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亞當 結果共404筆

  • 哥倫比亞西北小鎮土石流釀3死 20人受困泥淖

    哥倫比亞當局表示,西北部一處偏遠小鎮今天爆發的土石流淹沒道路,造成3人死亡,約20人受困泥淖。
    2022/12/05 17:41
  • 紐約招募「滅鼠沙皇」要嗜血、懂屠殺 年薪上看5百萬

    紐約的老鼠們小心了!市內很可能馬上要贏來一位滅鼠沙皇(rat czar)。據外媒報導,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的辦公室正在物色一位負責解決鼠患的主管,他們本周發布了招聘廣告:「我們希望應徵者足夠積極,最好還有點嗜血」,而且報酬不菲,年薪最高可達到17萬美元(約新台幣519萬元)。
    2022/12/03 14:52
  • 【今日熱搜】佐川一政/忠孝西路/亞當山德勒/日本/鄭文燦/王鴻薇

    今(3)日熱搜關鍵字為「佐川一政」。日本恐怖「食人魔」佐川一政,41年前在法國巴黎槍殺一名荷蘭籍女同學,還在死後吃掉她部分遺體,最終卻未被定罪,昨(2日)家人透露,佐川一政因肺炎辭世,享壽73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2/03 12:20
  • 亞當山德勒獲最佳貢獻獎 2愛女幫寫獲獎感言超爆笑

    美國好萊塢一線喜劇男星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日前在2022高潭獨立電影獎頒獎典禮(Gotham Independent Film Awards)榮獲最佳貢獻獎。結果他一上台就先表明,自己當天的得獎感言是由分別為16歲和14歲的女兒代筆,超「坑爹」內容讓全場笑翻。
    2022/12/02 17:05
  • 自曝竊盜黑歷史 巨石強森重返「犯罪現場」用美金贖罪

    美國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The Rock”)從WWE職業摔角選手轉職動作演員有成,硬漢形象深植人心。他28日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自曝小時候因為沒有錢,曾經有整整一年的時間,每天都跑到超商「偷巧克力」。如今他靠著努力躋身好萊塢一線男星,也時隔多年重返「犯罪現場」,掃空貨架上所有巧克力,希望店員能將它們分送因為沒錢買,試圖偷竊的人。  
    2022/11/30 11:27
  • 《黑亞當》為何非限制級?剪輯師曝內幕:主因是巨石強森

    由好萊塢硬漢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主演的DC全新反派英雄電影《黑亞當》,上映後已在全球吸金3.68億美金(約114億台幣)票房,片中不少黑暗暴力動作情節,讓這位在DC宇宙初登場的反派英雄霸氣亮相。該片剪接師麥可薩爾(Mike Sale)近來受訪時透露,《黑亞當》故事原本可能會以限制級尺度呈現暴力鏡頭,但最後以輔導級(PG-13)上映,主因是巨石強森有強大的家庭粉絲族群,劇組考量粉絲通常會攜家帶眷進戲院欣賞,因此該片前後經歷過4次剪輯,才避免被判定為限制級。
    2022/11/29 13:07
  • 紐約治安敗壞 新法免繳保釋金.累犯暴增搶案頻繁

    紐約市民感覺治安變壞了,地鐵搶案頻傳,搶匪連鞋子都搶;曼哈頓的商家天天都有小偷光顧,商家不敢展示貴重商品;連鎖藥局也被偷怕了,連關兩家紐約分店。紐約警察市長亞當斯上任11個月,雖然成功降低兇殺和槍擊案,但其他重大犯罪卻創了16年新高;這主要歸咎2019年才上路的「保釋改革」法,讓行為不端和非暴力重罪的嫌犯,不再需要以現金交保,因而導致累犯率急遽暴增;例如一名紐約地鐵扒手慣犯,就被逮捕超過40次。
    2022/11/28 19:51
  • 隔15年!艾美亞當斯辣登首映《曼哈頓奇緣2》群星回歸

    21年前的經典電影《麻雀變公主》,是演員安海瑟薇的出道經典,傳出最新續集「第3集劇本」已經誕生,外界紛紛討論女神是否有回歸的可能;至於電影《曼哈頓奇緣》,最新續集近期也在OTT平台上架,日前選在洛杉磯舉行首映,這回由艾美亞當斯飾演的吉賽兒公主黑化,成為劇情的最大亮點。
    2022/11/19 22:03
  • 掃到FTX破產颱風尾 大谷翔平、柯瑞、歐尼爾等人被告

