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交叉 結果共1,281筆

  • 台北松山區驚傳「工地塌陷」!空拍畫面曝光 路邊停車歪整排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和興安街交叉路口今(23日)晚間9時許傳出新建工地地基塌陷,現場係新建工地地層下陷,目前預估下陷範圍長4公尺、寬30公尺、深度1.5公尺,所幸無人受傷,但路邊車格的4輛車輛傾斜,現場已劃設警戒線。據了解,台北市市長蔣萬安也正趕往現場,並呼籲周遭居民和經過的民眾注意安全。
    2024/02/23 22:06
  • 不滿公車按喇叭又超車 台北男騎士氣炸毆打女司機遭起訴

    日前台北市南港區一名樊姓機車騎士行經研究院路與大坑街交叉路口時,因經過公車停靠區,被要進站的公車連按喇叭超車,氣憤之下竟趁著停等紅綠燈時,上前猛踹車門,還出拳毆打閻姓女司機。事後閻女提告傷害,全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依法起訴。
    2024/02/16 11:02
  • 摩托車騎上去耶! 機車離奇橫躺汽車引擎蓋

    雲林離奇的交叉撞車禍,機車和汽車碰撞,機車直接躺在汽車引擎蓋上了,這撞後的情況,讓人看傻眼,疑惑到底怎麼撞的,機車才會騎上汽車引擎蓋。
    2024/02/14 19:45
  • 3歲童發燒以為小感冒!全家秒中「病毒大魔王」 醫:南北大串流

    3歲女童高燒40多度至童綜合醫院就醫,急診兒科主任林彥辰懷疑是流感,檢驗確診感染A型流感,發現女童父母和6歲哥哥都有症狀,檢查才發現全家都感染了!提醒民眾接下來春節期間南北大串流,各種病毒恐交叉感染,民眾要趕快把該打的疫苗補齊,如果自己有類流感症狀要戴口罩避免傳染他人。
    2024/02/11 16:08
  • 燈籠整片「簡體字」 北市澄清:上海友好城市

    2024台北燈節已經陸續點燈,但就有民眾發現,在中華路跟忠孝西路交叉口處,有座高掛著猜謎燈籠的作品,上頭寫著簡體字,網友就發問「這算不算文化統一?」對此,北市觀傳局則說明,這只是16座友好城市的展區之一,像是日本大阪、韓國大邱的展區,也會在17日後一併展出。
    2024/02/06 13:44
  • 全面追查問題豬!南靖養豬場採檢陰性 台糖要求複驗

    台糖梅花肉片被驗出含瘦肉精「西布特羅」,問題豬肉被查出來自嘉義南靖牧場,疾病防治所人員前往稽查,並沒有發現不法藥品,防檢署採檢送驗,結果全是陰性;衛生局人員連著兩天到負責屠宰、分切的信功實業公司追查,發現工廠的作業環境完全合格,切割前也都會清消;信功實業也強調,瘦肉精不會交叉感染。
    2024/02/04 15:28
  • 感冒喉嚨痛 口腔噴劑全家共用恐交叉傳染

    近期感冒、流感、上呼吸道病毒肆虐,不少人感染後都會出現喉嚨痛症狀,想舒緩就會購買口腔噴劑,因為部分含有消炎、止痛功能,可以舒緩疼痛,不過藥師提醒,口腔噴劑千萬不要全家人共用,避免互相傳染,且開瓶3個月後建議不要再繼續使用。
    2024/01/29 10:45
  • 影音/鬼切右轉vs.右彎直行 「交叉撞擊」高雄騎士彈飛

    2024/01/27 13:26
  • 演唱會彩排爆意外!58歲男星「懸空彈琴墜地」慘遭壓 驚悚畫面曝

    香港男星張衛健參加新秀歌唱大賽,演唱張國榮《戀愛交叉》獲得金獎,從而踏入演藝圈,後來跨足電視、電影,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2月12日將在澳門舉辦演唱會,孰料,近日在彩排時爆出意外,鋼琴突然從高處墜落,他慘被壓在底下。
    2024/01/26 12:41
  • 宜蘭三星鄉死亡車禍!貨車、汽車路口碰撞 82歲老村長送醫不治

