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亞當 結果共405筆

  • 尷尬!車臣領袖自曝兒子狂毆俄囚犯「感自豪」 莫斯科拒評論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鷹派盟友、車臣領導人卡迪羅夫(Ramzan Kadyrov)周一(25日)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是關於他年僅15歲的兒子亞當暴力毆打一名囚犯,卡迪羅夫還表示他對兒子此舉「感到自豪」。然而該名囚犯是俄羅斯人,此事罕見引發一些俄國官員的譴責,克里姆林宮則拒絕對此發表評論。
    2023/09/27 10:02
  • 利比亞毀滅洪災死亡數下修 希臘救援隊「趕救災出車禍」釀7死

    利比亞發生毀滅性洪災、造成大量平民死亡,各國紛紛派出救援隊至當地救災。利比亞當局稱,希臘救援隊周日(17日)在前往該國東部城市德納(Derna)途中發生重大車禍,造成4名救援隊成員不幸殞命、3名利比亞民眾死亡,另有15人受傷,其中7人情況危急。
    2023/09/18 11:48
  • 利比亞水災釀逾1.1萬死!海灘2小時沖回2百具遺體

    利比亞東部城市「德納」遭遇世紀水災,已經釀成至少1.1萬人罹難,還有上萬人失蹤,整個城市瀰漫著死亡氣息,到處都是罹難者遺體,甚至在短短2小時內,就有200具屍體被大海沖上岸。這場災難的背後,不只是極端氣候肆虐,也是人禍釀災,利比亞當局,已經針對兩座大壩潰堤,展開刑事調查,要追究責任歸屬。
    2023/09/17 14:52
  • 密會紐約市長靠「他」牽線 侯友宜:與美方友人感情不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晚「巧遇」紐約市長艾瑞克亞當斯(Eric Leroy Adams),過程保密到家,侯辦事後表示是透過共同友人牽線才成功,據了解,這位牽線的幕後功臣,正是曾任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長的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在透過友人聯繫之下,終於讓兩位警察出身的政治人物得以見面。對此,侯友宜今(16)日受訪時低調表示,國民黨人才濟濟,與美方友人的聯繫一直都沒斷、感情不變,他對此表達感謝。
    2023/09/16 23:15
  • 蔡賴都沒見! 侯友宜紐約「巧遇」市長亞當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訪美行,在當地15日晚間,先是與僑胞共進晚宴,隨後便以另有行程為由離去。事後得知,原來是侯友宜,跑去與紐約市長亞當斯低調會面。而值得注意的是,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之前過境紐約時,亞當斯都沒有與他們見面。
    2023/09/16 18:04
  • 幕後/比照馬英九過境美國 侯友宜靠他牽線「巧遇」紐約市長

    正出訪美國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於美東時間15日晚間與紐約市長艾瑞克亞當斯(Eric Leroy Adams)「巧遇」,如今關鍵人物也曝光。幕後功臣就是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以及紐約當地僑胞、僑社中華公所前任主席于金山,透過私交與紐約市府積極聯繫,促成美事一樁。
    2023/09/16 12:04
  • 台北台新戰神成軍!林秉聖「0號球衣」重新出發

    話題滿滿的T1職籃台北台新戰神,今(14)日終於正式成軍,以「North Bound我們台北」為口號,其中有合約糾紛的林秉聖,出場備受矚目,披上0號球衣象徵重新開始,而隊長林宜輝瘦了一圈,讓球迷直呼快認不出來他是誰,另外具有NBA執教經驗的總教練亞當斯,更表示提高訓練標準,誓言奪下冠軍,就連啦啦隊也網羅許多人氣女神,重磅登場。
    2023/09/14 22:01
  • 《她和她的她》許瑋甯「母女檔」雙入圍!丁寧嚇傻:以為是愚人節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八大電視拿下十項大獎入圍肯定,《她和她的她》在迷你劇集類一口氣獲得七項大獎入圍肯定,包括女主角許瑋甯、男主角李程彬、女配角丁寧、導演卓立、編劇溫郁芳、最具潛力新人林奕嵐及最佳迷你劇集獎等獎項。《親愛的亞當》戴雅芝則入圍戲劇節目類最具潛力。
    2023/09/14 18:01
  • 快訊/奈及利亞渡輪水庫翻覆 至少26人死亡、多人失蹤