    加密貨幣交易所FTX證實破產,不僅讓投資者哀鴻遍野,也讓創辦人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跌落神壇,未來可能面臨司法告訴。《衛報》(The Guardian)報導,一名承接集體訴訟的律師亞當(Adam Moskowitz),日前向佛州法院提告FTX,除了創辦人外、此次訴訟的被告名單,還包含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NBA傳奇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等人在內,要求這群曾為FTX推廣和推薦的名人,同樣負起一定責任。
    2022/11/17 11:18
  • 艾美亞當斯睽違15年再演吉賽爾公主!《曼哈頓奇緣2》最新預告曝

    電影《曼哈頓奇緣》睽違15年推出續集,艾美亞當斯再度成為吉賽爾公主!最新預告曝光,48歲的她演起公主仍然毫無違和感,將黑化的劇情讓觀眾超期待。另外,同樣是迪士尼的《小美人魚》真人版,演出主角愛麗兒的女星海莉貝莉,近期po出她的萬聖節裝扮,cosplay成阿凡達納美人,網友直呼很適合。
    2022/11/06 14:30
  • 馬國女大生遭勒斃殞命 好友淚崩:她是個善良的小天使

    馬來西亞籍的24歲蔡姓女大生,昨(13)日疑遭勒斃,涉嫌的30歲陳姓男子指出,是因為蔡女想要輕生,受她所託才下手。對此,馬來西亞當地媒體指出,蔡女友人透露,她不太可能有尋死的念頭,並稱她「像個善良的小天使」。
    2022/10/14 17:31
  • 「黑亞當」首映! 巨石強森暗示超人回歸 喊話歡迎回家

    好萊塢動作巨星巨石強森,首度主演英雄電影「黑亞當」,在紐約舉行首映,他受訪時直接向其中一個英雄角色喊話「歡迎回家」,外界猜測是在應證超人即將回歸的消息,讓粉絲超期待。
    2022/10/14 13:35
  • 影城銀色巨人改《黑亞當》!藝術家二次創作融美式漫畫風

    動作巨星巨石強森加入DC英雄片《黑亞當》,即將在10月登大銀幕,而巨大的黑亞當雕像,降臨台北信義區,不少影迷路過忍不住多看幾眼,而這是街頭藝術家傅星翰二次創作,將原本的銀色巨人改成黑亞當,加入美式老漫畫風格,打造街頭感的黑亞當。
    2022/10/10 20:57
  • 爆量移民湧入難負荷 紐約市長宣布緊急狀態

    紐約市現在面臨大批移民湧入,無處安置的危機,紐約市長亞當斯甚至對此發布了為期30天的緊急狀態,從年初開始就有大批移民進入紐約市尋求庇護,現在人數已經超過六萬人,紐約市為此緊急增建收容所,但仍舊難以負荷,紐約市長公開喊話,希望州政府和聯邦政府立刻介入協助。
    2022/10/08 13:58
  • 大批移民湧入、治安惡化不敢搭地鐵 紐約進入緊急狀態

    CNN報導,移民的不斷湧入,已經讓紐約市難以負荷,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於7日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他對媒體透露,移民問題將使紐約在這個財政年度花費10億美元(約317億新台幣)。不僅是移民問題,近日紐約治安惡化,許多民眾甚至不敢使用地鐵通勤,也成為紐約市目前面臨的難題。
    2022/10/08 11:03
  • 巨石強森飛墨西哥寵粉 台插畫家把《黑亞當》結合廟宇文化

    巨石強森主演的英雄片《黑亞當》,即將在10月登上大銀幕,他也展開全球巡迴首映會,4號前往墨西哥宣傳,還親切簽名讓粉絲感動到哭,而《黑亞當》延燒到台灣,在地插畫藝術家和片商合作,結合傳統民俗文化,讓《黑亞當》融合風獅、劍獅、金鶴,打造出台灣特有藝術作品,將在2022的浪人祭與大家見面。
    2022/10/07 17:47
  • 江宏傑無預警哽咽暴怒 夏浦洋一句點破心聲