    宜蘭縣三星鄉雙和一路與人和六路交叉路口今(19)日上午8時58分發生死亡車禍,82歲的人和村長廖熖駕駛自小客車沿人和六路西往東方向行駛,與55歲莊姓男子駕駛大貨車沿雙和一路由南往北方向行駛時,在交叉路口發生碰撞,造成廖熖重傷,經送醫院搶救後宣告不治,大貨車莊姓駕駛酒測值為0,雙方肇責尚待警方釐清。
    2024/01/19 13:13
  • 三連霸夢碎! 羅致政落選哽咽:感謝妻子

    大選結束,新北市立委第七選區,從綠地變成藍天,羅致政想要拚三連霸的夢想破碎,但是他和對手從下午4點開票,就一路緊咬,直到最後,中選會上的票數相距不到3千票,他才承認敗選;至於另一方的葉元之,他感謝支持者的力挺,但他透露,其實早在12月底,黨內的民調其實就已經出現黃金交叉,知道自己一定會當選。
    2024/01/13 23:37
  • 3毒齊發!醫示警「密集交叉傳播」 一週破12萬人就診

    冷氣團一波波來襲,呼吸道感染疫情升溫,根據疾管署最新統計,類流感一週就診直逼12.4萬人,是10年來同期最高,新冠病毒新增515例併發症、死亡人數48例,是4、5個月來最高數字,世界衛生組織(WHO)警告,去(2023)年12月有近1萬人死於COVID-19,仍是一大威脅。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舉歐美國家提醒,又恢復強制戴口罩,面對流感病毒、新冠病毒和呼吸道融合病毒( RSV)肆虐,一定要盡快接種疫苗,提早做好準備。
    2024/01/11 07:35
  • 東方之珠殞落…港股中國化市值大縮水 滬港通成毒藥

    近日台股指數與香港恒生指數出現黃金交叉,引發各界熱議。這當中除了台灣在經濟發展採用穩紮穩打的方式外,還有什麼原因讓昔日的東方之珠逐漸失去其光環?只要略看一下在港股掛牌公司的背景,大概就知道是什麼原因。
    2024/01/10 14:05
  • 台灣經濟「轉大人」!台股黃金交叉超車 港股衰敗原因解析

    2023年11月28日,台股加權指數和香港恒生指數出現黃金交叉!「台升港降」,台股加權指數連年上升,港股恒生指數則暗自垂淚,趨勢似已不可逆轉。台灣必須抓住難得的機會躍起飛升,專注自身產業經濟發展,擺脫受中國影響,開創自己的新時代。
    2024/01/08 17:36
  • 影音/無敵逆向vs.違規跨線 情侶「交叉撞擊」慘摔

    2024/01/04 12:02
  • 三重連環車禍!男「剛從醫院出來」頭部6公分撕裂傷又送醫

    今(2)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福德南路與福和街交叉口發生一起追撞事故,現場4輛自小客車撞在一起,其中一名張姓男駕駛疑似剛從醫院出來就發生意外,一度成了受困車內,緊急被救出後發現頭部有6公分的撕裂傷出血,隨即再送往醫院搶救,至於車禍發生確切原因,有待警方釐清。
    2024/01/02 17:20
  • 謝金燕發威!雙腿交叉「私密部位」快看光 舞台上脫衣吸200萬人看

    主持人浩角翔起、莎莎主持的《2024高雄跨年晚會》於高雄夢時代引爆話題,跨年演唱卡司總共19組居全台之冠,晚會播出於民視無線台創下超高收視,22點40分至24點09分收視來到1.37,晚會平均收視1.33,總收看人數為1,044,000人。民視綜藝娛樂YouTube、民視娛樂、四季線上、民視新聞、四季線上等網路總收看人數更是突破200萬人收看。
    2024/01/02 13:25
  • 觀察/吳欣盈辯論「牛頭不對馬嘴」 沒準備好就上戰場