    奈及利亞當地時間10日發生一起渡輪翻覆意外,奈及利亞中北部一艘渡輪,在水庫航行時意外翻覆,導致至少26人死亡、多人失蹤。這是當地在3個月內,2度發生多人罹難的船隻翻覆意外。
    2023/09/11 10:06
  • 百萬網美遭「證實綁架」!送東南亞當豬仔 最後行蹤曝光

    百萬網紅「雅典娜Liya」遭爆失蹤3個月,傳出被閨蜜母女騙去東南亞當豬仔。不少網友猛酸是炒作,沒想到知情人士跳出來證實,「綁架是真的」,正在想辦法救出來。
    2023/08/26 14:30
  • 全家都來演! 亞當山德勒最新喜劇片「老婆變別人的」

    全新家庭喜劇電影《我的成年禮誠摯不邀你》,由好萊塢喜劇男星亞當‧山德勒擔任製片,有趣的是,亞當‧山德勒全家總動員,都在電影裡尬上一角。
    2023/08/23 09:25
  • 影音/《女兵日記》鄭亞當實習幹部喊口令 讓眾人憋笑還指揮班長

     
    2023/08/17 14:01
  • 斯洛維尼亞單月雨量1天下足!美冰川融掀洪水

    極端氣候持續肆虐全球,歐美遭暴雨洪水,甚至熱浪侵襲。挪威和瑞典紛紛降下暴雨,引發河水暴漲,當局警告可能出現25年,甚至50年一遇的大水。至於中歐,包括奧地利、斯洛維尼亞和克羅埃西亞,也同樣豪雨成災;斯洛維尼亞當局,甚至估計災損可能突破一百億台幣。而在西班牙,則遭北非熱浪籠罩,從南到北多地飆高溫,周三甚至預計衝破44度。
    2023/08/09 19:51
  • 「掃描虹膜」獲數位身分證 已220萬人申請!肯亞下令禁

    為了超越比特幣,打造更普及的加密貨幣生態環境,ChatGPT的開發者,最新創立一個叫做「Worldcoin」的計畫,並採用虹膜辨識的方式,進行身分驗證,自七月正式上線以來,全球已經有220萬人註冊;在肯亞,為了推廣,甚至開放民眾免費換取加密貨幣,引發排隊人潮;但就在周三(2日),肯亞當局以安全隱私為由,下令全面禁止Worldcoin的營運!
    2023/08/03 19:55
  • 暑假出遊找特色?哥倫比亞當「一日礦工」敲到祖母綠就帶回家

    不少人選擇在暑假出國旅遊,疫情後各國紛紛摩拳擦掌搶食這塊商機大餅,向來給外界動盪印象的伊拉克,宣告已經擺脫國內戰亂,推出的古城巡禮,讓民眾遊走在巴比倫古城欣賞美景;想自己動手玩的人,可以考慮哥倫比亞的「一日礦工」體驗活動,幸運的話,可以把敲下來的祖母綠寶石帶回家!厄瓜多主打亞馬遜叢林深度旅遊,吸引不少歐美的生物學家前來探索;泰國有業者推出特色冰棒,以地標鄭王廟主塔上的花磚做為發想,超美的雕花冰棒,一支要價台幣80元,還是吸引不少人嘗鮮!
    2023/07/12 19:54
  • 電影院喋血命案!少年「座位被搶」怒開槍 佔位男慘斷魂

    位於美國的某電影院驚傳命案,19歲男子帕迪利亞(Enrique Padilla)與女友約會看電影,進場後卻意外發現,自己預定的位置被陌生夫妻坐走,讓他相當不能接受,雙方爆發口角後衝突迅速升級,理智斷線的帕迪利亞當眾開槍,導致52歲男子特諾里奧(Michael Tenorio)當場身亡;警方到場後亦將躲藏的帕迪利亞逮捕歸案,提出謀殺罪等相關指控,案件仍在調查中。
    2023/06/29 09:04
  • 男星為演好非法油販 獨居突尼西亞2個月「跟走私犯廝混」

