞的50幾歲駕駛,則是當場嚇得直發抖!
    2023/11/11 19:11
  • 以軍找到哈瑪斯彈藥庫! 三地道交叉口藏大量軍武

    經過多方斡旋,以色列終於「暫時性人道停火」,未來三天,每天停戰4到6小時。另外以色列軍方,再度帶外媒挺進加薩戰區,找到一個哈瑪斯三條地道的交會口,當中儲放大量的軍火彈藥。甚至連學校的教室,都變成哈瑪斯的彈藥庫。
    2023/11/10 22:56
  • 拋民調挨轟「柯學魔法」柯營這樣回 名嘴再嗆:平行宇宙抽樣?

    總統大選登記日倒數,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昨(8)日拋出3份民調,所有結論都是「柯勝侯」;媒體人張禹宣認為,這些數據經過「柯學魔法調和」,隱藏交叉分析跟原始數據,丟出離奇的加權調和。柯營今(9)日對此回應,抽樣不可能百分百抽到適合群體,任何民調都有加權;張禹宣今天下午再轟,「哪個平行宇宙抽樣」,同樣的調查問題,手機和市話原始數據對比,柯的支持度可以相差到25.1%,他批評,「當然所有民調都有加權,但絕不是這種『柯學加權』。」
    2023/11/09 19:32
  • 民調全勝有「柯學魔法」? 柯辦這樣解釋:任何調查都會加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8)日秀出,3份委託民間機構做的大選民調,結果顯示國民黨侯友宜與民進黨賴清德的差距,比柯賴還要大,但媒體人張禹宣質疑,柯的數據都經過「柯學魔法」,隱藏這些交叉分析跟原始數據,丟出離奇的加權調和。對此,柯辦發言人戴于文強調,一般坊間單位或學術機構都會通過加權方式,去回推母體的參數。
    2023/11/09 13:14
  • 6特技風箏空中變化隊形 交叉旋轉不打結

    彰化鹿港今天舉辦風箏節,天氣晴朗,風剛剛好放飛。還有特技風箏,表演6架風箏一起飛翔,像會聽口令變化隊形一樣,也像是無人機,分裂交叉旋轉,花樣百出。操控的風箏手好默契,看得人頭暈了,他們也不會打結。
    2023/11/05 19:10
  • 中國人口「死亡交叉」!61年來首現負成長 恐持續到下世紀

    中國出生率驟降以致人口負成長,中國經濟學者認為,人口負成長很可能持續到下個世紀,不但影響勞動力供給,更會使經濟成長趨緩。應加速需求結構轉型,增加投資人力資本以應對。
    2023/11/05 18:30
  • 丁噹辣翻了!火紅馬甲豐滿溢出 台上脫掉「把你們胃口養大」

    歌手丁噹睽違7年舉辦大型演唱會,今(4)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演唱會,她以一襲火紅「夜遊絕世舞伶」亮相,馬甲戰袍不僅大秀豐滿美胸,還辣秀大腿根部,接連嗨唱〈夜貓〉、〈交叉〉、〈都是月老惹的禍〉、〈Natural High〉、〈姐姐〉等歌,15分鐘電音不間斷,讓全場歌迷開心站起跟著搖擺。
    2023/11/04 19:49
  • 民調/51%看衰藍白共推總統參選人 若破局柯P成頭號戰犯

    2024總統大選逼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31)日深夜跑到景美一家鋼鐵公司密商「藍白合」,今(1)日一份最新民調結果顯示,高達51%民眾看衰藍白不可能共推一組候選人,不過若藍白合成功,有20.4%民眾認為韓國瑜功勞最大,但若破局,有23.1%民眾認為柯文哲要負最大責任。經交叉分析,38.2%國民黨支持者,認為柯文哲是為藍白合破局負最大責任,泛藍族群則有32.1%,在藍營族群中柯文者儼然成為藍白合破局的頭號戰犯。
    2023/11/01 11:53
  • 才認曖昧混血帥哥!丁噹脫口「開放交友」 無奈:男生太被動