    副總統辯論會今(1)日正式落幕,但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不管在媒體提問或交叉詰問,似乎都沒釐清題意,幾次回答牛頭不對馬嘴,像是被問若當選如何團結台灣,她竟離題講述《個資法》、最低稅收、企業能源轉型等議題,被問兩位對手優點,她反稱讚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且當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問核能議題時,她不但突然補充稱讚對手,還建議一起吃buffet,讓人看了不禁一頭霧水,不是說她昨晚與幕僚演練到很晚,最後表現卻像是根本沒準備好就上戰場。
    2024/01/01 19:36
  • 辯論/趙少康:綠電變貪腐外衣 蕭美琴反擊:爭議弊案不到1%

    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下午登場,候選人交叉詰問階段,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提問,2025年不可能做到非核家園,這是在欺騙人民,反而光電、綠能變成貪瀆的外衣,披著綠能外衣進行貪瀆之實,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要回應,國民黨抹黑綠能產業,但實際上涉及到爭議或弊案的不到1%。
    2024/01/01 16:02
  • 元旦就交鋒!副總統辯論會下午2時登場 蕭、吳、趙交叉攻防

    2024大選倒數,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天下午2時在公視登場,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3人將透過交互詰問正面交鋒。
    2024/01/01 10:13
  • 辯論會後當選率!賴蕭僅贏0.2%居冠 柯盈跨世代好感度第一

    選戰進入最後關鍵兩週,2024年唯一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昨(30)晚落幕,最新總統當選預測出爐,賴蕭配、侯康配僅差距0.2%,逼近黃金交叉。根據「2024選戰溫度計 贏讚台灣未來」官方網站,今(31)日最新公布的總統候選人預測當選率,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當選率38.7%,贏過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的38.5%以及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的22.9%。比較12月18日數據,賴蕭配與侯康配當選率差距縮小。對此,台灣師範大學政研所教授曲兆祥分析,藍綠差距縮小跟選戰進入尾聲有密切關連,因為最後階段大家拚命動員、選民積極表態,各候選人投入資源最後衝刺,活動熱烈加強選舉氣氛。
    2023/12/31 15:27
  • 電爆所有人!台灣史上最強辯論王是誰 網公認「他」: 戰神沒有之一

    2024總統大選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在今(30)日下午2時隆重登場,分為申論、媒體代表提問、交叉詰問、結論4階段進行,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3人正面交鋒,受到極大關注,就有網友好奇發問台灣最強辯論是誰,「這人」狂被點名。
    2023/12/30 19:23
  • 總統辯論/賴清德轟侯、柯炒房炒地 柯批:新潮流是台灣禍害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30日)下午出席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在第三階段交叉詰問時,賴清德提問指出,侯神通廣大,一間房子竟然可以申請99個門牌號碼,全國沒有一家旅館或民宿有能力這樣做,連基本的利益迴避都做不到,還談什麼居住正義?柯文哲家稱要開業為何不買建地要購置農地?柯文哲回應時說,辯論會應該要討論台灣願景,結果都在討論大家的房地產,話鋒一轉他對賴說,面對國家大事還是要嚴肅,「黑幫老大不需要自己動手,你真的不知道新潮流在做什麼?」批新潮流是台灣禍害。
    2023/12/30 16:25
  • 總統辯論/侯友宜猛攻萬里工寮違建 柯文哲被無視笑:怎沒問我

    總統大選辯論今(30)日登場,進入交叉詰問環節時,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猛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違建,甚至還忽略另一個對手柯文哲,變成兩人圍攻賴清德,柯文哲也直言,賴清德在處理老家爭議的問題,最大的錯誤就是不認錯,「認錯就好了嘛」,還不斷說謊被打臉,他最後不忘虧現在已經看不到賴清德,「坦白來說現在已經看不到賴清德,因為他已經被謊話淹沒了。」
    2023/12/30 16:09
  • 總統辯論/藍白圍攻質疑挺台獨 賴清德:不卑不亢維持現狀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30日)下午出席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在第三階段交叉詰問時,柯文哲詢問,賴清德要如何務實推動台獨,美國學者稱希望民進黨取消台獨黨綱,那台灣是否要停止ECFA?賴清德回應,美國政府或美國學者反台獨是一段話,目的是要維持台海現狀,但被斷章取義,「我已經提到我賴清德不卑不亢,對帶領台灣,維持現狀守護兩岸和平。」
    2023/12/30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