    以阿拉伯之春、茉莉花革命為主題的藝術片《燃起希望之火》,將於5月26日在台上映,本片男主角亞當貝薩因為精湛的演出,拿下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的最佳演出獎,為了更好詮釋該角色,他獨自一人到突尼斯獨居2個月,除了跟當地走私犯打交道,還每天把自己灌醉再去大太陽下曝曬,希望詮釋出艱難環境下,孤獨和絕望的心情。
    2023/05/23 17:57
  • 紐約家長怒!移民壓境 市府徵學校體育館收容

    不只美墨邊境,大蘋果紐約現在也面臨移民危機,光是上星期就湧入4200人,這個週末預計最多將有15輛載著移民的巴士抵達。紐約市長亞當斯宣布,將徵調20所學校的體育館,來暫時收容移民,引發紐約家長憤怒,好幾所學校外都出現家長抗議,甚至威脅要讓孩子待在家;紐約市長坦承手法有些激烈,但市府已別無選擇。位於曼哈頓、三年前關閉的百年飯店羅斯福,本週也被徵調重啟,成為歡迎中心,提供移民法律和醫療協助。
    2023/05/17 19:51
  • 美中地緣競爭下.東協峰會開幕 聚焦緬甸.南海

    東南亞當前最不和平的地方,就是緬甸。而在周三(5月10日)開幕的第42屆東協峰會上,如何解決緬甸危機,也成為東協國家最迫切的議題。然而,東協創立以來堅持不干涉內政與共識決等準則,兩年前緬甸政變爆發時,東協曾經達成「停止暴力」等5點共識,至今卻仍無法落實,讓緬甸議題的處理變得更棘手。另一方面,中國在南海的擴張,以及南海資源開發,也攸關東協國家利益,峰會的東道主印尼期盼能在會上,推進南海行為準則的共識建立。
    2023/05/10 19:54
  • 潘尼亞當選鞏固巴拉圭右翼 為對外談判提供力量

    巴拉圭總統大選4月30日投票,代表執政黨紅黨的前財政部長潘尼亞勝選,鞏固了巴拉圭右翼的權力,並賦予紅黨與巴西重新談判「伊泰普條約」的堅實政治基礎。
    2023/05/03 10:34
  • 巴拉圭總統大選結束 落敗候選人籲重新計票

    巴拉圭選務機構宣布右翼執政黨「紅黨」(Colorado Party)候選人潘尼亞當選總統。在質疑舞弊的聲音中,票數排名第3的右翼候選人顧巴斯支持者今天於選舉法庭外與警方衝突。
    2023/05/02 17:08
  • 派賴清德出席8月巴拉圭總統就職? 學者:有望順道過境美國

    巴拉圭總統確定由友台的執政黨參選人潘尼亞當選,副總統賴清德第一時間透過推特祝賀。不過,現在傳出賴清德積極修外交學分,8月份的巴拉圭總統就職典禮,雖然還沒確定,但很有可能由賴副總統代表出席。若真如此,等於也讓賴副總統有機會過境美國兩次,拚2024選舉聲量。
    2023/05/01 19:37
  • 哥倫比亞火山蠢蠢欲動 當局下令緊急撤離

    哥倫比亞當局今天宣布,由於該國西部的魯伊斯火山可能於近期內再度噴發,已開始疏散距離火山最近的城鎮。
    2023/04/30 11:32
  • 灰熊「小胖」出頭天!合約剛轉正猛砍42分 榮登隊史第一人

    本季高居西區第2的灰熊,近日傳出先發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很可能因右膝傷勢,無緣在即將開打的季後賽亮相,讓灰熊的內線戰力拉警報。為此,灰熊球團趕在賽季結束前一天,將落選中鋒「小胖」洛夫頓(Kenneth Lofton Jr.)的雙向合約(two-way contract)轉正,沒想到洛夫頓竟在今(10)日生涯首度先發的比賽中,豪取42分14籃板,打破了多項隊史紀錄。
    2023/04/10 15:31
  • 看「凱羅忍」大戰史前巨獸! 身分證有這2個數字有福了

    《噤界》編劇雙人組最新執導驚悚懼作《65:恐怖行星》今正式上映,片商索尼影業特別與美麗華大直影城合作推出「最後生還者 逃出大作戰」首映會,年滿6歲、身分證或健保卡上有數字6或是5的民眾,就可以免費觀賞電影,看「凱羅忍」亞當崔佛如何大戰史前巨獸。
    2023/03/31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