    丁噹即將在本週六(11月4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大型演唱會「夜遊 A Night Tour」,今(31)日率先邀請媒體探班,並搶先唱跳〈夜遊〉、〈交叉〉、〈都是月老惹的禍〉組曲精華內容先睹為快,只見丁噹扭腰擺臀動感爆表,唱跳歌姬動感樣貌吸晴,被問到衣服尺度,她僅說:「很驚人,重點是好看。」對尺度也沒有任何猶豫,「也該可以了,身材差不多了」。
    2023/10/31 16:07
  • 高中人數超越高職 專業人才缺「流失中」

    教育部統計從109學年起,高職生的占比首度跌破5成,而在108學年度高中和高職人數出現了黃金交叉,被高中人數超車,其中包含民眾的價值觀的問題,但高中、高職從無好壞之別,只是學習的方式和方向不同,但面臨專業人才流失,政府也必須加把勁改善現況。
    2023/10/30 23:21
  • 病患怎顧? 兒科護理師控台大「假訓練、亂調度」

    台大醫院新生兒科護理師,控訴院方長期調派人力,支援其他科別病房,甚至要進行「交叉訓練」,實際上是繼續支援,還有兒科護理師要去支援牙科,專業知識無法立刻上手,認為院方這樣做,除了影響護理師,病患權益也可能受影響,台大醫院則表示,一切安排都符合標準,將持續協商溝通。
    2023/10/30 19:59
  • 民調/賴清德摔回歷史低點 蔡英文信任滿意「雙死亡交叉」

    2024選戰逼近,《美麗島電子報》今(30)日公布10月國政民調,在總統大選支持度上,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有33.7%、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24.6%、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23.9%。另關於總統蔡英文的信任度調查,不信任度為49.8%、信任度42.5%;對於蔡英文的執政表現,不滿意度來到50.0%、滿意度43.9%。
    2023/10/30 19:38
  • 藍白合會議今登場!最新民調曝光 侯柯「黃金交叉」大逆轉

    隨著2024總統大選腳步逼近,國民黨與民眾黨也為了實現政黨輪替的目標,終於在今(14)日進行了「藍白合」會談。對此,《美麗島電子報》也在今日上午公布了最新民調,其中,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的支持度更出現「黃金交叉」,也讓戰況變得更加撲朔迷離。
    2023/10/14 16:45
  • 行人地獄!花蓮7旬婦過馬路被撞 壓車底「血流滿地」送醫搶救

    花蓮一名曾姓女子今(13)日上午6時許,開車行經在中興街與中山路交叉路口,疑似沒有注意到一名約70歲的婦人正在過馬路,直接應聲撞上婦人,造成婦人被壓在車底,救護人員救出婦人時發現她已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立即將婦人送醫搶救,所幸目前已恢復心跳。
    2023/10/13 09:15
  • 登山失蹤8天!靠AI奇蹟「找到生還者」 1萬張照片交叉分析

    拔萃男書院應屆DSE考生曾憲哲Matthew(17歲)自上周三(4日)起失蹤,至今第8日終傳來好消息,曾憲哲平安獲救,仍然清醒,由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送往東區醫院檢查。警方、消防及民安隊人員今日(11日)傍晚交代搜救曾憲哲的過程。消防處助理消防區長周焯峰指出,曾憲哲被發現時神智清醒。高級消防隊長張天瑜則指出,攀山拯救專隊曾利用無人機拍攝過萬張照片,並以人工智能(AI)分析,協助收窄搜索範圍。另外,警方亦曾出動無人機協助搜救。
    2023/10/12 09:56
  • 傅孟柏自爆無預警心悸  認了與狗玩人格分裂「會產生獸心」

    由78名演員、34個極短篇結合而成共6集的《都市懼集》特別版,將於高雄電影節放映,該作品演員之一的傅孟柏也赴高雄與影迷見面。傅孟柏在片中飾演一個房仲社畜,他透露在一場跳舞戲時,不慎把自己的戳傷,留下了一個疤,「當時跳舞左手跟右手要交叉,然後右手不慎戳到左手拇指爆血,有點恐怖,但我當下自己都不知道,只覺得很痛,看到在滴血才知道我把自己給戳爆了」。
    2023/10/08 18:30
  • 他驚「同時聊2件事」還看得懂! 螺旋訊息掀共鳴:超正常