    原子少年「火星」成員夏浦洋、Max、李承隆、曹家齊、陳峻廷今(27)日受邀出席電影《黑亞當》巨人雕像催生活動,火星成員夏浦洋加入《全明星運動會4》紅隊,但近期的三連敗讓隊長江宏傑難得動怒,夏浦洋坦言當時非常驚訝,但事後覺得江宏傑就彷彿「黑亞當」一樣,「他們都會為了重要的家人跳出來」。
    2022/09/27 14:03
  • 誰能接班龐德?第五任007表態了 大讚「他」演技佳

    現年69歲的好萊塢男星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近日為了宣傳DC超級英雄作品《黑亞當》(Black Adam),接受了英國《GQ》雜誌專訪時,談及下一任007人選問題。已卸下龐德一角多年的他,則顯得意興闌珊,直言:「我其實不在意。」顯然對007系列已毫無眷戀了。
    2022/09/24 16:03
  • 婚外情1年?魔力紅主唱認了「越線」 深夜發文向妻懺悔

    超人氣流行天團魔力紅(Maroon 5)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與超模妻結婚8年,且妻子正懷第三胎。豈料,一位小模爆出與亞當李維偷情,其中,亞當還打算以「對方名替第三胎取名」。對此,亞當打破沉默,終於在Instagram上回應此事,並對外坦承「有一段期間越界」,正向家人彌補自己的過錯。
    2022/09/21 14:13
  • 美政黨惡鬥.丟包移民疑觸法 紐約市擬郵輪安置

    美國政黨惡鬥,移民成了丟包人球,共和黨執政的德州和佛州,持續將非法入境的移民送到由民主黨執政的州。送出最多移民的德州,一名地方警長發現,有人受雇發放宣傳手冊給移民,保證他們被送到麻州後,當地會協助尋求庇護和找工作,以此誘騙他們上巴士進行政治宣傳,目前警方已經展開調查。紐約市5月至今,已經接收上萬移民,當地庇護所早已飽和,市長亞當斯考慮將移民安置在郵輪上。
    2022/09/20 19:58
  • 才宣布喜迎三寶 魔力紅主唱爆婚外情「想用小三名替孩取名」

    西洋流行天團魔力紅(Maroon 5)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曾被多次票選是「最性感的男人」,因外貌出眾,擄獲大批女粉絲的心,自2014年與超模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結婚後依然花邊不斷,8年來多次被人爆料偷吃。日前才宣布愛妻普林斯懷第3胎,卻有小模跳出來爆料自己曾和亞當李維外遇長達1年。
    2022/09/20 19:32
  • 奧斯卡影后美胸透視裝驚艷威尼斯紅毯 烏克蘭總統再發聲

    第79屆威尼斯影展8月31日正式開幕,開幕片由亞當崔佛(Adam Driver)的新片《白噪音》擔任,紅毯最美嬌點則是擔任本屆主競賽評審團主席的「大滿貫影后」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61歲的她以一襲低胸透視禮服現身,性感的好身材一覽無遺。
    2022/09/01 17:55
  • 恐!10公分超大冰雹從天而降 西班牙女嬰慘遭爆頭喪命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Catalonia)近期天氣極度不穩,繼暴風雨、高溫衝擊後,日前又降下直徑長達10公分的超大冰雹,創下近20年以來的最大冰雹紀錄。不僅造成財產損失,加泰隆尼亞當局31日表示,有一名20個月大的女嬰在30日當天,慘遭一顆「拳頭大」的冰雹擊中頭部,送醫搶救後仍不幸喪命。
    2022/09/01 11:08
  • NBA水行俠竟是K-POP粉!最愛歌手IU 喊話想當朋友

    NBA曼菲斯灰熊隊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擁有高大身材,加上長相神似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因此被球迷譽為NBA版「水行俠」,沒想到打法粗獷的亞當斯私底下居然是韓流K-POP粉絲,近日受訪時更表示最喜愛的韓國歌手是IU(李知恩),並喊話想與IU當朋友。
    2022/08/22 14:53
  • 「非洲屋脊」搶觀光!海拔5900公尺裝網路供山友打卡

    位於東非坦尚尼亞(Tanzania)的非洲第一高峰「吉力馬札羅山」 (Mount Kilimanjaro),每年都吸引約5萬名遊客前往一覽美景。坦尚尼亞當局日前更宣布,將於今年底前完成架設「寬頻網路」,而且服務範圍一路擴大到近6000公尺的山峰都收得到,不僅可以提升安全性,還可以讓順利登頂的山友在「非洲屋脊」打卡留念。
    2022/08/18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