    現代人因忙碌,難以和朋友聚會聊天,但經常會使用通訊軟體分享生活瑣事,以此維繫感情。然而,許多人和朋友傳訊息時,會同時開好幾個話題,即便多個對話交叉出現,也不會有閱讀上的困擾。知名作家「魚漿夫婦」分享這「雙重螺旋」的奇妙現象,讓眾人深感同意,表示這超正常,「完全沒有難度」。
    2023/09/30 15:00
  • 連蛋殼區都買不起? 專家預估房市將出現死亡交叉

    平均地權條例即將在7月1日生效,市場趨向自用,預售市場迅速萎縮,政府實施打房政策。然而,台北、高雄、台南和桃竹等都會區的房價仍然略有上升。專家預測,未來兩季可能會見到房市死亡交叉,雖然可能出現轉折,但跌幅預料不會太大。
    2023/09/26 22:46
  • 外國平台「英文名」訂機票 搭國內線「查護照」

    通常民眾搭飛機到離島,就是準備身分證件跟登機證就好,但有民眾遇到,在國外訂房平台訂澎湖機加酒行程,原先只是要確認機票資訊,卻被告知要攜帶護照確認身分,讓他質疑又不是要出國,不過航空公司指出,如果旅客使用英文姓名訂機票,就得準備護照檢查,是為了航警通關系統查驗,因為中文跟英文姓名無法交叉比對。
    2023/09/24 18:01
  • 民調/侯友宜逆轉黃金交叉! 媒體大咖:非綠「這樣配」優勢最大

    2024總統大選如火如荼,《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今(23)日搶先公布9月份最新國政民調,在「三腳督」情況下,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獲40.0%支持、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22.4%、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21.6%;而「四腳督」情況,賴清德37.3%、侯友宜19.7%、柯文哲16.9%、無黨籍參選人郭台銘7.4%。
    2023/09/23 23:55
  • 直落3擊退蒙古 中華男排晉12強將戰印度

    杭州亞運男子排球賽事火熱進行,中華男排分組預賽首戰不敵巴基斯坦,21日晚上對戰蒙古隊,中華隊全力拚首勝,靠著強勁攻勢,在比賽中一路領先,最後以「直落三」優秀成績拿下勝利,晉級12強交叉賽,下一戰將對上本屆黑馬印度隊。
    2023/09/22 16:33
  • 侯、柯民調黃金交叉!他「離開麻花飆升」 大咖預言驚人結局

    2024總統大選倒數4個月,多數民調都是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居冠,加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戰,在野如何整合成為話題焦點。對此,前立委沈富雄驚呼,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柯文哲民調開始交叉了。
    2023/09/19 10:02
  • 繼續超車?侯友宜民調暴衝 沈富雄斷言「驚人走勢」:交叉了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下約4個月的時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期在多個民調中逐漸擺脫「老三」地位,11日公布的《ETtoday》民調,支持度從24.2%增加至5.3個百分點,以29.5%超車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的22.9%;《美麗島電子報》民調也顯示,不論是「三腳督」,或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加入戰局的「四腳督」,侯友宜都位居第二位。對此,前立委沈富雄直言,如果沒有其他的事,侯友宜的支持度會繼續往上升。
    2023/09/13 08:09
  • 民調/65%民眾盼政黨輪替 爭取郭台銘成「非綠整合」關鍵

    本週中選會將受理總統大選連署登記,最新總統民調顯示,民進黨賴清德仍領先,但在野三人加起來遠超過賴清德;逾六成五民眾認為2024應該政黨輪替,若非綠三強整合對決賴清德,51.4%過半數民眾支持大勝綠營35.3%。值得注意的是,在政黨交叉分析中,藍白綠除支持該黨提名人外,其次最挺的都是郭台銘,非綠若真心想整合,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現在最該爭取的都應該是郭台銘。
    2023/09/12 15:42
  • 男騎無牌車闖輕軌 半夜因問路飄酒味被找到了

    高雄鼓山有騎士晚間騎著沒掛車牌的機車,闖入輕軌,一度以為找不到人了,沒想到有熱心騎士,遇到他問路,聞到對方身上疑似有酒味,身上又有傷,幫忙報警,留下了詳細資料,後續經過交叉比對,才終於找到人,要對他開罰。
    2023/08/29 2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